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怎麼造句短一點,珍珠怎麼造句?

2021-03-17 20:12:06 字數 2061 閱讀 3962

1樓:蘭蘭時尚店

答--珍珠一般都是養殖的,珍珠的顏色有多樣的,色澤圓潤光彩照人。

2樓:雲水人生

我有一顆珍珠。

這是顆養殖的珍珠。

3樓:給予的天空

那顆珍珠是無價之寶。

珍珠怎麼造句?

4樓:滿意請採納喲

1. 夜晚,站在高樓上遠眺,南京路好像一望無際的被珍珠琥珀裝飾起來的燈海。

2. 葛洲壩真好象一位仙女脖子上戴著的項鍊,鑲嵌著無數珍珠和寶石。

3. 月亮像一顆稀有的珍珠,鑲嵌在天上。月光像一片輕柔的白紗,將村子包圍起來,整個村莊都沐浴在這柔和的月光裡。

月光在田野裡流動,一切都那麼安靜,似乎整個世界只剩下它那沉穩的心跳和輕輕的腳步。

5樓:我真不是小號吶

(1)在漫長的歲月裡,蚌殼中的那粒沙子育成了一顆珍珠。

(2)這位小姑娘大而明亮的瞳孔,如同美麗閃亮的黑珍珠。

(3)荷葉上的水珠,好似一顆顆晶瑩圓潤的珍珠。

(4)這個小姑娘的眼睛如同黑珍珠一般純淨。

(5)日本帝國主義毀約轟炸了珍珠港。

如何用「珍珠」造句?

6樓:阿九九

在漫長的歲月裡,蚌殼中的那粒沙子育成了一顆珍珠。

這位小姑娘大而明亮的瞳孔,如同美麗閃亮的黑珍珠。

荷葉上的水珠,好似一顆顆晶瑩圓潤的珍珠。

這個小姑娘的眼睛如同黑珍珠一般純淨。

日本帝國主義毀約轟炸了珍珠港。

這些珍珠,晶瑩剔透,顆粒均勻。

儘管老闆拿起一串珍珠項鍊,說得天花亂墜,我依然不為所動。

天上的星星猶如乙個個珍珠。

珍珠之歌隨波蕩漾,餘音嫋嫋,終於完全消失。

兩線珍珠一般大的眼淚,便滔滔不絕地滾出來了。

風雲突變,日本軍國主義偷襲珍珠港,太平洋戰爭爆發了。

雨點有時候想大公尺粒,有時候象珍珠,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

日本軍國主義以疾雷不及掩耳之勢偷襲了珍珠港,引發了太平洋戰爭。

那串珍珠項鍊璀璨奪目,工藝精美。

他們珍珠似的白牙意味著他們仍然歡欣鼓舞。

【讀音】:[zhēn zhū]

【釋義】:在幾種軟體動物中,由於在套膜裡面或下面層層真珠質圍繞不附著於外殼的外來粒子聚合而形成的稠密凝結物,具有各種形狀,但最典型的是圓形,呈現各種顏色,但通常是白色或淺色,且有不同程度的光澤,可做裝飾或入藥

【近義詞】:

珠寶:珍珠寶石一類的貴重物品,多用做裝飾

珠子:珍珠;裝飾用的有孔小圓體;有光澤的小粒

7樓:滿楓麻雅豔

雨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從房簷上掉下來。

8樓:元彩銀惜雪

珍珠是貝蚌經歷長時間的磨練而成的結晶,如同母親對自己兒女從孕育到嬰兒出生到成年的耐心栽培,她是母性偉大的象徵。

晶瑩的珍珠怎樣造句

9樓:第九神念

1. 夜晚,站在高樓上遠眺,南京路好像一望無際的被晶瑩的珍珠琥珀裝飾起來的燈海。

2. 葛洲壩真好象一位仙女脖子上戴著的項鍊,鑲嵌著無數晶瑩的珍珠和寶石。

3. 月亮像一顆晶瑩的珍珠,鑲嵌在天上。月光像一片輕柔的白紗,將村子包圍起來,整個村莊都沐浴在這柔和的月光裡。

月光在田野裡流動,一切都那麼安靜,似乎整個世界只剩下它那沉穩的心跳和輕輕的腳步。

10樓:閣月追星

短語:晶瑩的珍珠

造句:這裡有許多晶瑩的珍珠

11樓:匿名使用者

晶瑩奪目的珍珠

奪目的珍珠

珍珠奪目

珍珠鱗怎麼造句

12樓:第二人生

一尾優良的珍珠鱗金魚,全身好像鑲滿了珍珠,整整齊齊,飽飽滿滿。

這是乙隻很少見的珍珠鱗,我們需要把它交給專業人員去保養。

我喜歡珍珠鱗,喜歡它身上如同珍珠一樣的全身,令人驚嘆。

興奮該怎麼造句,興奮怎麼造句短一點

興奮造句有 1.那棵桐樹露出許多花骨朵兒,已經有兩個花骨朵兒在陽光下半張半開,這使我非常興奮,兩朵嬌豔豔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搖晃起來,似乎在跳著有節奏的舞蹈,讓人們都注意它們。它們那美麗的花瓣是多麼讓人喜愛。2.老師回到同學們中間,和大家一起興奮不已地跳著 唱著,我忽然感覺他就是我們中間的一員。真奇怪...

作業造句短一點,什麼才什麼造句,短一點的?

今天的作業,我已經做完了。我的作業被老師們表揚了,我很開心。今天的作業,我已經做完了。望採納 什麼才什麼造句,短一點的?造句有 1 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2 面對抉擇,目光要長遠。只有目標正確,結果才會圓滿。3 只有勇於為科學獻身的人才能攀上科學的高峰。4....

用提醒造句,用提醒造句短一點

小明不知是怎麼回事,還好同桌紅紅推了推他,表示提醒他。這次慘痛的教訓,也算是給小軍頑皮的乙個提醒吧!媽媽提醒我要好好學習。媽媽提醒我快點做作業 用提醒造句 短一點 媽媽提醒我不要忘記帶早餐去學校。每次吃飯媽媽都提醒我,要先洗手。每次考試老師都要提醒我們先要寫自己的名字。媽媽老師色即是空手機睡覺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