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花元,買一台照相機,求高人指點

2021-03-12 13:30:18 字數 1652 閱讀 4062

1樓:時間過線

畫素高通常意味拍出

bai來的**能更清du晰,在相同感

zhi光元件(ccd或daocmos)尺寸條件下,內確實如此。

單鏡反光機簡單點容說,有**畫質更細膩、快門速度快的優點,但也有更加笨重、更加昂貴的缺點。單鏡反光機機身和鏡頭是分開的,通過更換鏡頭可以滿足不同的拍攝需求,當然要想玩的好些,幾千甚至幾萬的投資是必不可少的。

你的預算是2000—3000,這個價位想買好點的單反比較難,現在基本上,主流的佳能、尼康單反,入門級的相機也要四五千的樣子,而且更可怕的是後期的鏡頭投入,漂亮的**看多了會「中毒」,你總想入手些更棒的鏡頭,於是銀子就大把大把的沒了~。所以推薦你買數位相機,品牌的話可以考慮佳能(更注重**質量,外形不提也罷)、索尼(更注重外形,時尚新穎,畫質也不錯),尼康的數位相機據說不算最好。其餘的像三星、富士、松下之類的,平均價效比相對低些,個別款的也還不錯。

佳能的ixus系列一直都還不錯,我以前買過ixus110,感覺很值。現在的ixus210口碑也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2樓:

可以買一台高來端便攜機源

,例如佳能的s95, 或者松

bai下的lx3, 不到

du3000元的價位買不到什zhi麼好的行貨單反dao。

佳能的s95 和松下的lx3 ,都是f2.0的大光圈,就是說進光量比較多,光線比較暗的情況下也可以拍的好。 更重要的是松下的lx3是徠卡d-lux4的姐妹機器,用的是徠卡認證的鏡頭,功能也一樣,並且現在的**已經到底了,京東網路**的**2899元。

你也可以到北京的銳意**去看看,都是賣行貨相機的,帶票。

如果非要買單反,建議考慮一些微單相機,例如奧林巴斯的e-pl1, sony的nex-3 **在3500元左右。

3樓:

3000以下如果買單反套bai機,du就只有索尼a290可以選。zhi2900元。

消費級dao相機,3000以下,

專推薦松下fz40gk,強大屬手動功能,25mm廣角,24倍光學變焦,高畫質攝像功能。2650元左右。

另外推薦準卡片長焦相機松下zs7gk,25mm廣角,12倍光學變焦,高畫質攝像,支援全手動操作。1900元。

4樓:谷槐懷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抄看評測很不錯襲,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

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

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位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買不到單反,至少全新買不到,如果想學攝影可以加1000左右**門級單鏡反光機,個人建議尼康或者佳能,如果閒貴可以買乙個支援全手動的卡片機也很實用,建議你到蜂鳥網看看

6樓:火況迎夏向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公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7樓:楓痴香

casio tr100擁有卡西歐的hdr技術,可以有效保證在高對比度的同時拍攝出最佳效果。並且具有防抖功能,拍攝動態物體能使**更加清晰精美。

形容照相機是一台還是一部,是說一台照相機還是一部照相機?

一部 比較準確。作為量詞,臺 的形態比較大。老式大底片幹版外拍機有座用 架 臺 現在照相機小型化,統稱為 部 但照相機已很少了,用 架 臺 就不準確了。是說一台照相機還是一部照相機?光圈值,是鏡頭的焦距 鏡頭通光直徑得出的相對值 相對孔徑的倒數 一 相機的量詞單位是 一台 一部 一款。一台相機,一般...

我想選購一部照相機??我適合買什麼樣的照相機?

買相機的話,個人感覺首選佳能,其次是索尼或者尼康,這三個品牌的相機都很過硬,特別是佳能,在相機界應該是排行老大。你給的1000塊錢,在選擇空間上太小了,也就屈指可數的幾款機型可選,佳能方面有 a1000is e1,還算不錯,如果你手頭再寬裕點的話,買佳能的ixus系列的就更好了。索尼方面有 w110...

我想分期買一台1萬元的電腦,但是花唄額度不夠,怎麼辦

一般家用電腦不需要這麼高的配置,大概四五千元的電腦就足夠玩大中型遊戲或者用大型3d軟體。那就買個三千塊錢的。買那麼貴的的幹嘛?花唄第二個月也是要還的,親 可以在支付寶花唄裡面申請臨時額度,還有就是信用卡支付,但建議量力而行,1萬塊的電腦能否給你創造足夠的價值?1.辦一張信用卡 2.有分期付款的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