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魚是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叫什麼?

2021-03-16 17:27:41 字數 3337 閱讀 7873

1樓:ceo雄風

塘鯴,魚類,可食用,學名鬍子鯰,在分類上屬鯰形目、鬍子鯰科。屬於熱帶、**帶魚類,廣布於我國南方各地,既是營養豐富的消費品,又是具藥用價值的滋補品。

2樓:風清海奇

埃及塘蝨,或者叫埃及鬍子鯰,革鬍子鯰。

國外引進養殖的鯰魚。

和本地鯰魚,比如土鯰,南方大口鯰,魚鰭,鬍鬚都有差別。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脂鯉科     characidae      直線脂鯉屬      moenkhausia    魚類

下圖為  科(斯塔)氏直線脂鯉   moenkhausia costae

,俗稱   黑大勾尾燈、黑尾大鉤

黑帶銀漢魚科     atherionidae        虹銀漢魚屬     melanotaenia     魚類

下圖為    薄唇虹銀漢魚   melanotaenia  praecox  ,俗稱  電光美人

美鯰科     callichthyidae     兵鯰屬      corydoras    魚類

下圖為   波鰭兵鯰    corydoras panda  ,俗稱  熊貓鼠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4樓:波奇網

小精靈魚

小精靈魚體長為4-6公分,又名耳斑鯰,小精靈魚這種鯰魚類都會有吃水草的行為,但是小精靈魚卻不會。由於小精靈魚的體型細小,可以遊到非常窄小的空間,所以也有人將他們當做水族箱中的清道夫來飼養。

英文名稱:midget sucker catfish

型別:溫帶淡水魚原產地:南美洲巴西繁殖方式:卵生

5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銀屏燈魚性情溫順,喜成群游動,多棲息在水的中上層,對水質要求不十分苛刻,適宜水溫22℃-25℃。這種魚比較容易飼養。和頭尾燈魚極似,較為顯著的差別是銀屏燈魚的體幅比較寬,尾柄上的黑紋大且遍及尾柄的上下兩端,眼睛虹膜的色彩比頭尾燈魚更為鮮豔醒目,銀屏燈魚除尾鰭外,各鰭均無色透明,而頭尾燈魚各鰭呈現淡黃色。

6樓:龍巔魚鄰

銀屏燈魚,拉丁學名為moenkhausia sanctaefilomenae ,別稱銀屏魚,屬於動物界、鯉科。

銀屏燈魚產自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一帶巴西、蓋亞那等國境內,一般成魚的體長約為5-7釐公尺,外形為乙個紡錘的形狀。體表的魚鱗為銀灰色,鱗片外緣則呈現為為黑色,魚眼靠上的部位有斑塊,為鮮紅色,且在虹膜之上長有紅色的反光點,在光照之下熠熠生輝彷彿一盞燈。銀屏燈魚鮮明的特點就是在尾鰭的基部有一條明顯的黑色寬紋帶橫穿而過。

背鰭、尾鰭呈現出黑灰色半透明的狀態,而臀鰭幾乎為半透明狀態。

在眾多燈魚中,銀屏燈魚性情**,喜愛在結隊群游,一般在河流的中上層部位活動,不可以將它跟其他熱帶魚共同飼養。由於銀屏燈魚對水質的適應性比較強,飼養它並不需要特別費心,只要把魚缸內的水溫控制在22-25℃左右,水質的酸鹼性為偏弱酸性即可。一般來說,其他燈魚能夠吃的飼料,銀屏燈魚都能食用。

銀屏燈魚尤其喜愛吃活性餌料,例如水蚤、豐年蝦、絲蚯蚓等。食量比較大,但不怎麼挑食,也會啃噬水草,對蝦螺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建議將它單獨飼養。

銀屏燈魚繁殖需要將水溫控制在26-28℃左右,性成熟的年齡約在6-8個月,繁殖前在缸內放置一些絲狀的水草可以作為銀屏燈魚繁殖用的巢。一切準備好後,親魚會開始互相追逐,在水草做成的巢中產下魚卵並且受精。在產卵結束後,應該立即將親魚撈出,以防親魚誤吞魚卵。

