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龍牌到了什麼種水是冰晴底嗎價值多少

2021-03-16 20:55:05 字數 1699 閱讀 2078

1樓:愛玉堂

看**是冰糯偏油青種,**大百到千。

2樓:

這個不是收藏級龍牌,目測比較像是用斷裂的翡翠手鐲的碎片製作版而成,本身就很細了權

加上還比較薄,只能做手牌使用,易開裂的。色澤偏油青翡翠,冰種偏冰糯種,有棉絮瑕疵。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300-500左右,實際是殘品的剩餘價值的利用。

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種水?冰晴嗎?大概價值多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準冰種了,就是有些棉多而已,很水潤,顏色也很漂亮!感覺中四價位不虧

4樓:玉瀾翡翠閣

你好看圖是a貨翡翠葉子

冰糯到冰種之間

種老水潤。整體淡淡綠

距晴水晴底還有些距離哦

無紋裂的話

**看千內。中幾百

實體、商場會比我說的要貴

這塊屬於冰晴底嗎,大概什麼價

5樓:自在啼

這不抄叫站佛,這

件隨襲形佛,或者逍遙佛,布袋佛,屬於隨形,就料雕琢,所以**要低於坐佛和正立佛。

屬於冰糯種,淡油青底色,在特定光線角度下,呈略微返綠。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呈交織分布。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雕工過得去。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主要看厚度,厚度在6~7公釐左右,**在1200~20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冰種立佛圖示,可以比對:

6樓:瑩翠珠寶

不太算,3000左右

7樓:追夢狂想曲水瓶

額,不太像bai冰晴底,du只要帶個「冰」,**就不zhi低,這塊感覺dao

上比糯種等級內高一點,糯冰吧容,如果沒有棉絮之類的雜質,這個差不多1500左右**,其次是雕刻,這個雕刻並不複雜,所以手工費也不會高,雕工100左右,拋光30,加起來自己算算吧

冰晴種翡翠龍牌,價值多少,尺寸63,37,6.2

8樓:觀古

這個冰種翡翠龍牌的雕工很不錯,水頭也好,翡翠的質地和品相都很不錯,表面光滑細膩油潤度好,估計值七八千塊錢。

這個翡翠龍牌大概多少錢?買家說這是起膠起冰的,還是糯冰種水的,懂的翡翠的高手行家可以幫我看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很難確定是天然a貨翡翠。如果有正規鑑定證書,證明是天然翡翠,那就是糯冰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略飄藍花,雕工看不清晰,貌似還行。

大小適中。**各地不同,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這麼大方銷售了。

10樓:虎

糯冰種水,部份棉重,正常市價2~3千。

入手一塊翡翠龍牌,6600,這個是什麼種水,賣家說是正冰,值這個價嗎,求大神解答。謝謝!

11樓:淡定上海人

這塊翡翠龍牌種水尚可,正冰是達不到的,糯冰種,雕工細膩,喜歡就是寶貝,**也合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糯冰,我有一對貔貅就是這種品質的,3千收的看起來很有冰感但不透,多方鑑定後它就是糯冰種,正冰是那種乾巴巴的透不是這種模模糊糊的透

問下各位這個翡翠戒面是冰種晴水的麼

感覺不是冰種晴水的戒面,質地不夠透亮。連這種1600的都不如。上圖這樣的才是冰種晴水。既不是冰種也不是晴水,是糯種油青。請問這是冰種晴水翡翠嗎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淡油青底色,接近晴水底,葉子吊墜。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其實晴水,脫胎於油青這個翡翠最大的色系,不需要太糾結。品質還是不...

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種水?冰晴嗎?大概價值多少呢

很漂亮,準冰種了,就是有些棉多而已,很水潤,顏色也很漂亮!感覺中四價位不虧 你好看圖是a貨翡翠葉子 冰糯到冰種之間 種老水潤。整體淡淡綠 距晴水晴底還有些距離哦 無紋裂的話 看千內。中幾百 實體 商場會比我說的要貴 幫忙看看這個玉墜是什麼料,價值多少 鑲嵌寶石為和田碧玉,產自新疆瑪納斯和流域.如果是...

請問這個玉鐲是冰種嗎,大概值多少錢

翡翠a貨手鐲,第二,三圖上看冰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尚可。圖一看內圈似有紋裂,仔細看下是否有?11點位置。勉強算一點,三千左右。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冰種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冰種,棉多,市場價1000到2500 這個看 看不准,是不是老貨,新貨的話就是油青種的翡翠鐲子。這個玉鐲是冰種的嗎?買成4700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