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種水?冰晴嗎?大概價值多少呢

2021-03-04 08:53:30 字數 778 閱讀 3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準冰種了,就是有些棉多而已,很水潤,顏色也很漂亮!感覺中四價位不虧

2樓:玉瀾翡翠閣

你好看圖是a貨翡翠葉子

冰糯到冰種之間

種老水潤。整體淡淡綠

距晴水晴底還有些距離哦

無紋裂的話

**看千內。中幾百

實體、商場會比我說的要貴

幫忙看看這個玉墜是什麼料,價值多少

3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鑲嵌寶石為和田碧玉,產自新疆瑪納斯和流域.

如果是**足金鑲嵌的話**應該在3000元上下.

這個是冰晴底翡翠嗎?兩件值這個價嗎?

4樓:自在啼

這是兩款天然來翡翠a貨,冰源種,化地

,晴水底色,翡翠小件。

看尺碼,應該是給小孩買的,個頭較小,厚度略薄。

但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水頭尚可,給寶寶戴,算相當有檔次的了。

兩件一起2677元,比對目前玉器市場**,大抵差不多,算物有所值,恭喜得寶。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冰晴底色種水翡翠

5樓:

這個是a貨冰種晴水底翡翠觀音圓牌,晶瑩剔透,水頭非常好,如果不是仙圖,那麼**不菲。

6樓:靚仔思遠

不是冰晴,不是鐲心料

幫忙看看這些鐲子屬於冰種晴水嗎,大家幫我看看這款鐲子的種水,是晴水冰種嗎?然後幫我估估價吧!

從 上看,這個不是冰種,也不是晴水,只能算是油青。所謂冰種,那是跟冰一樣,通透,純淨 所謂晴水,那是清澈,通透而且水潤 這個色澤較會灰,通透性不夠,但玉質細膩,所以是油青。從 上看這個手鐲,正樁,種水也不錯,挺漂亮的。親,你這個是油青的,絕對不是晴水的。怎麼可能是冰種晴水哦!大家幫我看看這款鐲子的種...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這是什麼種水?晚上燈光拍的,大概多少錢可買

天然翡翠a貨無疑,種老,糯種。厚裝貴妃鐲頭,在40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糯種的。種還可以 色一般。個人建議兩千以內購買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屬於什麼種水,什麼顏色價位多少比較合適?這個手鐲種水還不錯,比較透亮。油青色。屬於中年婦女比較喜歡的顏色。但我發現裡面有一些石紋,應該是天然石紋。天然石...

大家看看翡翠手鐲的種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這是什麼種水?謝謝!

這個翡翠手鐲雖然內部絮比較多,但還是達到了冰種的級別,底子乾淨,水頭一般,價位在7000 12000元之間。這是冰糯種翡翠,水頭還行,但感覺棉多,玉質一般吧。低冰種翡翠手鐲,棉多,色淡。無色翡翠手鐲!不是假貨!剛入手了乙個翡翠鐲子,大家幫我看下種水什麼的,看看能值多少錢吧。謝謝各位了。糯種翡翠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