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我喜歡的一位老師500字

2021-03-12 14:13:21 字數 4893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人就來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便纏著爸爸要去上學。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麼地高興、快樂。原來是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樣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痴如醉。

就這樣,老師在我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裡時時響著我們清脆、明亮的聲音。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於是,我們感受到的一切歡樂因老師的愛而起。

老師把所有的希冀寄託在我們身上。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

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他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他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

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您不僅帶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著去感恩別人。

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乙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公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著釋放溫暖,更要懷著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這樣的時刻,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您肩負著祖國的未來,您肩負著民族的昌盛,您肩負著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因為有了您,就有了乙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從此,全社會就多了乙份對您深深的敬意與關注,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

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

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裡對映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乙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

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真誠地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快樂幸福。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

最後,讓我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2樓:

磊哥他是我們初中時期的語文老師,因為我們之間年齡差距不大,他也很開放,所以我們親切的稱他為「磊哥」。

磊哥很淵博。他講課從來不帶教科書,無論哪一課,他都能夠侃侃而談,講古代文言文也可以把故事背景,思想講的一清二楚。甚至可以「篡改歷史」,將秦始皇和楊貴妃放在一起生出了唐明皇······這些個歷史軼事經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但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也學到了不少知識。

至少知道,秦始皇和楊貴妃不是乙個朝代······可有試問,不熟識歷史的人又怎能篡改歷史?

磊哥很無賴。磊哥愛打籃球,雖然說技術不好,也很能犯規,也很會「仗勢欺人」,但和他在一起玩也會很開心,他像乙個孩子王,笑起來卻也有幾分童真。

磊哥很「守信」。進入青春期的我們心中總會有些小秘密,可我們總願和他分享,他也當然能保守秘密。

今年我們初二啦,還有一年,僅有一年我們就要分別啦,這個像詩人一樣的磊哥,像孩子一樣的磊哥,像大哥哥一樣的磊哥,我心中不免有些捨不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情實感!

磊哥他是我們初中時期的語文老師,因為我們之間年齡差距不大,他也很開放,所以我們親切的稱他為「磊哥」。

磊哥很淵博。他講課從來不帶教科書,無論哪一課,他都能夠侃侃而談,講古代文言文也可以把故事背景,思想講的一清二楚。甚至可以「篡改歷史」,將秦始皇和楊貴妃放在一起生出了唐明皇······這些個歷史軼事經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但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也學到了不少知識。

至少知道,秦始皇和楊貴妃不是乙個朝代······可有試問,不熟識歷史的人又怎能篡改歷史

磊哥很無賴。磊哥愛打籃球,雖然說技術不好,也很能犯規,也很會「仗勢欺人」,但和他在一起玩也會很開心,他像乙個孩子王,笑起來卻也有幾分童真

4樓:手機使用者

mn uyhuj.ihlkkk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老師》(50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她就像我們的媽媽,關心,愛護我們。

老師清瘦的肩膀,肩負著對我們全班同學的愛,她那白質的**上,微微發黑的眼圈,在她那白質的**上,顯得格外明顯,那是為我們批改作業,認真備課而留下印記。講課略顯沙啞的聲音,盡可能的提高分貝,讓每個人都能夠聽的清楚內容。

我之所以這麼敬佩老師,是因為老師不僅善良,漂亮,和藹可親,而且還很幽默,寓教於樂,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體驗到快樂,可以這麼說,全班同學的學習樂趣,都是老師帶動起來的,在老師的教誨中,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語文的樂趣,把我們從無知幼稚的孩子,變成聰明,乖巧的學生,老師也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和人生哲理,縱有千言萬語,也沒法表達我的敬佩之情。每當我們的成績有所進步的時候,老是會笑得比我們還開心,而當我們的成績退步時,老師會比我們還著急,會想盡各種辦法,提高我們的成績。我們這次期中考試的年級第一,就是與老師的辛勤付出分不開的。

每當同學們都進入甜美的夢鄉時,老師還要為我們辛勤的改作業,認真備課,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做出的貢獻!優美的詞句,歌頌不完我對老師的讚美!老師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愛護,我們也像對待自己的媽媽一樣,珍惜,尊重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沒錯,老師是我學習的榜樣,人生的目標,我長大以後,要成為她那樣的人。

最後,我想對老師說:「老師,同學們的成績固然重要,但您也要照顧,愛惜自己的身體,多喝水,注意休息!我愛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以來,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要說最令我敬佩的老師,那卻非熊老師莫屬。

熊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俊秀的面龐上鑲嵌著一雙銳利而又會說話的眼睛和一對靈敏的耳朵,鼻樑上架著一副金絲眼鏡,顯得既文雅又大方。

一天,熊老師正在為大家整理筆記,教室裡只能聽見粉筆摩擦黑板發出的「吱吱」聲。突然,從教室後方傳來了「窸窸窣窣」的聲響。熊老師轉過身來,用目光掃視了一下正在奮筆疾書的同學們,然後把目光鎖定在教室後方的一位男同學身上。

