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玩具作文,我喜歡的玩具作文400字

2021-03-04 05:58:53 字數 5318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一次過生日的時候奶奶送我了乙隻

小熊。它的眼睛很大,是黑色的,還有一雙可愛的小手,小小的嘴巴,兩個半圓的耳朵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400字 10

2樓:劉

我喜歡的玩具是乙個小寶寶。

她是乙個小女孩,她長著一雙藍色的大大的眼睛,她有乙個不大也不小的鼻子,她有一張總是微笑著的嘴,她有一對招風耳,她有乙個大大的頭,乙個60釐公尺的身體,不大也不小,我正好能抱她。她是乙個美麗的小寶寶,她有三套衣服:一套是小豬的,一套是襯衣,一套是小花的。

她會說話,我拍她一下她就叫:爸爸,媽媽。她還會哭呀,笑呀。

她有三顆還沒有長大的牙,她特別像真的小寶寶。下面我就給你說說她怎麼像真的了吧!一天我放了學,去同學家裡玩,同學家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我就想把小寶寶帶過去,,可一想我都上三年級了會被人笑話,所以就拿了一塊紗巾放在小寶寶上面,我坐上了車,人太多了,我不小心拍著她了,她就放聲大哭,車上的人聽見了,都給我讓座,人們都說我太大膽了,抱小孩出門。

我不好意思地說:「這不是小孩,這是電動娃娃。」怎麼樣,好笑吧!

我的小寶寶每天和我一起睡覺,一起起床,啊!我的小寶寶,我離不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是一件漂亮的小衣裳,他能讓我出去很受歡迎,還能讓我非常漂亮,心情非常愉悅的在街上歡快的娛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去局裡人快人快

5樓:獨令美檀愫

《我喜歡的玩具》

在我家的寫字檯上,放著乙個洋娃娃,她是我的英語老師送給我的,我可喜歡她了。

你看,洋娃娃長得多可愛呀!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一雙藍瑩瑩的眼睛,靜靜地凝視著我,好像會說話,一張小嘴微微向上翹起,似乎要向我傾訴著什麼。

她穿著一件鑲嵌著白色花邊的連衣裙,腳上穿著一雙白色的長筒祙,騎在木馬上,可神氣了!

只要你輕輕地撥動木馬底下的開關,木馬的眼睛就會變成紅色,便會帶著洋娃娃「跑」起來。洋娃娃高興極了,騎著木馬唱起了歌,偶爾會發出「駕駕」的聲音,有時還會俏皮地向你眨眼睛呢!

在我做作業時,洋娃娃默默地陪伴著我。有時,我做作業不太認真,要開小差。可是,一看洋娃娃眼睛,只見她目光嚴肅,好像在提醒我要認真做作業,我又埋頭寫了起來。

當我疲倦了,撥動一下木馬底下的開關,洋娃娃那快樂表情和歡樂的笑聲,時時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和小夥伴嬉戲玩耍的情景。那悅耳動聽的歌聲,會讓我的大腦清醒、放鬆。

洋娃娃真是我的好夥伴,她將伴我度過幸福快樂的童年。

《我喜歡的玩具》

我有那麼多的玩具。但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叫小鹿「斑比」的玩具。那是我五歲那年,媽媽給我買的,我們之間還有兩個有趣的故事呢!

首先,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它長的什麼模樣。它全身上下長滿了灰褐色的皮毛,皮毛裡面還綴了一些白色的斑點。長長的瓜子臉,頭頂上長著像松樹枝一樣的角,大大的眼睛里長著兩個像葡萄粒一樣的眼球,紅潤潤的嘴唇,可漂亮了!

它和我之間發生了兩個有趣的故事。第乙個是我有次考試成績不理想,回到家後,眼淚馬上就嘩嘩的滾落下來了。小鹿「斑比」看到後,心裡也非常難過。

它那一眨一眨的大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灰心,要努力啊!下次我來給你加油,你肯定行。

」看到這一情景,我開心的笑了。

第二個是……。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家裡的花瓶碰到地上打碎了,我怕父母回到家裡後說我。當時,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是把事情的經過如實告訴父母,還是說是家裡的小花貓碰到地上打碎了呢?這時我左右為難起來。小鹿「斑比」看到我那為難的樣子後,它又眨了一下它那漂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說:

「小主人,學校裡老師講過,要做乙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我明白了它的意思,父母回家後,我把事情的經過媽媽,媽媽並沒有批評我,還誇我做的很正確。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鹿「斑比」玩具,朋友們,你們喜歡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輛藍色的小汽車,它有著紫色的車窗,黃色的擋風玻璃,黑色的車輪,可精緻了!汽車裡面還坐兩個小駕駛員呢!它是阿姨在我7歲時送我的禮物。

