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燈剛剛亮閃爍時車就開過去了,會被拍照嗎

2021-03-12 19:16:43 字數 1319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線後有明顯位置移動即會被處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黃燈不拍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闖黃燈不扣分的

黃燈亮時車已經過了停止線了直接開過去了會被處罰嗎?

4樓:嘉嘉家淇

黃燈亮時車頭已越過停車線的車輛可以繼續

通行,車頭未越過停車線的車輛專若繼續前行則

屬視為闖黃燈,屬於交通違章行為。

我國一般城市路口紅燈變亮之前綠燈和黃燈各有3s的閃爍時間.國家汽車檢測標準中有關汽車制動初速度與剎車距離的規定是這樣的:小客車在制動初速度為14m/s的情況下,制動距離不得大於20m.

(1)若要確保汽車在3s內停下來,小客車剎車前的行駛速度不能超過多少。

(2)某小客車正以v0=14m/s速度駛向路口,綠燈開始閃時車頭距離停車線s=28m,那麼這輛制動效能合格的小客車是否一定能在黃燈點亮前在路口停車線前停下來?已知駕駛員從眼睛看到燈閃到腳下採取動作再到小客車有速度變化的反應總時間是1.0s.

(3)某小客車正以v0=8m/s速度駛向路口,綠燈開始閃時車頭距離停車線s=28m,汽車至少以多大的加速度勻加速行駛才能在黃燈點亮前正常通過路口?已知駕駛員從眼睛看到燈閃到腳下採取動作再到小客車有速度變化的反應總時間是1.0s.

5樓:九州天極之光

黃燈亮時,車bai已經過了停止du線直接開過去,一般是不會zhi被處dao罰的。

因為根據《道路專

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屬中的相關規定:「黃燈亮時,已經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通行。」所以只要在黃燈結束前,車輛已經過了停止線的,可以通行,是不會被處罰的。

根據2017新交規,黃燈亮時開過去,會扣分嗎?

6樓:我是你的組織啊

根據2017新交規,黃燈亮時開過去,應該不會扣分的。

根據現行規定《道路交通安內全法實施條例》中的相關規

容定:「黃燈亮時,已經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所以如果在黃燈結束前過了停止線的,車輛是不會被扣分的。

7樓:cccc煙火

黃燈亮了,過線直

接開過去不扣分。

根據現行規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專中的相關規定屬:「黃燈亮時,已經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所以如果在黃燈結束前過了停止線的,車輛是不會被扣分的。

黃燈亮時,不准車輛、行人通行,但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和已進入人行橫道的行人,可以繼續通行。

綠燈,紅燈,黃燈亮時和黃燈閃爍時指揮燈訊號含義

當路口訊號燈為紅燈和黃燈同時亮時,它表示的是什麼含義?表示訊號燈出故障了。黃燈持續閃爍時表示什麼含,表示車輛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通過。當路口訊號燈為紅燈和黃燈同時亮時,它表示的是什麼含義?黃燈持續閃爍時表示什麼含 當路口訊號燈為紅燈和黃燈同時亮時,它表示的含義是車輛準備啟動。黃燈持續閃爍時表示的含義是...

機動車A車由東向西行駛通過黃燈閃爍的路口時未按規定讓行右側B車由北向南先行,導致A撞B左前輪如何定責

a車由東向西,屬於bai直行,du 黃燈雖閃爍但只要未拍zhi照,就屬於正常行dao駛,沒有闖回紅燈。所以在處理答事故的時候一定要稱自己是正常直行。對方會辯稱你是黃燈,你就說是綠燈,交警無法證實的。而b也是同樣的道理,屬於直行。沒有越線強行。如此事故無人傷一般是同等責任,互碰自賠付。但是目前有人傷,...

黃燈閃爍時,車輛 行人須在減速慢行的原則下通行,對不對

題中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因為按照中國交通法規的規定,黃燈是停的意思,最通俗的就是黃燈亮了停一停。黃燈是交通燈中最重要的一環之一,人們對黃燈的概念沒有綠燈和紅燈的明顯,道路交通安全法 只有第26條提到 黃燈 交通訊號燈由紅燈 綠燈 黃燈組成。紅燈表示禁止通行,綠燈表示准許通行,黃燈表示警示。可知黃燈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