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僑鑫集團面試麼,知道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嗎

2021-03-17 04:10:13 字數 2177 閱讀 1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是中國批准成立的外資集團,已有員工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人,員工待遇方面自然也會好的。第一次去僑鑫面試,就覺得高大上,他們對面試很認真,還會側重你的英語能力,畢竟是外資嘛。

剛投了簡歷給僑鑫集團,想問問有人知道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嗎?

2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僑鑫集團是中國**批准成立的外資企業集團,涉及地產、酒店餐 飲、教育、金融、健康、**等多個領域,總部 設在中國廣州。目前僑鑫集團已有員工 8,000 多人,不是有一定實力的話,也不會有這麼大的規模,待遇肯定也不會差到**去。

僑鑫集團於90年初成立,是經中國**批准成立的外資企業,現已有員工8000多人,總部位於廣州,主要業務範圍覆蓋中國珠三角、澳大利亞的雪梨和布里斯班等,涉及地產、酒店餐飲、教育、金融、健康、**等多個領域。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待遇挺好的,‎而且員工‎福利特別好。

‎如果真的能進僑鑫

‎對以後的職業生‎涯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明天要去僑鑫面試耶,可是不知道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集團是上世紀 90 年代初,澳大利亞著名華人僑領、僑鑫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世界領袖聯盟**委員會亞太區主席周澤榮博士在中國廣東投資,經中國**批准成立的首批外資企業之中的明星,待遇很好希望你可以成功。

在職員工能說說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的辦公環境、企業文化、待遇都可以。而且僑鑫形象極具影響力,曾獲得中國***僑務辦公室授予的「全國百家明星僑資企業」稱號,發展潛力很大,可能這是他選擇在那裡工作的原因吧。

兒子說去僑鑫上班了,僑鑫集團待遇好不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僑鑫是乙個僑鑫集團成立於90年代初,是中國**批准成立的外資企業集團呢。僑鑫有許多優秀資源和政策扶持,業務涉及地產、金融、健康、教育、酒店餐飲、傳媒等多個領域,您兒子在這麼大的公司上班,待遇不會差的呢~

朋友要跳槽去僑鑫,不知道僑鑫集團待遇怎樣?

7樓:謝凸蝦

跳到這裡挺好的啊,我同學在這裡工作,要是允許我都想跳槽,確實是待遇比較理想,公司發展也不錯,多元化的經營理念和包容開發的企業文化也比較吸引人,相信在這裡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麻煩問一下,僑鑫集團待遇好不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這種問題建議你去面試的時候詳細了解,那相對而言,集團公司的員工福利制度肯定比一般的企業要完善的。而且僑鑫集團成立於90年代初,是中國**批准成立的外資企業集團,他們有許多優秀資源和政策扶持,因此發展前景也非常可觀,你要明白,工作能力能提公升,也是一種很好的待遇。

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在同行中高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在同等崗位中,僑鑫集團的待遇算高的了,你是要去僑鑫工作嗎?那真的要恭喜你了,在僑鑫這樣乙個多元化企業裡發展空間還是蠻大的,祝你工作順利,努力肯定會有回報的,加油!

準備去僑鑫看看,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hr比較陰險,會玩套路,要小心

靠一般的工資,比民營企業好的福利吸引人,但是福利還是沒六線二金的國企好,員工在國企休產假可以休5個月,生大病了長期住院國企可以養著。僑鑫是華僑海外投資開的民營企業,小心hr故意不和你講清楚制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集團上萬員工了吧估計,是外資企業,發展的行業領域涉及地產、酒店餐飲、教育、金融、健康、**等,在廣州珠江新城核心商務區,是乙個集甲級寫字樓、高階酒店式公寓和商業零售於一身的大型綜合體,步行即可直達廣東省博物館、廣 州圖書館、廣州大劇院等標誌性建築。有的全是高階產業,你說待遇好不好,不過要求也應該會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妙玉——金陵十二釵之六,蘇州人氏。祖上是讀書仕宦人家,因自幼多病,買了許多替身皆不中用,只得入了空門,帶髮修行。父母亡故後,她隨**進京。

**圓寂後,王夫人賞識她的佛學修為,請她入住大觀園櫳翠庵,原著前80回未交代結局。

有人了解僑鑫集團嗎?你們覺得僑鑫集團怎樣

喬鑫集團這個集團挺好的,以前我的乙個老鄉也在那邊上班,工資待遇也挺好的,工資到時候能及時發放。現在的各種集團公司太多了,我還真的不是太了解,有沒有內部工作人員來介紹一下。僑鑫集團業務一直都是穩健發展,在業內都是口碑不錯,與他曾經合作的企業都給他一致好評。可以諮詢一下他的 也可以問一下在裡面工作的人,...

在僑鑫集團工作的請進,麻煩說說如何

就讓自己這個僑鑫的小員工來談談眼中的僑鑫吧,僑鑫很有社會責任心,在獲得良好經濟效益的同時也積極回饋社會,尤其是在教育領域更是不遺餘力,捐贈了1億多元在汕頭建立了潮南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捐資6000萬元助力從化教育發展,幫助良口中學興建了全新的教學大樓。僑鑫集團待遇如何?在這上班累不累?基本薪資 崗位津...

各位好,大家覺得僑鑫集團怎麼樣呀

我是因為去過僑鑫從都,覺得那裡很美,很喜歡那個地方,後來才了解到僑鑫從都是僑鑫集團的。僑鑫集團是一家大公司大集團,實力雄厚,據說還是 全國百家明星僑資企業 業務範圍涉及的也比較廣。大家覺得優思明怎麼樣?優思明還不錯,效果挺好的。優思明含有新型合成的孕激素 屈螺酮。屈螺酮具有抗鹽皮質激素活性,能防止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