小汽車是我的最愛!我一有空的時候,就會有滋有味地玩起來。有一次,我做好作業以後,就想起了我心愛的小汽車。

我拿出了小汽車,放在地上開,一不小心,汽車開上了一雙按摩鞋上,一高一低,歪歪斜斜地開著,真有趣。我心想,如果讓我也這樣,做一條高高低低的賽道,並在這條賽道路上設定幾個障礙,讓小汽車開上去,一定很好玩。我立刻準備好了紙板、沙子、小盒子等工具,做成了一條稱心如意的賽道。

我拿起小汽車,讓它在賽道賓士。突然,小汽車的前輪動不了了,原來前面出現了乙個很高的障礙物——小盒子。小汽車使足了馬力,拼命向前開,發出「嘟嘟」的聲音。

我真想幫小汽車一把,但我還是沒動手,我想要是小汽車會跳過去就好了。過了一會,那個障礙物竟然被頂到右邊去了,小汽車開過了它。沒過一會,小汽車又被另乙個障礙物給困住了,是一堆沙子,因為剛才開的不快,所以被沙子埋掉了車輪。

但是小汽車的車輪還是在轉動的,幾乎每轉一下都會弄下一點沙子,最後,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小汽車竟然上來了,並且順利來到了終點,哇!一趟驚險又刺激的行程,真好玩!

小汽車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是我童年離不開的好夥伴。

我喜歡的一件玩具作文60o字

7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習習涼風撩起我的衣領,眼前充斥著一片綠色,白雲依偎在藍天懷裡,鳥兒嬉戲在綠樹叢裡……

蝸居小屋久了,發霉的心情需要適時去自然中曬曬。去親近自然,去感受綠色,去呼吸新鮮空氣,身體的每乙個細胞似乎都在歡呼雀躍。以相機為伴,奔向大自然。

路邊的花草,飛舞的蝴蝶,林間的山果,水裡的魚兒都在爭先恐後地闖入我的鏡頭之中。花兒朝著你笑,蝴蝶對你害羞,魚蝦兒活潑調皮。自然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鳥,無一不在向你顯現出它蓬勃的生命力,使你在一片賞心悅目的綠色之中忘記塵世的煩惱,獲得新鮮與活力。

遠處的山,桀驁不馴地盯著我,不知是嫌雲兒給它帶上的帽子太白,還是遇上了什麼煩心事,攪得它心煩意亂。我望著它,它多像一位飽經滄桑的騎士,騎著他心愛的戰馬,準備遠赴沙場,為他的國家而戰,為他的國家而亡呀。

有山,必有水,一條小溪蜿蜒地從山上流下,涓涓地流著。人們常說「流水不腐」,這條小溪好像從來沒有斷過流,它總是這樣流著,流著,好像從來沒感到過累。水中有許多鵝卵石,圓圓的,光光的。

我俯下身子,拾起一顆鵝卵石。啊,好光滑呀。這顆鵝卵石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金色的亮光,真好似一顆寶石,熠熠生輝。

我又輕輕地將手伸進水裡,水在我指間滑過,那麼細膩,那麼溫柔,那麼清澈。陽光將我的影子投進水中,而水又將影子捧回水面,一切都是那麼嫻靜,那麼閒適,我甚至都不敢接回我的影子,生怕弄疼了它,打斷了它前進的步伐呀。

不遠處是一片綠地,長著各樣草兒,不知名的花兒,空氣裡瀰漫著熟透的草籽兒的氣息。我走進齊腰高的草叢,踏著隱秘在草叢中的小道,欣賞著遠處的風景,傾聽著天籟之音,草叢中蟈蟈、蟋蟀拿出了他們各自的樂器,奏響了完美的協奏曲。我蹲下身,草剛好沒過我的頭頂。

小甲蟲們一點也不害怕,盡情地在草間玩耍;飛蛾們在我面前挑起了歡快的舞蹈;小蜘蛛們吊著一根亮晶晶的絲線,在向我招手……

夕陽西下,微風拂煦。我在草叢裡站起身,望向遠方,蓊鬱的草叢一直延伸到地平線。大自然是慷慨的,它讓人們盡情享受它的魅力和樂趣,卻不向人們討要任何報酬。

自然之美是開放之美,罅隙之美,寬容之美!讓我們都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樂趣吧!

我喜歡的玩具 作文 300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愛的玩具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乙隻雪白的小熊。他是我七歲生日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他全身雪白。除了耳朵裡面和腳底板是淡淡的棕色呢。他的臉圓圓的、大大的。

光看他的後腦勺,好想乙個巨大的美味的肉包子。真想咬一口!他的臉上長著小小的耳朵。

有時他的耳朵耷拉下來,像是不開心了;有時他的耳朵豎起來,好像在聆聽周圍的動靜。他有時犀利的眼睛小小的。有時旁邊的毛皮稍稍的遮住了他的眼睛,他的眼睛看上去目露兇光;有時他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像是一位警察,在察看著有沒有壞人。

他的身上有乙個小小的蝴蝶結。有時我想:他會不會是將要參加婚禮的新郎呀?

