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說喜劇演員說非誠勿擾的是誰。說女嘉賓繼續往下演

2021-03-12 18:12:15 字數 1155 閱讀 2398

1樓:大大眼賊

是笑傲江湖第二季,其實2023年就播了,孟非應該是看了重播。

非誠勿擾男女嘉賓牽線成功孟非說什麼

2樓:w20我愛你

恭喜男女嘉賓獲得營養加大幸福變大哇哈哈營養快線提供的超級大禮包,希望採納

3樓:路飛和小蝸

恭喜男女嘉賓獲得什麼 什麼 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們獲得那啥啥啥大禮包和旅遊大獎

5樓:吳雪芬

孟非老師好,我是你的忠實粉絲,麻煩你把我聯絡一下叄加新相親傅思惟好嗎,拜託拜託

非誠勿擾 孟非女搭檔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菡,南京大學社會系社會心理學博士,江蘇省

委黨校行政學教研部教授、主任,版江蘇省社會心理學會副會權長,曾主講過《管理心理學》、《領導者心理調適》等多門課程。黃菡與孟非是多年好友,還搭檔主持過《就說這麼多》,還在多檔電視節目擔任情感分析員,知性、睿智、毫不刻板。而且分析問題思路清晰、反應敏捷,學識淵博且經常妙語連珠。

她將與樂嘉共同擔任《非誠勿擾》場上嘉賓主持。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委bai黨校行

du政學教zhi研部dao教授、版主任黃菡

非誠勿擾有一期為什麼女嘉賓中間離場,孟非還說什麼要尊重規則

8樓:八月的世界

我也是剛剛看到抄

,就是14年10月4日的這一期。我只看到後面,因為那個女嘉賓和前男友玩藕斷絲連,上到臺為的不是認真找男友,而只是想暫時認識乙個男人。這是我後面看到的,應該存在錯漏。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那個女生確實不尊重這個相親節目,明明不是有心找男友也上來(在與男嘉賓對話的時候說錯話,自爆真面目)。於是孟非請她離開。全場觀眾無一有疑義……我個人非常認同孟非這次的做法,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孟非請人離場的,他是個很會分辨是非和明事理的人。

所以他沒錯。女嘉賓不應該自以為是電視直播節目就可以胡作非為,擇偶還是需要真誠真意的!歡迎網友補充,如說錯請見諒。

最受歡迎的喜劇演員有誰?中國喜劇演員有哪些?

宋小寶 當今喜劇界最炙手可熱的三人 沈騰 宋小寶和岳雲鵬,其中宋小寶人氣最高。小品 炒麵 讓大家看到了宋小寶的小品除了搞笑和低俗,還有思考。沈騰,不否認他真的有天賦,也很有才,雖然他自稱喜劇界最帥的男人,哈哈,他更像是乙個編劇,他的小品也更像是一部微型 看完總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足夠小清新,觀點也很...

孟非說的方天畫戟是雙戟?那孟非說錯了?呂布用的是單戟

方天畫戟原也不是呂布的拿手 他是持矛的。後漢書 董卓傳 說 卓將至,馬驚不行,怪懼欲還。呂布勒令進,遂入門。李 肅以戟刺之,卓裹甲不入,傷臂墮車。顧大呼曰 呂布何在?布曰 有詔討賊臣 布應聲持矛刺卓,趣兵斬之。那麼,轅門射戟 的戟是誰的?三國演義 說 布大怒,教左右 取我戟來!這無非是 家的點綴。三...

孟非說,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疤,只不過有的人傷疤在身上,有的人傷

有的人他的傷只是在我們能看得到的地方,而有的人受的傷是在心裡,看不到的地方。有的人表面的傷口可以癒合,心裡的傷口卻有可能用一輩子去忘了 有的人將自己的痛表現了出來,有些人卻悶在心裡,前者痛,後者更痛,到你受傷的時候就明白了 說話不清楚,反應遲鈍,別人和我說話,我真的反應不過來,腦子空空的。要麼聽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