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一級和二級的要求分別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12 16:37:45 字數 2086 閱讀 4910

1樓:弒神

一、國際級運動健將: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 (一)奧運會、世界錦標賽:

1、冠軍,授予參加比賽運動員。 2、第二名,授予參加比賽運動員的80%; 3、第三名,授予參加比賽運動員的60%; 4、第四至六名,授予參加比賽運動員的40%; 5、第七至八名,授予參加比賽運動員的10%;

二、運動健將: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運動健將稱號。 (一)亞運會、亞洲錦標賽冠軍,授予參加比賽的運動員; (二)參加洲以上國際青年隊比賽獲前八名,按國際級健將的名次比率,授予運動健將稱號; (三)參加洲以上國際比賽(如亞洲和世界俱樂部盃賽)的地方隊取得前八名,按國際級健將的名次比率,授予運動健將稱號。

(四)在全國運動會和全國甲a聯賽中獲得前八名的各隊運動員(從事五年以上專業訓練)申請人數:第一名不多於七人,第

二、三名不多於五人,第四至六名不多於的三人,第七至八名,不多於一人; (五)在全國錦標賽及相當於全國錦標賽(如俱樂部)的比賽中獲得前六名各隊運動員(從事五年以上專業訓練),申請人數:第一名不多於五人,第二至三名不多於三:人,第四至六名不多於一人; (六)全國甲a聯賽第九名及以下的各隊,幾分別在甲級隊和乙級隊從事五年及六年以上專業訓練的,經全國協會教練委員會評議或業務部門推薦的優秀運動員,協會每年可推薦兩人。

三、一級運動員: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 (一)參加全國運動會獲決賽權的各隊運動員(從事三年以上專業訓練。

上場時間累計不少於50%,申請人數:第一至四名,除授予運動健將以外的其他運動員(個別運動員除外),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8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60%); (二)參加全國聯賽獲一至十六名的各隊運動員(從事三年以上專業訓練。上場時間累計不少於50%,申請人數:

第一至四名除授予運動健將以外的其他運動員(個別運動員除外);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十三至十六名不超過全隊的30%); (三)參加全國聯賽獲第十六名以下各隊運動員(從事三年以上專業訓練。上場累計時間不少於50%,申請人數:第十七至二十名不超過全隊30%,第二十一至二十四名不超過全隊20%,第二十五至二十八名不超過全隊的10%。

(四)全國籃球錦標賽的各隊運動員(從事三年以上專業訓練,上場累計時間不少於50%,申請人數:第一至四名不超過全隊的80%,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60%,第九名至十二名的各隊不超過全隊的40%); (五)參加全國青少年運動會和全國青年聯賽各隊運動員(從事三年以上專業訓練。上場時間累計不少於50%,申請人數:

第一、二名不超過全隊的30%,第

三、四名不超過全隊的20%。); (六)參加全國青年錦標賽各隊運動員(從事三年以上專業訓練。上場累計時間不少於50%,申請人數:第一至二名不超過全隊的20%,第

三、四名不超過全隊的10%)。

四、二級運動員: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參加全國甲a聯賽或全國運動會決賽的各隊運動員; (二)參加全國甲b聯賽的各隊運動員; (三)參加全國青年聯賽的各隊運動員(從事二年以上專項訓練、申請人數:

第一至四名的各隊運動員,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十三至十六名不超過全隊的30%); (四)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錦標賽中獲得第一至四名的各隊運動員(從事二年以上專項訓練。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五)在全國各系統舉辦的全國錦標賽中獲得前二名的各隊運動員(從事二年以上專項訓練。申請人數不超過全隊的50%)。

五、**運動員: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運動員稱號。 (一)參加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錦標賽的各隊運動員; (二)參加各系統舉辦的全國錦標賽的各隊運動員; (三)參加全國青年聯賽的各隊運動員; (四)在乙個年度中,參加過二十場正式比賽的運動員。

六、少年級運動員: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者,可申諸授予少年級運動員稱號。 (一)凡代表地(市)參加省、自治區、直轄市以上錦標賽的少年運動員; (二)乙個少年隊,在乙個年度中,參加過二十場正式比賽的運動員。

2樓:大靨

籃球一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採納哦

3樓:牽雨澤韓君

只要參加全國或市級的比賽,隊伍拿前8名吧,就2級了,參加高等級比賽隊伍獲獎就拿級高

輕傷一級和輕傷二級

輕傷是指物理,化學及生物等各種外界因素作用於人體,造成組織 器官結構的一定程度的損害或者部分功能障礙,尚未構成重傷又不屬輕微傷害的損傷。2014年生效的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規定中將輕傷分為了輕傷一級與輕傷二級。輕傷一級是指各種致傷因素所致的原發性損傷或者由原發性損傷引發的併發症,未危及生命 遺留...

“輕傷一級”和“輕傷二級”的判刑標準是什麼

輕傷一級屬於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一款規定故意傷罪中的輕傷,處刑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輕傷一級,量刑標準基準刑在一至二年,一般可以選一年半左右,結合其他量刑情節,增減刑罰。故意傷害是指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行為。故意傷害達到輕傷以上程度的構成故意傷害罪。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芒果的特級和一級怎麼區分,水果一級果和二級果的區別

特級和一級好像沒什麼很明顯的區別,味道香甜,品相好無凹痕之外,尺寸更是比普通芒果大很多,一般很難買到正宗的,市面上基本是國產芒果,正宗產地為越南,好的特級果胸圍要在30左右,重量在800g以上才算的上是特級果,一級果可能也就是體積和重量比特級的小一點的區別吧。特級果劃分有什麼標準 世界各國都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