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申請兩個地方的健康碼嗎,乙個人可以申請多個地區的健康碼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3504 閱讀 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沒有辦法申請兩個地方的健康吧,只能申請所在地的健康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兩個地方的健康碼嗎?應該是不可以的,人都每個人就乙個健康碼到乙個地方,再掃一下那個碼

3樓:熱心網友

應該可以吧,比如出發地的健康碼,和目的地的健康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乙個人只有乙個地方的健康嗎?

乙個人可以申請多個地區的健康碼嗎?

5樓:左手半夏

在正常情況下,個bai人只能申請所du在地區的zhi

健康**。但是為推動dao各地「健康版碼」互通互認,全國一體化政權務服務平台提供了跨省份互認共享:

1、是在不改變地方現有「健康碼」的情況下,通過跨地區防疫健康資訊資料共享,在本地「健康碼」中增加跨地區互認功能。

2、是各地「健康碼」與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防疫資訊碼」對接,以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防疫資訊碼」為中介進行轉換,從而實現跨地區「健康碼」互認。

3、是未建設本地「健康碼」的地區,可直接採用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防疫資訊碼」,同時結合本地防疫健康相關資訊,實現跨地區互通互認。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2月11日,浙江省杭州市率先推出健康碼模式,實施市民和擬進入杭州人員的「綠碼、紅碼、黃碼」三色動態管理,並與釘釘企業復工申請平台打通。

6樓:浦妍熙

乙個人可以申請多個地區的健康嗎?可以,因為你之前在乙個地方,然後去到另外乙個地方。你就要需要申請當地的健康碼。我看有人也申請過兩個健康碼,你可與自己試試。

7樓:愛窮死了

去外省只能申請健康通行碼,當地的健康碼需要你去當地後十四天後才能申請,必須天天打卡

8樓:放彈七隻

不能乙個人,只能申請乙個地區的健康碼

乙個人是否可以申請兩個城市的健康碼嗎?

9樓:**座銀箋別夢

你在兩bai個城市都有社保

du,也有社保卡,當然可以zhi。但是你不會兩個dao城市版都同時繳費吧?只權要中斷繳費,就不能使用。

就算你同時繳費,你以為你能享受到雙重保障嗎?錯。國家法律明確規定同乙個人終身只允許享受乙份養老保障。

最終你重疊時間繳費社保就得被迫放棄。

乙個人最多可以申請幾個地區健康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最多可以申請幾個地區健康網?我感覺乙個人怎麼上去乙個?

乙個卡可以申請兩個健康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卡可以申請兩個健康碼嗎?這個我認為應該是不可以的吧,現在不管什麼一般都是實名制乙個號只能辦乙個健康嗎?我是這麼認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乙個卡只能申訴乙個健康碼。

13樓:雪上飛春

乙個人只能申請乙個健康碼

同乙個手機號可以申請兩個健康碼嗎?

14樓:year活潑小妖精

應該是不可能,你先試試

15樓:盯訴榴邊

鐘他就發貨了,但是應該沒有真正的發貨

可以同時在百度和微信兩個軟體上申請乙個身份證號的健康碼嗎?

16樓:智慧型收銀

不同的軟體上有健康碼的入口均可申請。

現在很多地方需要支付寶上的健康碼申請,確認下自己所在城市的具體情況,申請乙個即可。

如實填寫資訊後,系統會自動評判應為綠色、紅色、黃色等。

我怎麼辦理健康碼?

17樓:百度城市服務

領取健來康碼流程:

方法源一:

家政務服務平dao臺提供的防疫健康資訊碼服務,點選「立即領取」按鈕。

按操作提示完成賬戶登入、實名認證和人臉核驗,完成後即可進行健康申報。

方法二:

18樓:liu我行我素

服務,點選防疫健權康碼,有兩處都可以申請。2.開啟支付寶,在主頁點選領取健康碼,或在上方搜尋,輸入身份資訊就可以領取健康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一般在支付寶中辦理,開啟支付寶首頁的健康碼,如果沒有,就點功能區的更多,找到城市服務,健康碼,按照提示輸入自己的個人資料就可以方便辦理,也可以給家人辦理。

20樓:手機使用者

在支付寶頁面有乙個申請健康碼的功能,你自己申請填報就可以了

21樓:惟吾風揚

開啟手機上的支付寶,點選頁面的城市服務功能,將其定位改為自己所在的城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支付寶上都有領取健康碼的。你可以直接上支付寶上面去領自己的健康碼就可以啦。

23樓:紅海上生明月

第一步 開啟手機上的支付寶,點選頁面的城市服務功能,將其定位改為版自己所在的城市

第二權步 在城市服務的頁面找到xx城市健康碼,點選進入,我們根據頁面的提示,如實回答問題,填寫完內容後,認真閱讀最後兩個選項,關於本人鄭重承諾的內容,點選提交

第三步 確認提交的內容無誤,再點選取一遍,確認提交就可以了,此時支付寶就會給自己出示乙個綠色的***,也就是健康碼了

24樓:孽柒

開啟支付寶,搜尋健康碼註冊就好

25樓:凡說複雜

我在網上看的,現在開通健康碼的不就是哪些區域嗎,我們這還沒有開通,應該憑系統上的健康證明可以直接申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健康碼在支付寶裡面申請就可以了 申請填寫下資料就可以了 是綠碼就可以通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健康碼在支付寶上的頁面,點選健康那一欄目,然後就能把你的身份資訊和專健康狀況輸進屬去以後,就能辦理健康嗎?那麼年紀大的人不會使用手機自助辦理,怎麼辦就到你的社群街道或者衛生檢疫站去把你的手機號碼和什麼進行掃碎一下,把你的身體狀況和身份資訊登入確定就出來你的健康碼了。

28樓:三岩雨金

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支付寶,點選右上角「卡包」,

2.進入卡包介面,點選「證件」,

3.進入證件介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4.點選「新增到桌面」,

5.點選「返回」,

自己申請了乙個健康碼,然後想給兒子再申請乙個申請過後是不是有兩個健康碼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裡面可以新增家庭成員,也就是家庭健康碼。你自己有乙個,你兒子也有乙個,是相對獨立的。

健康碼兩個人用同手機打卡可以嗎,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

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碼是可以的,但是填寫的 號和資訊內容是不一樣的,才能出現兩個不同的健康碼。我們這認得是健康證明,不過健康證明也是一人乙個的,用乙個手機打卡是可以,不過得換賬號吧 健康嘛,兩個人同用乙個手機打卡是不可以的。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我覺得應該不可以健康碼每人不是乙個嗎?...

兩個號碼人身份可以領兩個健康碼嗎

主要以個人有效身份資訊 身份證 獲取健康碼,一人一碼 乙個身份證2個號碼申請了2張健康碼可以用嗎?不可以的,不管你幾個手機號,身份證號是唯一的,繫結的是乙個身份證號,所以健康碼只能是乙個,這個跟手機號是幾個沒有關係。乙個手機能不能申請兩個健康碼,不是同乙個號碼?乙個手機不是同乙個號碼能申請兩個健康碼...

手機號能申請兩個人的杭州健康綠碼嗎

乙個手機號話只能申請乙個人的支付寶的那個健康碼。但是你可以替家人申請乙個 乙個手機號對應乙個身份資訊不能申請兩個健康碼的 乙個手機號對應乙個身份資訊,只能申請乙個健康碼的,但是乙個手機號健康碼下可以掛靠 再申請2個家人的健康碼。說到底綠碼對應的是身份證號。不可以 乙個手機號碼只能對應乙個支付寶賬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