他會不會是個企業老闆呀?他會不會是……

我每天都帶著這個小熊。在吃飯時,我把他抱在手裡,看著他的樣子,好像在說:「我餓了。

」在睡覺時,我把他放在旁邊,親親的對他說:「睡吧!我親愛的小熊!

」他微笑的嘴唇好像對我回應:「明天見!」我傷心的時候我會摸摸它,他的眼睛對我看著,似乎就在給予我鼓勵。

我的可愛小熊令我愛不釋手。他就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玩具!

9樓:小魔鬼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

任丘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姓名:黃嘉偉

指導教師:劉俊秀 鄭俊英

爸爸是我的玩伴,我們經常在一起玩遊戲。

我有很多玩具,有電子陀螺、積木、小火車、汽車、小飛機……

爸爸也有很多兒時的玩具。他沒有扔掉,卻像收藏古董一樣儲存著。

這一天,我拿出乙個新買的電子陀螺,對爸爸說:「咱們來一次玩具大比拼吧!就比這個,你有嗎?

」爸爸笑了笑,在他那個小箱子裡拿出乙個木頭疙瘩,乙個綁著小繩子的小木棍,在手裡晃了晃,得意的說:「來吧,比就比,這就是我的小陀螺。」

我好奇地走上前去,仔細的端詳起這個木頭玩具。這是乙個直徑一寸左右,高一寸的圓柱體,下面削成圓錐形,在椎尖上釘上乙個亮亮圓圓的滾珠。一根小木棍上拴著一條細繩。

「這就是陀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奇地問。「對,這就是我小時候玩的陀螺。

」我拿起自己的陀螺。這是個機械陀螺,通體翠綠,中間一排小燈,上好發條,小燈就會閃閃發亮,轉動時只要上緊發條陀螺就會飛速旋轉,比爸爸的高階多了。這場比拼我信心十足。

比賽開始了,我上緊發條,然後輕輕一鬆,陀螺就會飛速旋轉起來。爸爸先用細繩在陀螺上纏了幾圈,然後用力一甩,木陀螺晃晃悠悠轉了起來,接著,爸爸不停用鞭子抽打陀螺,越抽陀螺就轉的越快。「快轉,快轉!

」我一邊跳著一邊為自己的陀螺加油。

過了好一會兒,我的陀螺終於慢了下來,像乙個累的不行的老人歪倒下來。再看爸爸,他還在乙個勁的抽打著那只陀螺,那個木陀螺就像永遠都不會疲倦似的旋轉著,還發出輕輕的響聲。爸爸見我的陀螺倒了,越來越得意,更加起勁地抽打著陀螺。

那只陀螺像乙個乖孩子,在鞭子的抽打下,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向西,就是不停下來。我在一旁氣的大叫。爸爸見我生了氣,才得意的停下手裡的鞭子。

這場比賽,爸爸贏了。

這時,媽媽過來了,看著我不服氣的樣子對我說:「輸了就輸了。你的陀螺雖然先進省力,但它是機械力,力完了,陀螺也就不轉了。

這兩個時代的玩具反映出時代在進步,你們現在的孩子,有了更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這都是因為國家的強大和繁榮富強帶來的。」

是啊!祖國富強了,我們也享受到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長大後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為祖國的發展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這樣才能不辜負父母的希望和祖國的期盼。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的成才,就是祖國未來的希望!

我最喜歡的玩具的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的一篇作文300字

我的房間裡擺放著各種各樣的玩具,有智力拼圖 遙控汽車 直升飛機 陀螺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媽媽給我買的拼圖機器人 黑暗幽靈。黑暗幽靈 頭上戴著一頂神氣的頭盔,頭盔兩邊有長長的紅色尖角,身上穿著一套黑色的盔甲,一隻手上拿著一把厲害無比的 極光劍 另一隻手拿著一把鋒利無比的 地裂鐮 離近了看,你會被它...

我最喜歡的玩具旋轉陀螺作文怎麼寫

我喜歡的來玩具陀螺 在我源的玩具王國裡,有漂亮可愛的芭比娃娃,還有帥氣的金剛俠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乙個不起眼的陀螺。雖然它很不起眼,但是它在我的百寶箱裡佔了 半壁江山 的位置。你看,我的陀螺各式各樣,有個兒大的 有個兒小的 有圓形的 有三角形的 有會唱歌的,還有會發光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會發光的陀螺...

貓喜歡玩什麼玩具,貓喜歡的玩具有哪些?

寵物貓眾所周知,貓咪是天生的獵手,它們高傲,孤芳自賞,他們嚮往自由。由於現在的家貓已經逐漸失去了野外生存的一些能力,我們還是決定把他們關在家中保證他們的安全,而他們只能靠睡覺打發時光。貓玩具對一隻貓來說可是一大筆財富,即可以幫助他們打發時間,也可以讓他們在運動中消耗不必要堆積起來的脂肪。現在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