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於老婆姓陳想給女兒起好名字帶水的名字

2021-03-16 22:28:36 字數 1190 閱讀 1516

1樓:

于曉澈于敏溪

於潺欣於沉渝

於筱雨於沉晨

女孩姓陳,想取一好聽順口又有內涵的名字,最好帶水的

2樓:看爸給你找個媽

陳婷婷,好聽有內涵,像河花一樣,出汙泥而不染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善水 上善若水

我姓陳、我老婆姓計,想給女兒取四個字的名字,最好是陳計開頭,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馬雋秀: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取名字。

出自唐代劉餗《隋唐嘉話》卷上:「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

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教育意義、音韻、字型、家族傳統等的因素。

我姓陳 想給女兒取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但是中間想要有個《佳》字。

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陳悠柔:悠揚柔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明代陸時雍《詩鏡總論》:「何遜詩,語語實際,了無滯色。其探景每入幽微,語氣悠柔,讀之殊不盡纏綿之致。」

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乙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馬致遠、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出處和豐富的教育內涵而為人所樂道並傳揚。

6樓:張燊桐

陳佳祺 ,陳佳洛,陳佳敏,陳佳語,陳佳葉,陳佳宜,陳佳萱,陳佳茗,陳佳檸,陳佳昕,我覺得都挺好,慢慢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陳佳葉,佳帶點喜慶,快快樂樂吧,葉左是個口表示有吃,也可以表示有口才,右是十,平安健康,名字好看也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陳佳玉、陳佳愛、陳佳雙、陳佳萌、陳佳婷、陳佳維、陳佳娜、陳佳燕、陳佳麗、陳佳好、陳佳妙、陳佳詩、陳佳蘭、陳佳彩、陳佳彤、陳佳曼、陳佳露、

9樓:兕蝣丸

陳佳彥、陳佳瑜、陳佳琪、陳佳和、陳佳姝、陳佳瑾、陳佳韻

10樓:匿名使用者

陳佳欣,陳佳佳,陳佳美

我姓王想給女兒起個好名字,我姓王給女兒起名字

咿喔天雞鳴,扶桑色昕昕。赤波千萬里,湧出 輪。王扶昕 王波千 王頌然或者王若汝,若汝是像媽媽一樣的意思,表現您對妻子和女兒的愛。怎麼樣?或者叫王優或者王悠 取忘憂的諧音 希望她快快樂樂的長大,怎麼樣 普通一點 王雪。好聽點 王芷茹。呵呵,其實都差不多 王琳,王嘉敏,王茵茵,王黎黎,王盈盈 王婷婷 王...

我姓楊。老婆姓陳,想給女兒起個名字。有什麼好提議的

女寶寶 1。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2。雅靜 優雅文靜 3。韻寒 即蘊涵 4。莉姿 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5。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6。欣妍 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7。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8。凌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9。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10。瑾萱 ...

姓陳的好名字,好聽的男孩名字姓陳

浩南 浩 浩大抄 澤洋 廣闊的海洋 鑫磊襲 鑫 財富 鵬煊 煊 光明,讀xu n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昊強 昊 蒼天,蒼穹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旭堯 旭 旭日 堯 為傳說中上古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偉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博超 博 博大 超 超越 君浩 君 君子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