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樹主幹離地一公尺高直徑十公分大,一棵值多少錢呢?謝謝

2021-03-16 18:18:46 字數 1123 閱讀 5976

1樓:敗求方東

化州今天**:胸徑8-10釐公尺100-200元大批走(胸徑是指主幹1.3公尺高的橫面直徑)

2樓:在溱湖講芬蘭語的菠菜

首先要分清沉香樹和沉香的關係.

沉香樹沒有經濟價值,沉香樹只有結香後,所結的香再經過醇化後形成沉香後才有經濟價值.

沉香的價值看品質高低。

另;人工結香和天然結香的**也是天壤之別。

3樓:惠州市竹鼠養殖

這個價錢不確定,一百塊錢到幾百塊錢不等,因為現在種植的人那麼多,這樣的樹,成千上萬都有

沉香樹直徑10公分,高2公尺,**應得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樹10cm直徑**多少錢一棵

5樓:

留下來做怗木。培育更多的野生沉香樹,這樣培育的沉香樹就能更好適應生長。就能更好的生產沉香。

人工種植的沉香樹,10到12年,直徑20到30公分值多少錢一棵?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種植的沉香樹,二十年左右,直徑二十公分左右值多少錢一棵?

10公分沉香樹多少錢一棵?

7樓:萊塔洛克

這是我最近在山里找到的一棵野生的沉香樹,因為已經結香了,所以還能值點錢,如果沒有結香,燒火山民都不愛用,因為不耐燒

8樓:匿名使用者

120一棵左右,現在很便宜

大約十噸重的活沉香樹值多少錢?高大約二十多公尺.直徑約五十公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能出多少香,不在樹的大小

10樓:孟莙漣

有十噸種的沉香 騙誰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郵寄幾個給我,我給你鑑定鑑定呵呵額呵呵

三十公分大的沉香樹值多少錢

12樓:月下竹枝

地面上1公尺處直經30公分沒結香的沉香樹價值2千元以上

一顆直徑為五十公分,高度十公尺的香樟樹能賣多少錢

香樟直徑50 冠副350 高度600 上車價20000 元 這是去年的價錢!直徑五十公分的樟樹能賣多少 活的bai樹比死的樹值錢,因此,要保證du它的存活zhi.直徑50公分的樟樹dao,其生長時間可能要近百年了吧回?超百年的答樹可能都要上當地的 古樹名木目錄 了,如果想賣的話,建議先諮詢當地林業主...

我有一棵菩提樹,直徑在五十公分左右,樹型好。請問有誰知道值多少錢。謝謝了

是樹的胸徑在五十公分吧 菩提本無樹,所以不值錢 在什麼地方,看樹說價 請問一棵五十公分粗的造甲樹能賣多少錢?你說的50公分出的造假術。只沒有長度也。不好說出它的價錢。一般根據數目的生長。高度。這個數。應該可以賣到10萬塊錢。現在不bai能私自伐樹的。要當地du市容局zhi或林業部門批准dao的。尤其...

高一公尺五直經五十公分羅漢松能賣多少錢

一般來說 羅漢松的 根據樹形 大小 品種等各不相同的。普通的便宜,而做好的盆景就相對要貴的多。小苗便宜而大樹就貴的多了,有品種 公尺葉 小葉 羅漢松 就比普通羅漢松要貴一些。一般也就幾十到一百多元 造型特好的幾百元上千元 我家有棵羅漢松高7公尺,直徑90公分,可賣多少錢?羅漢松 h350cm p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