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類專業比較好的綜合性大學 不要外國語大學 本一

2021-03-12 17:15:59 字數 791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綜合性大學除非特別好的否則外語專業都是雞肋。

北大、對外經貿、黑大、吉大。都是個別的語種比較好。

綜合性大學好還是語言類大學好

2樓:載荷之週

不能簡單地說綜合型大學好還是語言類大學好,得看你具體指的是哪一所大學。

比如語言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之類的,就是非常好的語言類大學,對於想學外語、翻譯的學生來說,是最佳選擇之一。

綜合型大學中也有外語專業實力很強的,比如北京大學、南京大學之類的,外語專業實力一樣很強。

想小語種考研,本科就讀外國語類大學比綜合性大學更容易嗎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要看具體學校的對比。

總體看,211高校中,北大的外語整體學科得分比北外和上外還要高,而南京大學的外語類實力在國內學科評估中則與北外、上外排名並列第二。能讀北大這樣的綜合性名校,當然更好。

非211高校中,總體看讀專業性的外國語大學要更好。但個別專業綜合性大學也有更值得選擇的,如俄語選擇黑龍江大學,東南亞語種選擇廣西民族大學等。

學小語種選外國語大學比較好還是好的綜合性大學的小語種專業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外國語大學的語言專業和綜合大學的語言專業是不在乙個等級的。

至於後面的問題,地域當然有影響,而且北二外本身也比川外好很多啊。國內四大重點外院:北外、北二外、上外、廣外。

哪些二本的綜合性大學的語言類專業比較好啊

這要看你在哪個 bai省,各省不同。du 不過現在一般都zhi是綜合性院校,都是文理兼收dao的。除非是純文版 科院權校或純理科院校,招收的時候有些限制。從目前來看,還是理科院校居多。比例大約是3 1,但學理學文的人數比也是3 1,所以競爭強度是一樣的。從專業方面來說 理科選擇的範圍會廣些,文科相對...

哪些綜合性大學的醫學類專業好,是不是綜合性大學就普遍好於其他財經類 醫學類等分類大學呢?

純手bai打 四川大學的醫學du很牛,特別是口腔 zhi專業,全亞洲第一,dao貌似全球回也能排上第二,答在一些省份的招生分數比浙大還要高。川大的醫學普遍強,是因為合併了很多年前的華西協和,所以華西現在只能屈尊于川大。復旦的臨床,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基礎醫學 上海交大的臨床特別牛 中山大學也很強,但...

成都大學的哪個專業比較好,大學哪個專業比較好?

最好專業是 關於藝術生的美術學院 在四川省都算是好的了 其次就是會計還算好的了。超20分 肯定會專業限制的哈 但是如果想報好的專業就要謹慎報這個學校。成都大學裡面bai 比較好的du專業應該有會 計,因為zhi歷年來會計的收分都比dao較高,也比較熱內門,報此專業的人很容多。然後就是成大最好的專業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