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氣功90級怎麼加點2019女氣功刷圖加點

2021-03-12 15:19:40 字數 912 閱讀 6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氣功刷圖主要有幻爆流和貓拳流,前者大都點滿的是固定傷害的技能,也就說適合平民玩,不需高強裝備,堆智力即可,後者點滿的大都是**百分比傷害的技能,適合人民幣玩家玩,至少**強十才可體驗到貓拳流刷圖的快感,我是幻爆流,分身10,念氣波,螺旋念氣場,念氣環繞,罩子,雷背,幻爆分身,念獸:雷龍,風之氣息,魔爆,遠古記憶,主動覺醒滿,加一蓄念炮和被動覺醒,其他技能都是白送的,剩下點加光之兵刃,貓拳流貌似就是把幻爆分身的點加到貓拳上,如果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樓主,請樓主五星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dnf混沌魔靈主流刷圖加點

一、非契約點非契約點sp很充裕,走的是全招點的風格。也是搬磚和公升級加點

二、契約加點1、全招/大爹/炸彈流加點①、全招流、大爹流、炸彈流的加點基本是一套加點。②、共振和懲戒的持續時間很短,所以一般在炸之前上一下狀態。③、二覺之後無論是戰士還是法師統一魔法屬性,吃魔暴。

2、鴨子流①、鴨子流加點不點大爹,千萬不能點,哪怕點1,女王也會把鴨子晉公升成大爹。②、鴨子流必備女王9換裝。③、二覺之後無論是戰士還是法師統一魔法屬性,吃魔暴。

④、因為組隊bug問題,鴨子組隊丟傷害,只能打到一下,因此是最強單刷套裝。並且這個bug是伺服器和網路的問題導致的,韓服沒有此類現象,所以基本上修復的可能性不大。

dnf女氣功90級怎麼加點 2017女氣功最新刷圖加點

3樓:

被動,buff,罩子,兩個獅子吼滿,其他隨意加。

dnf90女氣功改版後加點方案 丸子到底加不加

4樓:完美嫁衣

分身雷分身,貓拳,小獅子,雷龍,一覺以後得技能全部滿,丸子和奔雷看你喜好。tp是分身雷分身滿,雷龍滿,獅子滿,剩下點貓拳

dnf氣功加點,dnf氣功怎麼加點

這可是你說的啊複製的也行,不過這確實是純刷圖的點,無老虎幻影爆碎流的,不知道是否適合你口味。職業 百花繚亂 等級 60總sp 4121 已用sp 4120 剩餘sp 1 任務獲得sp 640 已藉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技能分類 體術 背摔,等級1 氣功 念氣波,等級20 念氣感知,等級1 光之...

dnf女氣功加點問題求解

幻爆1由於滿級和1級只是3倍傷害的關係所以我只加了1,滿雙暴,雷背滿,分身9,念氣環繞滿,獅子吼5 70ex前置 念氣罩淡然滿了,螺旋丸滿,光兵5 貓拳前置 烈日光輝5 獅子吼前置 雷龍滿,主動被動覺醒 滿 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對了還有貓拳滿 雷背的話和 幻爆是一樣的都是滿級是1級的3倍傷害 你可以考...

地下城與勇士女氣功加點,dnf女氣功加點

體術 背摔,等級 1 鋼筋鐵骨,等級 13 1505物防,43體力 折頸,等級 1 破招 念氣 念氣感知,等級 1 光之親和,等級 1 念氣波,等級 30 分身,等級 10 強化 念氣波,等級 3 30 念氣波加成 雷霆背摔,等級 26 蓄念炮,等級 1 風之氣息,等級 16 念氣罩,等級 16 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