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你,為什麼不願意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2021-06-01 07:21:20 字數 3576 閱讀 6299

1樓:

在男女雙方中的戀愛問題中,男生和女生是有很大的差異的。男生一般不會越來越珍惜對方,女生總是覺得男生對待自己越來越隨意了。女生對待自己的另一半反而會越來越上心,越來越好。

男女生心裡的價值觀是不一樣的。其實一些表面的現象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你想知道為什麼男生不愛你還會選擇跟你在一起嗎?

跟我分析一下吧!

首先,他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就會對雙方產生厭倦感,越來越不喜歡和對方膩歪在一起。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

他要是沒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子,還不想當單身狗,當然會選擇繼續粘著你了。這樣不進不退會給他一種安逸感。至於他對你有沒有什麼變化,我相信女孩子心裡還是很清楚的。

然後,應該考慮的因素就是他想一直霸佔著你,不想讓你成為別人的。男人都是很自私的,特別是對待自己的感情問題。他覺得有些東西他不喜歡了,也不會拱手讓給別的男生。

他們覺得這樣會有失自己的顏面。就算有一天你們分手了。但是,當他看到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時,心裡還會不舒服,覺得很奇怪。

最後,你就要思考一下,你們之間是不是存在利益關係。男生不喜歡這個女孩子啦,但是女孩子能為他帶來某種利益,當然這個男孩兒還是會願意繼續假裝在一起的。這就是跟多渣男的本質。

他們覺得這樣做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女孩子往往會受傷很嚴重。不僅僅不喜歡女孩子,還要持久地損害女孩子的利益。

一般知道真相後的女孩子都是會受不了的。

2樓:

這個男人不愛你了,但是他又不想別的男人去和你好,這個是典型的佔有慾,認為自己不想要的也不許別人碰,有一種含在嘴裡是骨頭,吐了是塊肉的感覺,還想有一天回頭來找你,這樣的男人趕緊離開他。

3樓:來自扁擔崗可人的天目瓊花

男人有一種很強的慾望叫佔有慾啊,他曾經是你的,現在雖然不是你的,但是他也很希望他是你的,所以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世界裡最可怕的就是拖泥帶水。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何必強迫自己和對方在一起。我覺得有倆種可能 要不就是他也喜歡你 只是假裝不喜歡,要不就是霸道。

總之這個人極其自私,不管是上面哪一點都是乙個只考慮自己的人,請遠離他。

5樓:恐龍寶寶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自己還沒有分手

怎麼可能讓你給別的男生表現很好的樣子

那也得吃醋啊

6樓:__高調

可能因為自私吧。如果結了婚或沒分手,那就可能是他即便不愛,也知道你們還是情侶。當然,你得確定他的不愛是真的,而不是你想多了

7樓:抄沛凝

這樣的男人又不愛你,又不想叫你和別的男人來往,這種男人趕快離開。看把你一生毀了,不值得愛。

8樓:

男人都有控制欲。看到你找別人的男人,他心裡也不舒服。

9樓:美羅公主

自私自利的行為,不愛了就放手

10樓:居澤

佔有慾強,自己不喜歡也不給別人

男人明明不愛你了,為什麼還要跟你在一起?

11樓:勾勾手

因為人都有bai虛偽的一du

面,當和你一起zhi。他覺得至少還有個人

dao愛我!在回你那點他找得

到一點屬於他沒有答的東西。所以這種人很自私,沒什麼因為....要不他就是很單純的想在你身上得到什麼!還是離這種人遠點,哪怕你很愛他!

12樓:wan平凡的生活

一,還沒有找到合適前,把你當備胎!

二,填補沒有愛人在身邊的寂寞!

三,為了你的錢或者身體!

四,為了利益,你能帶給他好處!

五,為了玩弄你的感情!

13樓:偶來一客

不忍心隨意放棄,畢竟走過那麼久的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下乙個不想提分手

15樓:翰林學庫

男人是不愛你了,請遠離他!

