看看翡翠料子,看看翡翠料子是什麼料子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9:27 字數 3827 閱讀 4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緬甸那裡裡面的那翡翠料子都是一些老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翡翠的料子,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鑑別所去詢問一下。

3樓:裡裡天天

只是看看而已,實在是分析不出來到底是翡翠的什麼料的,不好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您。把**發出來。

看看翡翠料子是什麼料子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都是低端的翡翠料,種粗,顏色水頭都差,成品恐怕都不及加工費高。沒有加工的意義。

6樓:

這個是一堆切垮了的磚頭料翡翠,基本沒有什麼價值,雕刻也是工不抵價,沒有入手的意義。這種型別的做手鐲**也才小幾百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翡翠料子是什麼料子?值多少錢?從**上看挺多的,但是看不到仔細的,無法回答錢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翡翠料子都是很普通的料子,石頭的味道太重

9樓:u蝶澈嫣朦

哪種翡翠值錢?

翡翠的美,相信無人否認,但到底購買什麼樣的翡翠首飾是最值錢、公升值空間大?不同的翡翠首飾,它的**跟公升值空間是不一樣的,今天就來說一下翡翠首飾中哪些是比較有投資價值。

第一種:翡翠手鐲

一般來說,翡翠手鐲對原料有三點要求:一是要體積足夠,至少直徑肯定要達到翡翠手鐲的直徑還要多;其次是整塊翡翠原料沒有什麼裂紋;

最後可以說是乙個附加的條件,要求帶某些顏色(主要指綠色、紫羅蘭色、翡色等)又有些水頭,因此,手鐲基本都是好料子製作的,這也是它最保值的原因之一。

不過最終決定翡翠手鐲**的也不外乎是翡翠的種、色、瑕疵量、 粗細厚薄度以及圈口,一般來說種越好,顏色越綠越滿色,手鐲越貴,其次瑕疵越少,**越高,還有翡翠手鐲的粗細和厚薄以及手鐲圈口對翡翠的影響很大,

第二種:翡翠珠鏈

翡翠珠鏈可是對原石品質的大考驗,不是所有的原石都能製作出一條珠鏈的。

優質翡翠珠鏈都是從一塊完整的原石上雕琢出來的,只有足夠大、水色均勻、裂紋很少的原石才符合要求。而且製作過程也很麻煩,先在原石上切出乙個個小方塊,再將方塊磨成一顆顆圓珠子。如果有一顆裂紋多、水色不均,整串珠鏈的價值都會大打折扣。

而且珠鏈的製作很費料,這也導致優質翡翠珠鏈的數量越來越少。不過,它卻是各大拍賣會的常客,成交價動輒上千萬,一般來說顏色越鮮、種水越佳,而且大直徑的翡翠珠鏈才是最具有收藏價值的。

第三種:翡翠戒面

一般來說,商人在得到一塊翡翠原石的時候,肯定會先想——做什麼,才能賺得多?製作戒面往往是最後的選擇,也就是說,沒別的選擇時才會考慮做戒面,這和手鐲完全相反。

戒面的製作過程中,也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塊較大的原石,最後只能切出一顆小小的戒面,其他全變成廢料。這是因為,戒面基本是原石裡最好的那部分,所以戒面**自然也就高了。

一般來說種水、顏色俱佳、戒面面積大的戒面是最有收藏價值的。

翡翠行業的發展已經有一定的歷史,有關翡翠品種、翡翠**、如何挑選翡翠等等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想要更加了解翡翠,需要諮詢翡翠專家,尊皇珠寶的翡翠行家每天更新分享一些翡翠知識,翠友們可以去諮詢了解下,挑選適合你的好翡翠。

10樓:雙子傾聽花落

翡翠料子的話是,嗯,藍寶是翡翠比較值錢一點。

11樓:輕酌天蠍

看著像冰糯種。整體大概在幾萬到十幾萬左右。

12樓:裡裡天天

實在抱歉,實在是看不出來是什麼翡翠料子,到底值多少錢更是不知道了。

13樓:瑩翠珠寶

這些料子,工比料貴,沒有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5千到6千左右,我之前沒有啊!

