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bw和bp有什麼區別

2021-03-17 11:38:59 字數 2634 閱讀 9933

1樓:心金水君

區別就是初始精靈不同。

bw一開始選的初始精靈是葉騰蛇、暖暖豬和水水瀨三隻中的乙隻,這三隻精靈在遊戲中也可以捕獲,小火猴、嫩苗龜和圓企鵝在bw版裡不存在。

dp一開始選的初始精靈小火猴、嫩苗龜和圓企鵝三隻中的乙隻這三隻精靈在遊戲中也可以捕獲,葉騰蛇、暖暖豬和水水瀨遊戲中沒有。

2樓:

只不過最開始博士的揹包裡三隻主寵不一樣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三隻主寵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無盡混沌 bw和dp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差別就是御三家方面,dp版初始御三家為小火猴,圓企鵝以及嫩苗龜度;bw版的御三家為暖暖豬,問水水瀨以及藤藤蛇。

dp版可以獲得除bw御三家以答外的所有精靈(包括神獸),bw則可以獲得除dp御三家以外的所有精靈(包括神獸)。即使是通過聯機傳版送,dp和bw的專屬御權三家也無法進入到另一版本,最多產生問號精靈。

5樓:被淹死的於

dp的三隻初始精靈是小火猴、水企鵝、草殼龜,bw的是藤葉蛇、小水瀨、暖暖豬。除此之外,

劇情上兩者差不多,就是細節上不一樣,比如:bw裡沒有閃光佐羅,dp則需要穿牆金手指才能捕獲;dp打等離子團老大有bug,而bw沒有。

6樓:嘆零_忽略

劇情上沒有任何差別。

唯一的差別就是御三家方面,dp版初始御三家為小火猴,圓企鵝以及嫩苗龜;bw版的御三家為暖暖豬,水水瀨以及藤藤蛇。

dp版可以獲得除bw御三家以外的所有精靈(包括神獸),bw則可以獲得除dp御三家以外的所有精靈(包括神獸)。即使是通過聯機傳送,dp和bw的專屬御三家也無法進入到另一版本,最多產生問號精靈。

7樓:aes_往惜

1、兩版只有9只精靈不同,

對主線劇情無任何影響。

2、不同的九隻分別是

no.388(藤葉蛇\嫩苗龜):

no.389(藤爵蛇\叢林龜):

no.390(藤皇蛇\地殼龜):

no.391(暖暖豬\小火猴):

no.392(朝陽豬\猛火猴):

no.393(炎武豬\烈焰猴):

no.394(球海獺\圓企鵝):

no.395(雙貝海獺\王儲企鵝):

no.396(巨劍海獺\鋼帝企鵝):

3、兩版主寵的捕捉地完全相同,只不過,選擇了神奧版的主寵就無法捕捉伊宿版的了,同理選擇了伊宿版的主寵也就無法捕捉神奧版的了。另一版的主寵在這一版的主寵是無法遇見的。

4、主寵不同,宿敵(小遙/從樹)的精靈也會隨之改變。

5、在伊宿版本,創世神阿爾宙斯可以通過回憶習得劍舞,但是在新奧版本不可以。

8樓:啥名字好嘞

dp裡面沒有草蛇抓,bw和dp是兩個不同的版本,只有三主寵不一樣,烈焰猴物攻特攻種族群成長值差不多,根據樓主個人喜好來配招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bw全部怪獸分布,是bw,不是dp啊

9樓:二次元妹子控

全都在這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0.0.0.0.0.0.0.0.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 分別有bw和dp版本,我想問這兩個版本主獸選哪種,玩哪個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bw版,選藤葉蛇,最終進化藤皇蛇,超強。給我好評,謝謝。

12樓:淺唱╰已故繁華似花

bw因為dp的初選精靈弱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個人喜好吧,帝王拿波抗性一流,鋼+水只有3個弱點

藤皇蛇特性碉堡,傲版嬌特性配上綠葉權風暴可以一路推

其實漆黑裡其他的御三代也很不錯,個人喜歡4.5版本裡的大力鱷 水+惡 配上龍舞+攀瀑+咬碎+急凍拳簡直**,不過在5.0裡好像削弱了很多

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與5.0ex的區別,

14樓:莘水以曜兒

是在幸福蛋身上,不過5.0ex版本裡面幸福蛋搜帶幸運蛋的機率被降到了5%,所以很難刷到,不過你要是把乙隻複眼特性的精靈放到首位,幸福蛋搜帶幸運蛋的機率會提公升到20%

15樓:路比之楓

沒什麼太大區別,就是修復了幾個bug和新增一些對話式的劇情,還有關於第三個世界的擴充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ex比較多但是copy不完善的地方也多,前者全是修復版本了。 拉格納是一位近戰英雄,他的招式特殊,**技能與盔甲技能都可以在釋放時轉換方向,隨時攻擊不用方向來的敵人,在王牌對決裡他的所有的招式更可以攻擊多數敵人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版本和其他版本的漆黑魅影有什麼區別

17樓:以戰丶止戰

部分精靈mega進化

新增三周目

18樓:運籌帷幄之中

也就是地圖名字有些變化還有精靈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無盡混沌BW為什麼野生原野區過不了右

你是有任務沒做,他是按劇情來玩的,但是我開掛,穿牆劇情全部都亂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無盡混沌 bw和dp有什麼區別 唯一的差別就是御三家方面,dp版初始御三家為小火猴,圓企鵝以及嫩苗龜度 bw版的御三家為暖暖豬,問水水瀨以及藤藤蛇。dp版可以獲得除bw御三家以答外的所有精靈 包括神獸 bw...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翻車魚,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車魚在哪

在聯盟山洞前有個大瀑布,在那上面用超級釣竿吊,每次出現咬鉤的字樣就點一次a鍵,點幾次就可以進入戰鬥捕捉,另外,遇到翻車魚是有一定的機率,請lz耐心釣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車魚在哪 漆黑的魅影裡面翻車魚在128號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裡面用中級魚竿和高階魚竿可以釣到。翻車魚只出現在漆黑的魅影5.0版本裡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紅色碎片

太陽珊瑚5 攜帶 124水道西北邊水下有 作用 交換火之石 遊戲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中紅色碎片怎麼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裡面,紅色碎片在水底可以撿到一些,除此之外野生的太陽珊瑚身上也有一定機率會搜帶。太陽珊瑚在彩幽市和128號水道用超級釣竿可以釣到。碎片 日文 英文 shard 是第三世代引入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