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僑鑫集團嗎?你們覺得僑鑫集團怎樣

2021-03-12 14:58:37 字數 3236 閱讀 8057

1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喬鑫集團這個集團挺好的,以前我的乙個老鄉也在那邊上班,工資待遇也挺好的,工資到時候能及時發放。

2樓:綠意如煙

現在的各種集團公司太多了,我還真的不是太了解,有沒有內部工作人員來介紹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集團業務一直都是穩健發展,在業內都是口碑不錯,與他曾經合作的企業都給他一致好評。

4樓:

可以諮詢一下他的**,也可以問一下在裡面工作的人,他們應該了解實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集團近年來通過獨樹一幟的多元化精品經營戰略,塑造了乙個極具社會影響力的企業形象,獲得中國***僑務辦公室授予的「全國百家明星僑資企業」稱號。目前,僑鑫集團的主要業務範圍覆蓋澳大利亞、中國、歐洲等地,客戶對這家企業的評價一直都很高。

6樓:

的僑鑫集團還不錯,因為它畢竟是民族企業,它能夠以人為理念,遵照人的個性發展

7樓:以柔情

我再瀏覽器上搜一下他們都說挺好的,別的就不知道了

8樓:稅政小屋

僑鑫集團****是經中國**批准成立的首批外資企業之中的明星,秉承跨國、跨地區、跨領域的多元化經營思路,現已成為以房地產為龍頭,投資涉及金融、科技、酒店、餐飲、教育、傳媒、健康、生態旅遊和會展等領域的多元化產業集團。業務遍及中國的廣東、北京、上海、香港以及澳大利亞的雪梨、布里斯班等地。

9樓:芝麻的芝麻的

還行吧,聽說過,但不清楚具體情況怎樣,有這個集團。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僑鑫集團,你可以查一下他們企業的信用情況,也可以通過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些基本情況。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僑鑫集團很好。而且集團的規模是非常大的。集團的前景是非常可觀的。很有發展的。

12樓:

不太了解,可以網搜一下,再諮詢與其合作夥伴聯絡溝通,這樣訊息比較全面!

13樓:關振翱

僑興集團不了解。但是我覺得喬林一段應該是口碑不錯。

14樓:眯眼小寶寶

公司有哪些福利?房補,交通補助,公積金,補充保險等等。有什麼特別優於其他公司的福利嗎?

大部分都有,住房公積金和商業保險都是按照國家標準買,特別的福利因為是實習生所以不是很了解。

15樓:

僑興集團,他們的實力是很強大的,他們涉足的領域也是很廣的

16樓:

不知道這個。你可以網上搜尋這個集團

17樓:叢曉曼

你說的僑鑫集團是什麼地方的

18樓:揚帆起航

這個僑鑫集團還是不錯的。

19樓:羲0兮

僑鑫是乙個多元化的集團公司,旗下有:房產、教育、金融、健康、餐飲等

20樓:

這個不太了解!!!!幫你問問朋友吧

前輩們覺得僑鑫集團如何?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事的說僑鑫還是可以的,就在廣州,是很大的外資集團。僑鑫很注重員工的培養,員工可以享受高待遇的同時還能獲得很多提公升個人能力的機會,對個人職業發展幫助很大,如果能把握好機會,相信你的工作能力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僑鑫集團大家覺得怎樣?想了解的具體點

22樓:箬淺箬漾

僑鑫集團涉及地產、‏金融、健康、教育、酒店餐飲、**等多個領域,規模挺大,員工近萬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不是很多,我只知道僑鑫集團在地產方面好像挺厲害的,有僑鑫國際、匯悅台等一些比較知名的建築,其中匯悅台是我最喜歡的乙個地方,270度超寬闊景觀,如此高階住宅,好想把家安在這裡!

大家覺得僑鑫集團如何?謝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僑鑫還是可以的,很有愛心,2023年汶川大**發生後,董事長周澤榮當即決定向災區捐助500萬元,後期更是組織數百員工通宵包裝、打包的5000份救災物資起運災區呢。

各位好,大家覺得僑鑫集團怎麼樣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去過僑鑫從都,覺得那裡很美,很喜歡那個地方,後來才了解到僑鑫從都是僑鑫集團的。僑鑫集團是一家大公司大集團,實力雄厚,據說還是「全國百家明星僑資企業」,業務範圍涉及的也比較廣。

有聽過僑鑫集團的麼?僑鑫集團****到底如何?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中國**批准成立的首批外資企業之中的明星,廣東省人民**授予了"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廣東最具影響力企業"等殊榮給他,廣州的地標豪宅匯悅台就是僑鑫集團的。集團投資涉及地產、酒店餐飲、教育、金融、健康、**等多個領域,總部設在中國廣州。目前,集團主要業務範圍覆蓋中國的珠三角、澳大利亞的雪梨和布里斯班等。

僑鑫集團如何?有人了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還是可以的,而且是多元化經營的,涉及地產、健康、酒店餐飲等多個領域。在獲得良好經濟效益的同時,也在積極回饋社會。

了解的朋友介紹一下僑鑫集團是做什麼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總部設在廣州,所以作為廣州人,從小就知道僑鑫集團。

其成立於90年代初,是中國**批准成立的外資企業集團,榮獲過中國***僑務辦公室授予的「全國百家明星僑資企業」稱號。

目前主要業務範圍覆蓋中國的珠三角、澳大利亞的雪梨和布里斯班等。

各位覺得僑鑫集團****好不好?謝謝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集個多元化的集團,主要業務是在房產方面,為什麼說多元化,因為僑鑫投入還涉及到‏金融、‏健康、‏教育、酒店餐飲、‏傳媒等多個重要生活需求領域。業務範圍是也挺廣的,國際上都有業務的吧,總之是乙個立足於中國的多元化跨國集團,好不好也不用我說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僑鑫集團在廣東是很有名的

有去過僑鑫集團面試麼,知道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嗎

僑鑫是中國批准成立的外資集團,已有員工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人,員工待遇方面自然也會好的。第一次去僑鑫面試,就覺得高大上,他們對面試很認真,還會側重你的英語能力,畢竟是外資嘛。剛投了簡歷給僑鑫集團,想問問有人知道僑鑫集團待遇怎麼樣嗎?僑鑫集團是中國 批准成立的外資企業集團,涉及地產 酒店餐 飲 教育 金融...

各位好,大家覺得僑鑫集團怎麼樣呀

我是因為去過僑鑫從都,覺得那裡很美,很喜歡那個地方,後來才了解到僑鑫從都是僑鑫集團的。僑鑫集團是一家大公司大集團,實力雄厚,據說還是 全國百家明星僑資企業 業務範圍涉及的也比較廣。大家覺得優思明怎麼樣?優思明還不錯,效果挺好的。優思明含有新型合成的孕激素 屈螺酮。屈螺酮具有抗鹽皮質激素活性,能防止由...

在僑鑫集團工作的請進,麻煩說說如何

就讓自己這個僑鑫的小員工來談談眼中的僑鑫吧,僑鑫很有社會責任心,在獲得良好經濟效益的同時也積極回饋社會,尤其是在教育領域更是不遺餘力,捐贈了1億多元在汕頭建立了潮南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捐資6000萬元助力從化教育發展,幫助良口中學興建了全新的教學大樓。僑鑫集團待遇如何?在這上班累不累?基本薪資 崗位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