為什麼乙個男人他不愛你卻還要和你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對她很內疚..有難言之隱,想彌補自己..

2.或者是在騎馬找馬...

3.在或者是在利用她..

總之,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強求在一起也不會開心,快樂.跟他說清楚,早點放開這段感情,去找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1 可能是上面說的,不忍心傷害你,怕你難過。

2 另有目的,這種有點可怕。

不管是那種人,到最後,他終久一天會離開你。

我覺得你應該早說分手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怕傷害她!也可能是因為寂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丈夫討厭我明確表示我跟他三觀不同並說我極端討厭,但我說你就離開我吧但他還不想離婚,細思極恐!

20樓:犁堯岑瑛琭

可能只是想玩你,千萬別同意和他**。

21樓:弘懌嚴寒梅

可能因為在乎吧,有時候愛不愛不是掛在嘴上的。

22樓:續春茅問春

因為他有目的

這目的嘛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男人不愛你了,還會和你睡在一起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雄性動物本能!除非他有別的女人了會很少碰你,但還會碰你,雄性本能趨使!無可厚非!!!

24樓:我比炸彈更危險

會,在男人看來愛和性是分開的,他可以不愛你,但是可以和你睡在一起,這不影響他的愛情。

25樓:一生的等待

有的會,有的不會,就看他是乙個什麼樣的男人了

26樓:dsc小壞

會,因為他還想要你的肉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有沒有新歡了

為什麼男人明明不愛你了,卻不和你說分手?

28樓:百度使用者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可是有時候女人們也猜不透男人的心思,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比如明明已經感覺出來這個男人不愛你了,但是他卻不和你提分手,仍舊和你湊合著在一起,這是為什麼呢?知道了原因其實更扎心。

第一:因為利益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利益上的糾葛。也許他和你在一起已經權衡利弊,分開後的現狀不如現在,所以即便已經不愛你了,還是勉強湊合著。

第二:沒有下乙個目標

不愛你卻不和你提分手那很大程度上他是把你當做了備胎。一旦有了下乙個可以拿下的目標之後,才會對你放手,這樣的那人可以說簡直渣到了極點。

第三:優柔寡斷

還有一部分男人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畢竟是有感情的,即便他們發現了你們不合適,還是礙於一些以前的感情而做不了決斷,相比起前面兩種,遇到這樣的男人還算是幸運的了。

不願意哄你的男人是不是不愛你,不願意哄你的男人是不是不愛你?

不願意哄你的男人是不愛你,緣由有以下幾點。1 漢子很無私,他在意的是自己的自傲 實在許多時分,女人和漢子打罵,普通都不會有準繩性的麻煩,那種出軌和變節之類的不在今日會商的話題。平常生存中的打罵,不過就是生存中的一些小細節,你今日沒有親親我啦,這都屬於打情罵俏類的,但女人就是這麼敏感,一點小細節沒到位...

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這話對嗎

不一定的,有的男人?是不太善於表達和寵溺愛人的,他可能認為愛人就是家人,所以不應該這樣說 得看是什麼錢,得看他有沒有錢,得看錢該不該花,如果有1塊,都給你,那也是好的,如果身家100億,給你1億,對他來說,也是小菜一碟。不對,只有小姐才喜歡男人在她身上發錢。主要是看看怎麼倒霉,挫折,的時候他是不是在...

你願意每年去岳母家過年嗎,為什麼男人不願意去丈母娘家過年?

願意bai 不要說傳統怎麼du 不好怎麼害死人了,等zhi你有了孩子你也會dao讓你孩子傳承一些傳統的東版西,不認為傳統權有什麼不好,如果傳統害死人,那麼結婚時男方就不按傳統不給彩禮了你能願意嗎?不按傳統 男方不必提供房子,你這個認為傳統會害死你的,就不要讓男方買房了,你自己不按傳統不住男人的房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