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縫紉50級有沒有什麼法系的紫色配方

2021-03-16 22:55:48 字數 2272 閱讀 3381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50級是有一些紫色的配方裝備,這些裝備都是用修羅開頭的。法系的修羅龍骨護臂。修羅天濤鞋。

祝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龍骨臂 修羅天濤鞋 修羅印心纏腰 還有30幾級的tc的衣服 頭 傷狼頭 紫背玄銘護手 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 天工圖 修羅龍骨臂天工圖 修羅天濤鞋應該就這2個

劍網3有沒有給紫色暗器彈藥的任務?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沒有紫色的暗器任務,都是怪物掉落那些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任務給紫色裝備

除了戰寶給的鰲息怒和英雄戰寶老5給的戒指外,沒有任務再會給紫色裝備了。那些發射的紫色暗器的東西如果是彈藥,瞿塘峽小怪掉65品紫色彈藥,英雄戰寶掉140+紫色彈藥,但是這個彈藥一般沒人舍的用。

6樓:匿名使用者

lz要彈藥 也是為了加裝備積分吧 建議還是交易行貨世界買1個吧 實際作用不大 其實沒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可以去17173和178去查

劍三縫紉有乙個面紗,配方在哪買.需要多少級?

8樓:數學總攻

天字探花巾,是烹飪成就的。五個小吃掃交易行有。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縫紉是沒有面紗的 烹飪成就裡有乙個

【廚藝不佳】要完成五個小成就,分別為:淡出鳥,加倍咬口,酸掉牙,嘔吐,滿嘴流油。

五項成就達成的方式:

淡出鳥——食用一次不太香的栗子肉。

加倍咬口——食用一次咬不斷地蹄筋。

酸掉牙——食用一次帶酸味的包子。

嘔吐——食用一次膩味的雜碎面。

滿口流油——食用一次肥膩的血腸。

即使用五種烹飪失敗的食物。

基本都為低階烹飪即可學習的食譜,烹飪的等級越低,獲得烹飪失敗物品的機會就越大。多嘗試一下,即可獲得。可以考慮要小號或者朋友來做給你吃。

完成成就後即可獲得【天字探花巾】面部掛件。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主城交易行看有沒有,或者一般學縫紉的地方有沒有賣配方的

11樓:希の珉嗯君

面紗?如果是指面部掛件的話是沒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縫紉有面紗?!不是烹飪成就有面紗嗎?---------睡遍唐門深v炮,來世還入五仙教

劍網3 縫紉配方 【精緻皮革】到**學

13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精緻皮革的配方已經取消了,不需要學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皮革到中級縫紉師那裡學,每個城都有。另外七秀、惡人谷、浩氣盟也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級縫紉師那裡可以學的到,3大主城都能找的到

劍網三,縫紉製品天工染布的配方在哪學

16樓:貪狼之王

就在縫紉師npc那裡學,是80級的生活技能,所以技能頁面的顏色是灰色的,你仔細找找……

17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各大主城的縫紉師學習。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縫紉從1到80級需要多少資金

18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看你生產用的材料是直接打,還是購買,生產出的東西是賣商店還是玩家。我打的材料多,生產出的東西賣玩家的多,基本不花錢。

我不追求生產速度。畢竟精力有限。

19樓:

你好,練縫紉、採集、烹飪什麼的,關鍵的東東不是資金的問題,而是精力的問題。

我練的時候,基本上都是自己去刷材料,每天刷乙個小時,很快就沒精力了然後就慢慢等啊

最後,包裡的材料一大堆,結果沒精力

20樓:嘻嘻哈哈愛

縫紉的布很便宜的

以功補過2k金左右的樣子

21樓:___慢慢

150塊錢,這個是新伺服器開服的**,平時更便宜。具體還是要看你在哪個區,**不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新劍網3有沒有丐幫這個職業啊

有的,最新出的門派就是丐幫。qte模式的,畫風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說 這個問題gm可能公布但是有兩種開發職業!一種是 正太小男孩 一種就是丐幫但是丐幫的面大因為有丐幫的npc估計下半年會出把但是時間不確定進度很難持平 暫時還沒有 不過據gww說 下個季度會出丐幫 也就是13年4月份 並且有可能正太體型...

劍網3直接用金錢購買時間有沒有商店積分

用金直接買點卡 月卡 是有積分的,而且還享受消費活動2333,也就是說如果當日雙倍積分,金買了50r的點卡 6667min 會有100積分,而且金錢購買點卡後也算在沖銷裡面,消費了足夠金額也可以領取當月沖銷掛件之類的的獎勵。實際上玩家私下賣金的比例會比官方的金錢兌換點卡比例要更划算,舉個例我所在伺服...

劍網3首充50元送15天第一次充沒有50那第二次充了50會

大俠bai您好 如果你的賬du號都開始計費了,你再補充也zhi沒有用的dao。免費時間的專 要求就是 1.新註冊的屬賬號 2.大區是你輸了賬號密碼之後就進去的第乙個大區,如果你是進去了沒建角色就換了個去建角色,首次啟用的還是算你之前沒建角色的那個。3.首次充值50元以上的遊戲時間,一般來說是第一次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