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招了一種圓圓的吸血的蟲子,用什麼藥

2021-03-17 07:41:50 字數 1258 閱讀 9659

1樓:步流愛英達

去買個去跳蚤的藥,大廟就有,給狗狗洗澡後在狗脖子後面滴上,20斤的狗用一瓶,看狗狗的重量,可**。**不貴的。

到煙台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狗身上吸血的蟲子用什麼藥

2樓:

狗豆子,就是扁蝨 (tick), 扁扁的,黑色,多腳。 也會叮在人身上。 狗豆子很

恐怖的,小型犬能被吸死。 狗豆子很小,躲在狗狗的毛里,咱們一般看不見,但是它們專吸狗狗的血,一吸起來就能慢慢長大,還會生出幼蟲,不能輕易拔,因為會把頭留在狗狗身體裡,容易感染的。 狗豆子通常在草叢裡寄生,建議不要去有樹,潮濕的地方溜狗狗。

大家溜狗回家要檢查一下狗狗的毛皮 狗豆子爬在狗狗身上毛少的地方,如耳後,腹部 主要是吸食狗的血,體積會因洗血的多少而發生變化。 解決辦法 1、可用酒精塗在身上,使狗豆子頭部放鬆或死亡。幾分後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從口器旁鉗住蜱,急速一拉以把蜱取出。

2、可對感染的區域性噴滅蚤噴霧劑,狗豆子就會死亡,第二天即可除去。在出沒區域定期應用滅蚤噴霧劑,保持該區域清潔。 3、對叮咬在**上的「狗豆子」不宜強行拔除,可以向它身上滴一滴碘酊、酒精或乙醚等,或用香菸烘炙,使「狗豆子」自動脫掉。

4.用肥皂水或重碳酸鈉塗搽傷處,有止痛、消腫的作用。

小狗身上有吸血蟲用什麼藥

3樓:風暴鳥

可使用殺蟲的藥物,推薦滴劑。

第一步:滴劑與噴劑用法不同,首先應滴入狗狗頸後肩胛骨之間的位置,把這裡的被毛撥開,露出**,然後將滴劑直接滴在**上。

第二步:滴上藥水之後不要馬上鬆手,因為滴劑是通過藥水滲透進皮脂腺作用於全身除蟲的,光滴在毛髮上沒有效果。應保持撥開被毛的動作,讓藥水慢慢滲入**。之後合攏被毛蓋住用藥處即可。

第三步:滴劑不可全身隨處滴,應用同樣的方法在狗狗後背沿脊椎幾個點用藥,這些部位狗狗舔食不到,不會造成安全隱患。

狗狗身上的吸血蟲用什麼藥物消滅,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噴蚊子的那個給狗狗噴一下,是乙個效果很不錯的方法。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噴完給狗狗洗個澡然後自然讓它幹了即可。平時多注意狗狗的衛生就不會再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或者寵物店都有專門的除蟲劑賣了。沒時間去的話就順便拿來噴蚊子的槍手也可以的。

6樓:ok名字好麻煩

去獸醫那買個去寄生蟲的狗圈就可以了,不過有股藥味

狗身上的吸血蟲,狗狗身上的吸血蟲,該怎麼除掉

拿屎塗在狗身上 看它們還敢不敢來 這種蟲子是bai牛蜱,也俗du稱狗豆子,是狗身上的一種體外zhi寄生蟲。並不是所有的dao藥都能夠內 殺死牛蜱的,神奇藥筆除蟑螂容有效,但對牛蜱不一定有效,而且磨成粉灑在狗的身上,狗舔到了容易中毒。要清除牛蜱,你可以用德國西門斯產的蚤不到噴劑或者香港產的蜱蝨消噴劑,...

一種堅果圓圓的硬殼白色果仁果仁形狀有點

應該是夏威夷果,又叫澳洲堅果,昆士蘭慄,澳洲胡桃等 夏威夷果是那種栗子色。果肉是乳白色,口感很奇特,咬下去的質感很與眾不同。味道嘛,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那就不妨對它再多了解一些 夏威夷果 澳洲堅果 是一種原產於澳洲的樹生堅果,夏威夷果含油量高達60 80 還含有豐富的鈣 磷 鐵 維生素b1 b2和氨...

急我家的狗身上有一種吸血的東西,是什麼

你說的東西應該是那種在農村叫 草鱉 的蟲子,寄生蟲,專門吸附在動物身上吸血,據說牛身上的最大,大的有黃豆那樣的,我也沒見過。不過在農村的狗狗身上我見過,很多很多很多,我給狗狗洗澡時,乙個個拔下來的,吸在毛髮上,像羊肉串一樣,很噁心的。不過也不用害怕,給他掐死就是,或者裝個密封的小瓶子裡燜死就是。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