銀屏燈魚每次大約可以產下400-500枚魚卵,繁殖數量比較大。在常溫的情況之下,受精的魚卵在大約1-2天就可以孵化出魚苗。

雖說銀屏燈魚具有一定的攻擊性,但它的膽子還是比較小的。根據這一特點,若想養好銀屏燈魚,可以在魚缸內設定一些沉木和假石,為銀屏燈魚提供一些休息隱蔽的場所。另外,也可以布置一些水草構造乙個光線比較陰暗的環境,將周圍的噪音全部消除。

誰知道這種魚是什麼品種?叫什麼名

7樓:ceo雄風

紅寶bai石魚。屬於

慈鯛魚,

du但是它不zhi屬於三湖慈鯛。dao

嚴格意義上說,紅

內寶容石魚屬於非洲河鯛。

紅寶石魚的成魚的體長大多在12~15釐公尺之間,所以它確確實實屬於小型魚熱帶魚。

紅寶石魚屬於原生魚種,不是人工雜交魚種,所以在抗病性上天生就有優勢。

在實際飼養過程中,它更是表現出逆天的生命力。

請問這是哪個品種的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金鱒   並非  鮰魚       學名

鮭科     salmonidae    太平洋鮭屬(鉤吻鮭屬)   oncorhynchus    魚類

下圖為    黃化的虹鱒(金鱒)oncorhynchus mykiss ,俗稱 虹鮭、瀑布魚、七色魚

體呈紡錘形,略側扁;口大,鱗片細小。魚體背部藍灰色,散布黑褐色斑點,腹部銀白色;幼魚體側**具10個橢圓形斑,成魚則無。繁殖期的熊於上下頷會彎曲呈鈎狀,且體側出現彩虹般的桃紅縱帶,背鰭軟條10至12枚;臀鰭軟條8至12枚,體長可達120釐公尺。

生活於水深0至200公尺。棲息水質清澈且低水溫的淡水,需要和緩到快速的流動,溶氧量高的水域繁殖,在春天產卵,不遠離海洋,5至6月時洄游至海洋,通常接近底部覓食。成魚吃水生與陸棲的昆蟲、軟體動物、甲殼動物、魚卵、與其他的小魚;幼魚主要以浮游動物為食。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魚,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人工繁育品種   不宜分辨   ,  可能是慈鯛科       cichlidae      孔雀鯛屬      aulonocara     魚類

本種魚最先是在德國被培育出來的。所以他們有時候會被稱為"germanred"(德國紅),但是目前我們能夠看到的魚只很多都是台灣或者東南亞繁殖種,品質、狀態要比德國原種差很多,但**也相對便宜很多。飼養、繁殖上同皇帝一樣,飼餵它們的時候如果選擇七彩專用增色飼料的話,他們身體的紅色會變得更加明顯。

請問這是什麼魚,什麼品種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金魚,其實就是鯽魚培育出來的

11樓:無名的魔魚

長尾型草金魚,嚴重缺氧,要掛了

請問這種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如圖 不宜分辨 毛足鱸 厚唇麗麗 學名 鬥魚亞科 belontiidae 毛足鱸屬 trichogaster 魚類 下圖為 厚唇毛足鱸 trichogaster labiosa 俗稱 大紅麗麗 橘裳麗麗 厚唇麗麗 生活的水溫為21 30 最適生長水溫23 26 對水質和餌料要求並不苛刻,比較喜歡清澈...

請問這是什麼魚啊,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啊?

這魚我們bai叫黃峰魚,各地都不同叫du法,又稱黃頰 zhi魚 黃 dao刺 鋼針魚 盎公魚 黃內臘丁和黃骨魚。常見近容緣種有岔尾黃顙魚和江黃顙魚等。黃骨魚為底層小型魚類,多生活在靜水或江河湖泊緩流中,對環境適應能力較強,覓食活動多在夜間進行。食性廣,主要攝食小魚 浮游動物和水生昆蟲的幼蟲和螺螄等,...

請問這種花是什麼品種,請問這種花的花名是什麼?

非洲菊 花葶單生,花期舌瓣較長 均是其特點,顏色有好多種 請問這種花的花名是什麼?檸檬千年木學名dracaena fragrans lemon lime 龍血樹 龍舌蘭 科龍血樹屬常綠小灌木植物,又稱月光竹蕉 黃綠紋竹蕉 檸檬千年樹,園藝栽培種,香龍血樹 fragrans 系列品種之一。據說可去甲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