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楊子榮進山說的話,楊子榮進威虎山拜見山老大說的黑話烏鴉落進鳳凰群滿屋都是英雄漢,後一句是什麼?

2021-03-17 20:11:05 字數 1273 閱讀 9675

1樓:正康三年

土匪:蘑菇,你哪路?什麼價?(什麼人?到**去?)楊子榮:哈!想啥來啥,想吃奶來了媽媽,想娘家的人,孩子他舅舅來了。(找同行)

楊子榮:拜見三爺!

土匪:天王蓋地虎!(你好大的膽!

敢來氣你的祖宗?)楊子榮:寶塔鎮河妖!

(要是那樣,叫我從山上摔死,掉河裡淹死。)土匪:野雞悶頭鑽,哪能上天王山!

(你不是正牌的。)楊子榮:地上有的是公尺,喂呀,有根底!

(老子是正牌的,老牌的。)土匪:拜見過阿媽啦?

(你從小拜誰為師?)

楊子榮:他房上沒瓦,非否非,否非否!(不到正堂不能說。)土匪:嘛哈嘛哈?(以前獨幹嗎?)

楊子榮:正晌午說話,誰還沒有家?(許大馬棒山上。)土匪:好叭噠!(內行,是把老手)

楊子榮:天下大耷拉!(不吹牛,闖過大隊頭。)座山雕:臉紅什麼?

楊子榮:精神煥發!

座山雕:怎麼又黃了?

楊子榮:防冷,塗的蠟!

座山雕:曬噠曬噠。(誰指點你來的?)

楊子榮:一座玲瓏塔,面向青寨背靠沙!(是個道人。)

楊子榮進威虎山拜見山老大說的黑話烏鴉落進鳳凰群滿屋都是英雄漢,後一句是什麼?

2樓:注定搗蛋

「西北玄天一朵bai雲,烏鴉落進了鳳凰群du,滿桌都是英雄zhi漢,dao誰是君來誰是臣" 出自專《智取威虎山》楊子榮屬說的話 。 用字面意思聯絡下當時他說話的場景。

烏鴉落進了鳳凰群的意思是:深入座山雕老窩。

滿屋盡是英雄漢意思是:謙虛的誇座山雕的八大金剛都是鳳凰。奉承的意思。

誰是君來誰是臣的意思是:問座山雕在哪?

作品:智取威虎山

導演:徐克

主演:張涵予,梁家輝,林更新,餘男,佟麗婭,韓庚擴充套件資料

影片評價

絕佳動作設計

徐克和元彬一起奉獻了絕佳的動作設計,就像20世紀90年代讓黃飛鴻飛來飛去一樣,徐克在《智取威虎山3d》靠的仍然是打破常規的奇絕想象力。觀眾可以試著想象一下以武俠片的辦法,來處理槍戰片的動作。

戲曲美學與影片調性融為一體

自然能把乙個解放軍大膽臥底的剿匪故事講述得驚心動魄、蕩氣迴腸,而且影片對於「樣板戲」京劇《智取威虎山3d》的致敬也顯而易見:不僅片中幾次出現了京劇畫面,在演員表演、台詞設定、場景美術乃至角色化妝上,影片也烙上了深刻的京劇戲曲美學印記。

3樓:香港的雲

台詞 西北玄天一朵雲,烏鴉落進鳳凰群。 滿屋都是英雄漢,誰是君來誰是臣。

祝你好運

2023年智取威虎山郵票值多少,2023年智取威虎山郵票值多少。

信銷票不值多少錢,也就20來元,但是實寄封 就不一樣了,郵戳基本還能看清,如果信封沒有其他題材,這個實寄封的 在50元左右。信銷票,不值錢!建議包括信封一起儲存!這叫實寄封!品相不錯,需連封估價 1970年 智取威虎山的郵票 值多少錢 編號n1 n6革命現代京劇 智取威虎山 全品新票目前市價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