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盆花不知道名字,請問大家誰知道是什麼花

2021-03-16 16:35:44 字數 1037 閱讀 1852

1樓:晶天玻璃裝飾

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假川du

蓮、聖誕伽藍菜、矮zhi生伽藍菜。屬景天科,dao伽藍菜屬。專一種多肉植屬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我家養了一盆花,我查了很多有關的資料,不知道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2樓:三痴齋主

金魚草,又叫龍口花.龍頭花.用手夾花朵下端,花朵上埠會張開.

養了一盆花不知道名字

3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長壽花,葉子邊緣有鋸齒。這種植物有很多種,一般要注意保暖,控制澆水,避免暴曬。畢竟是多肉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公尺。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此花是由德國人波茨坦(r.blossfeld)自非洲南部引入歐洲。但直到20世紀30年代才在歐洲較廣泛的栽培觀賞。

至今,世界的花卉出口大國荷蘭,2023年長壽花的產值己達到3330億美元,列盆花生產的第三位。在丹麥,盆栽長壽花已成為丹麥盆栽花卉之冠,產量與產值均列第一位。說明長壽花在盆栽花卉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成為國際花卉市場中發展最快的盆花之一。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是什麼花

5樓:白蘭花豔

既然是來提問,不知道是什麼花

就應該發個**過來看看

沒有**很難猜,無法幫助你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是什麼花,新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花?有誰知道嗎?

既然是來提問,不知道是什麼花 就應該發個 過來看看 沒有 很難猜,無法幫助你 新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花?有誰知道嗎?西洋杜鵑 學名 rhododendron sp 屬杜鵑花目,杜鵑花科常綠灌木,最早在荷蘭 比利專時育成,是中國杜屬鵑與歐洲杜鵑經過反覆雜交選育而成的,其中以春鵑為多。因最初在比利時繁...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大家誰知道

賣家騙了你這是千屈菜科的紫薇。一般紫薇都比較大,這個應該是某種矮化的品種。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誰能幫忙看一下 附圖 瓜葉菊 學名 pericallis hybrida 別稱富貴菊 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 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 90釐公尺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名字,請知道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長壽花,因其有著良好的寓意,常被作為給老人祝壽和好友生意開張時,饋贈好友的佳品,現將近幾年來的養殖經驗與親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該植物喜陽光,切勿置於陰暗處 2澆水次數不宜過勤,以盆內土乾透為佳,澆水過勤,極易引起葉面發黃和爛葉的現象 3該植物的耐寒性較差,冬季室內溫度不宜低於15度,否則會將整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