15樓:三水不了

這個可貴了,抵價值好幾萬。

16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不太清楚,看不到細節圖啊

看看是什麼翡翠料子,什麼價左右?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種地細膩,底子乾淨,水頭一般

雕工尚可

整體品相相對較為普通了

無紋裂情況下

直播間三位數範圍,小小千封頂

店裡,小四位數範圍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8樓:青梅落雪

哎,這個可以,難得看到個好的。料子不錯,水潤水潤的,底子細膩。顏色雖然不是很綠,但是雕的好,把不多的綠色利用的很好。塊頭也大,估價3000+

19樓:聖潔的公主

是普通款……不值多少錢……

看看這是翡翠的嗎?什麼料子?好不好?

20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

料子是豆種,水頭短

棉絮多,雖然帶淡淡的青色

但提公升不大

無裂紋的話初步目測在300到5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自在啼

這是翡翠!而且是天然翡翠,真品無疑問。

糯種,糯白夾油青色,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器形略顯扭捏,屬於隨形雕,立體貔貅吊墜。

料子屬於中低檔的,但200元確實不貴,屬於物有所值的翡翠吊墜。恭喜得寶!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料子的翡翠,值多少錢?

2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山水雕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黃翡

物件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雕工細節不足

這種山水雕件本身都是因為料子紋裂較多,從而選擇雕形複雜的設計來進行遮瑕

您的這塊,如果在直播間買的話,三位數範圍即可希望您別買貴了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3樓:虎

問料子呀,緬甸大馬砍場口的翡翠料子,糯種黃霧皮飄藍花,工呢勉強算是俏色雕,衝這色,賣相好點,賣到三四千都可以。但,但肯定是不好的,妹的哦,料子多處大裂,裂成狗模樣,避雕都蓋不了這狗裂,如果是我呀,五百都不會考慮入手這狗裂的料。

24樓:瑩翠珠寶

普通翡翠料子,千元內合適。

哪位大師給看看我的這塊翡翠是什麼料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莫灣基油青帶皮雕刻的,手工雕的,但是一般,**在800左右

26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既然是翡翠,那它的材質肯定也就是翡翠的了噻

27樓:千山靖瑞

從**上看,是大馬坎的料子,油青底,肉質較細膩,水頭較短,利用了大馬坎原石的紅霧層做巧雕的手把件,原材料品質一般,但雕工還是不錯的。

有油性的紅或黃霧層,只有大馬坎場口的才會出,也不會是危料,危料一般沒有霧層,更不可能有紅霧層。

28樓:凌波鱘

油青帶紅皮!翡翠a貨!種水一般!色暗!市價5百左右!個人看法!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翡翠料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切片,看似大馬砍的水石,藍水料,豆種,有棉:)-來自**網的【京東藏寶齋】

30樓:你的眼神有點冷

這個圖你能看的清嗎?

這塊翡翠什麼料子,這個是什麼翡翠料子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普通,雕工較粗,普通貨,價值較低。這個是什麼翡翠料子 翡翠是分很多個品種的。你沒有實物 怎麼回答你呢。這是翡翠什麼料子 東西看著翡翠的薄,感覺像糯冰種,料薄看起來更像冰種,色不錯,但是容易碎,價值不高,看著漂亮,沒有收藏價值 哪位大師給看看我的這塊翡翠是什麼料子的?莫灣基油青帶皮雕...

這是什麼料子的翡翠,看看這是翡翠的嗎?什麼料子?好不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 料子是豆種,水頭短 棉絮多,雖然帶淡淡的青色 但提公升不大 無裂紋的話初步目測在300到5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看看這是翡翠的嗎?什麼料子?好不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 料子是豆種,水頭短 棉絮多,雖然帶淡淡的青色 但提公升不大 無裂紋...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翡翠料子,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料子的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原石切片,看似大馬砍的水石,藍水料,豆種,有棉 來自 網的 京東藏寶齋 這個圖你能看的清嗎?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料子的翡翠,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山水雕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黃翡 物件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雕工細節不足 這種山水雕件本身都是因為料子紋裂較多,從而選擇雕形複雜的設計來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