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及浙大,哈工大及浙大

2021-03-17 07:31:19 字數 686 閱讀 7166

1樓:

浙大咯。你是浙江人,能夠以較低的分數進入浙大是你的幸運,全國其他省份考進浙大都是很難的事情。

哈工大是名校,也是首批985.哈工大的優勢在於工科,其工科實力強勁,與浙大伯仲之間。

但是浙大是綜合性大學,除了工科強,其他的文理醫農都不弱。個人認為讀大學就應該讀綜合性的,門類齊全的大學。大學之大,海納百川。這樣的環境對乙個人的全面成長是十分有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看看還是可以的,可以先去哈工大,研究生了再考回或者保送回浙大,一般年輕都是想出去看看市面的,等著年齡大一些都想回家了,要不然一直在家附近呆著會閉塞的,

3樓:小男孩張縝

哈爾濱工業大學,依我了解,工科除了清華,沒有能超過哈工大的。

但是哈工大的工科更嚴謹,紮實。

4樓:太_陽_雪

原因有很多,地理位置和氣候應該是主要原因。學風和老師肯定是好的。學生也不會死學,多是又能玩兒又能學的那種。

文科也漸漸受到重視。在這裡快兩年啦,感覺成長了很多,如果高考分數不是很高,工大是個好去處。

5樓:匿名使用者

1、來哈工大,盡量上計算機、航天、機械人相關專業。航天是工大特色,哈工大的計算機曾經是所有高校裡面唯一乙個國家重點學科;機械人不用說了,國家重點實驗室。

計算機考研,我該選浙大還是哈工大

我是工大航天的,前兩天浙大來招人,招的是航天專業教師,人事處的就說了,工大的航天跟浙大不是乙個檔次的,他們招也只招工大,北航,南航的,浙大得不留,你是工大航天的,為什麼要學計算機呢?我覺得乙個學校的綜合排名只是你選擇的乙個小的條件,哈工大的綜合排名很差嗎?哈工大只不過是差了幾個專業而已,沒有醫學專業...

哈工大威海分校是什麼性質,哈工大與哈工大 威海 有什麼區別 怎麼分數相差那麼大啊

請注意是之前叫威海校區,目前叫哈爾濱工業大學 威海 哈工大三大校區之一,哈工大有什麼屬性,威海的就繼承什麼屬性,985啊,211啊等等!分數線威海的低二三十分,師資某些專業威海的差,少數院系專業威海的好,整體來說師資威海的要差。與本部經常搞學術交流云云,適合於分數線重本冒頭且熱愛哈工大的學生報考 一...

哈工大與浙大哪個學校的機械專業更好一點

必然哈工啊,老牌工科名校。哈工大,浙大,大連理工土木工程研究生哪個更好考一點?必須是哈工大了。光中國工程院的院士就四個。大連理工的歐進平是哈工大出去的,現在也算是哈工大土木學院的院士,還在工大帶學生。而且大連理工的土木只能算一般,比其他學校可能能好些,跟工大還是沒在乙個級別上。至於浙大就更不用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