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戴兩個鐲子嗎金銀,乙個人可以戴兩個鐲子嗎乙個金乙個銀

2021-03-12 20:56:58 字數 3253 閱讀 8954

1樓:**鋪

可以的想怎麼帶怎麼帶有錢任性沒什麼關係也沒有別的不讓帶的說法

可以乙隻手同時佩帶兩隻銀鐲子嗎?

2樓:

沒關係,有很多索銀的不就是多條在一起嗎。戴時注意一點,別人為的磨損,其他正常磨損不會太大,再說現在的925銀很硬,而且外面還鍍18k金,減少了磨損。自己喜歡就戴吧,多戴幾個也沒事,注意材質,盡量選同樣材質的會減少磨損。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二個或n個手鐲一起戴一手,早就是時尚不敗的美麗風景了。

飾品是為人服務的,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何況幾個飾品戴一起絕無不良說法。

4樓:落紅無影

呵呵,可以啊,現在許多人戴水晶手鍊也是很多條啊,三四條在一起很好看。只要小心一些就沒問題了

5樓:南涼北暖

我就是左右手,每邊戴三隻手鐲的人

6樓:生物柴油論壇

你想帶幾個沒人干涉,最主要的是否美麗。

7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有很多明星都是戴好幾隻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覺。

8樓:暴風雪與狼

可以乙隻腳踩倆只船嗎?

9樓:桑吉卓瑪

當然可以 不過要款式協調!

金手鐲和銀手鐲能左右手各戴一支嗎

10樓:夢逐漸遠去

戴金、銀鐲子時,對金、銀鐲子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乙隻,也可以戴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乙隻,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乙隻,或都戴在左手上。

基本介紹:

對初戴手鐲者,還應注意選擇手鐲內徑的大小,過小則會因緊貼腕部**引起不舒適之感,甚至影響血液流通;過大則容易在手擺動過程中脫落而摔壞。對於玉質的手鐲,試戴時宜在腕部下方墊上軟物(如軟墊之類),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還可以帶個金腳鐲和銀腳鐲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帶很吉利的

13樓:木土生金

可以,有錢的話還可以這樣:

14樓:jf永遠愛

不能,裝備欄不允許,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除非開新的裝備槽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還有罐子頭鐵腳鐐和紅翅膀

17樓:天使沒有翅膀

這樣帶不太安全,當然會很美觀

女同志戴銀手鐲有什麼好處戴乙個還是戴兩個

18樓:巨集吧

戴銀手鐲還可以檢測身體是不是排毒.

戴銀手鐲自古就被賦予了能驅凶辟邪、祈佑平安的意義,到今天也是如此。

因為手鐲本身所具有的讓人敬畏的深意,文人把這種敬意帶入了文學創作。梁陶弘景在《真誥》中記述了仙女萼綠華曾贈羊權金玉跳脫。蒲松齡《聊齋誌異·白於玉》中寫書生吳筠偶入仙境與乙個紫衣仙女燕好,臨別時,仙女把自己所戴銀腕釧送給吳筠留念。

多年後,這腕釧還保護了她與吳筠的子孫免受災難。

現在,手鐲作為信物的功能越來越淡了,更不會有什麼慘烈的故事與它相關聯,但手鐲仍然是女孩子們手腕上最美的風景線,古典與現代在不經意間輕輕地結在一起。戴著手鐲的姑娘,你可知道古代女性腕上的銀鐲常常揹負著盟誓的重托?

如果只戴乙個手鐲,應戴在左手上;戴兩個時,可每只手戴乙個,也可以都戴在左手上;戴三個時,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一手戴乙個,另一手戴兩個;手鐲要與戒指、服裝樣式協調統一.

銀子鐲子和**鐲子一起帶可以嗎?

1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子鐲子和**鐲子最好不要戴在乙隻手上面,**和**經常摩擦,**上會沾有**會讓**的純度降低,還有金的表面有銀子會氧化發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除了打成金磚用來公升值,其實很少有人戴了,因為金光閃閃的太俗氣了,只有那些***大胖子才戴**首飾,還有就是煤老闆,暴發戶。

一般現在都戴翡翠,玉石,甚至銀子也是很不錯的。

乙個人可同時戴金首飾和銀首飾嗎?

21樓:悲情獨

最好不搭配在一起戴,乙個是因為兩種金屬相互容易染色,影響原本的色彩;再乙個是兩種金屬硬度也不一樣,容易造成劃痕,影響光澤度。對身體沒有什麼壞處,如果可以保證不犯以上錯誤可以按自己喜好來佩戴。我做銀飾,對銀飾比較了解

22樓:墼餮魍薅

可以的,這方面沒有忌諱的。

首飾指戴於頭上的裝飾品,現在廣泛指以貴重金屬、寶石等加工而成的雀釵、耳環、項鍊、戒指、手鐲等。首飾一般用以裝飾人體,也具有表現社會地位、顯示財富意義。

銀鐲子該帶乙個還是兩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講究的,假如是比較細的銀鐲子的話可以2個一起戴,如是比較粗些的還是戴乙個好了 答案補充 2個都可以戴在乙隻手上,一般都是戴在右手的,男士可以戴在左手上,現在都比較流行幾隻鐲子戴在乙個手上

24樓:那也的溫存

呵呵、、、、像這些東西還需要問嗎?自己想戴

乙個就乙個,想戴兩個就兩個!在這我說乙個不怎麼好的比喻希望你不要生氣,比如說你和你閨蜜討論乙個星期過幾次那個,你閨蜜說乙個星期兩次,難道你就按照她說的做嗎?看個人需求可明白!

不要什麼東西都聽別人的意見,戴在自己身上自己喜歡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最好,聽我的沒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 答案補充 沒什麼講究,一般來說都是求福的,小孩子就帶兩個,大人就帶乙個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戴乙個。不過你戴二個也沒有說不可以的,建議你戴乙個。 答案補充 男左女右,建議你戴乙個。

28樓:薄荷戀之吻

帶兩個比較俗氣,我認為帶乙個好。我就有兩個,我就每天帶乙個

29樓:三色堇不開花

有錢帶乙個,沒錢帶兩個。

30樓:love竹取物語

老人和小孩是帶兩個,年輕人帶乙個

人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地方的戶口嗎,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地方的戶口嗎

不可以,中國公民都只能有一個戶籍,對應唯一的身份證號。戶口登記條例 第六條 公民應當在經常居住的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一個公民只能在一個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

人准許擁有兩個行駛證嗎,乙個人准許擁有兩個行駛證嗎

可以的。行駛證的辦理流程 一 行駛證的意義 機動車行駛證是准予機動車在我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法定證件。二 行駛證的辦理地點 一 使 領 館 外籍號牌機動車到車輛管理所辦理。二 其他機動車到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記載的住所位址所屬車輛管理所分所辦理。其中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記載的住所位址在遠郊區縣的京b號...

人可以認兩個乾爸麼有什麼講究麼,乙個人可以認兩個乾爸麼有什麼講究麼

現在對於乾爸或者乾媽來說已經淡化了,其實這個沒有什麼說法的,只要開心,只要一家人或者多家幸福,就行,希望我們至親的人都能夠幸福。我想給孩子認個乾爸乾媽,有什麼講究嗎?順便告訴你別太迷信和封建思想啦 只要他們真心疼你孩子就好.很多地方是有講究的,不過個人認為不能太迷信,否則容易導致一些心理問題,建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