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做筆記,她朝那位男同學搖搖頭又擠擠眼,好像在說:「抓緊時間,下不為例!」那位同學嚇得吐了吐舌頭,趕緊低頭繼續抄寫筆記。

怎麼樣,熊老師的「千里眼」和「順風耳」名不虛傳吧。

還有一次,我和幾位同學去樓下搬書。熊老師那雪亮的眼睛突然發現李麗的鞋帶沒繫好,她趕忙放下書幫李麗繫鞋帶,一邊系還一邊叮囑李麗要注意安全。當時,我看在眼裡,暖在心頭。

人們都說老師像園丁、像紅燭,可我覺得老師更像媽媽。

每當下課時,熊老師就來到我們身邊,跟我們一起談天說地。她不但勉勵我們要珍惜時間、刻苦學習,還教育我們要從小立志做祖國的有用之才……直到上課鈴響起,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可老師的叮囑,我卻一刻也不敢忘記。

我想:等我長大了,也要當像熊老師一樣,做一名出色的人民教師!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和我們成了朋友,了解大家,同學們也喜歡和她在一起,因為和她在一起總是顯得那麼輕鬆,敢於無拘無束的表現自己,她總是讓人忍不住要親近她,所以課間的十分鐘,她的周圍總是有許多學生在圍繞著她,她會 和我們一起說,一起開心的笑,她說話的口吻總是那樣的和藹可親,讓人感覺到她是那樣的平易近人。

無私奉獻的園丁

她和每一位普通教師一樣有著無私奉獻的精神,她日夜操勞,忙為學生們批改作業,擔心哪個學生會走向歧途,指導每個學生怎樣學習怎樣做人……對她的每乙個學生,都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給予關心和愛護,像園丁一樣天天給花兒澆水,天天給樹兒施肥,盼望著每乙個孩子都有乙個美好的未來。她就是這樣默默無聞的把她的愛奉獻給了每乙個學生,班裡有個同學有智力障礙,說話結巴,她就執著的教這個孩子說話,種子教了水會發芽。樹兒施了肥會生綠葉,帶著她的希望,那個學生終於能說話連成句子,能說話說的通順。

她不求任何回報,她只求她的學生將來都能有乙個美好的前程。

你或許早已猜出她是誰來了吧,是的,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頭短:我敬佩保護我們的警察,我敬佩起早貪黑的環保工人,我敬佩兢兢業業的老師,但是在其中我更敬佩的是老師。

尾段:老師是辛苦的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老師是熊熊燃燒的蠟燭,照亮我們燃燒自己,老師是一本好書,一本內容豐富,妙趣無窮、博大精深的書。我敬佩老師。

中間的可以自己寫

9樓:賣夢人

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最尊敬的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太多了,其他都很好。

12樓:鈴鐺花心

是方老師,不是王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老師來的時表情,老師有什麼有外貌呀,有什麼動作呀,老師說過什麼呀?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呀?你那裡最敬佩他(她)那裡呀?

如果不到五百字,你可以用這個老師如你以前的老師做對比呀!你把作文分成一句一句的,把句子一擴大一下,就在在組成作文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收納盒叫姐姐大姐大你打你大幾驚喜的年紀大驚喜呢到哪你大幾相機山卡卡凱撒

求作文一位()的老師,求一篇作文「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一位難忘的老師 時間像悠悠東去的流水,已流逝了12個春秋,它流過了我絢麗的童年,帶走了我無數的往事和記憶深刻的人,但是它卻永遠帶不走那個帶給我鼓勵的吳老師。記得那一次,吳老師在講台上宣讀測驗成績,我的心如激盪的湖水一樣,平靜不下來。我的眉頭像是被人擰了一下一樣,怎麼也舒展不開來。當老師差不多讀完全班...

我喜歡一位藝術家朗朗作文,我喜歡一位藝術家朗朗作文100字

寫一位你喜復歡的,在寫他的藝制術作品,你為什麼喜歡bai他,他給你了什麼啟du示?你zhi今後要學習他嗎?比如 我最喜歡dao的藝術家就是齊白石。他是湖南湘潭人,二十世紀中國畫藝術大師,二十世紀十大書法家之一,二十世紀十大畫家之一,世界文化名人。他的畫藝非常好,好到什麼程度呢?西班牙藝術大師畢卡索說...

我崇拜的一位科學家作文急啊,我最喜歡的科學家 作文500字左右 要寫愛迪生的 6點之前的拿來 好的再加懸賞

我最崇拜的科學家我最敬佩的科學家是斯蒂芬 威廉 霍金,斯蒂芬 威廉 霍金出生的那一天,正是伽利略逝世300年祭日 1942年1月8日 斯蒂芬 威廉 霍金 1 曾先後畢業於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並獲劍橋大學哲學博士學位。他之所以在輪椅上坐了47年,是因為他在21歲時就不幸患上了會使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