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瓶子的實驗結果是什麼

2021-03-12 08:01:55 字數 1042 閱讀 7810

1樓:琴千心

水表面有張力,當張力大於引力就不掉下來。當洞大時,水表面的張力小於地心引力就掉了。

2樓:曉紅

籠統地說是大氣壓

你說的瓶子一定是瓶口很小吧 把瓶子灌滿水 倒過來 瓶口衝下

在瓶口處 瓶子內裡的水有向下容的壓力 同時瓶口處也有向上的大氣壓 所以水不會出來

但是這時候如果你把瓶底(實驗時瓶底衝上)扎乙個小孔 水就會從下面的瓶口流出來了

因為在上面的瓶底處有向下的大氣壓和水向下的重力同時作用 下面瓶口處的向上的大氣壓承受不住了「在瓶口處 瓶子裡的水有向下的壓力 同時瓶口處也有向上的大氣壓 所以水不會出來」

這麼答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再嚴謹一點 就在前面加上「瓶子裡沒有空氣,瓶口小」

3樓:吳雅慧

五年bai級暑假科學作業

du本答案:

62頁abb

baba

63頁答:水沒漏下來zhi。這是因為水

dao表面有張迴力,當張力大於引力就

答掉不下來。當洞大時,水表面的張力小於地心引力就掉了。

64頁√××

√√√√

√×√ 65頁

方法一:用熱水來替換(用手捂)

方法二:讓瓶子更冷一點

66頁ccc

cccc

(七個"c")

68頁acb

cbab

ba69頁7月15日 銀河偏西

7月16日 銀河在北極星上方

7月17日 銀河偏東

7月18日 銀河偏向東北

7月19日 銀河偏北

70頁√√×

×√×√√√√

4樓:萌

不會,因為在瓶口處 瓶子裡的水有向下的壓力 同時瓶口處也有向上的大氣壓。

5樓:貝拉丹妮

「在瓶口處 瓶子裡的水有向下的壓力 同時瓶口處也有向上的大氣壓 所以水不會出來」

這麼答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再嚴謹一點 就在前面加上「瓶子裡沒有空氣,瓶口小」

尿檢結果是尿蛋白陽性2這個結果是什麼意思

檢查尿蛋白陽性,兩個加號,有可能是和尿路感染,或者腎臟問題有關係。要多喝點水,勤排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可以再去醫院做腎功能,泌尿系統彩超等檢查,檢查一下,查明 以後再進行 這個結果說明尿液中存在有比較多的蛋白質,除外尿液被汙染的情況,建議到正規大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以明確 這樣...

果樹只開花不結果是什麼因素,只開花不結果是因為植物缺什麼元素?

因為開花是指植物花粉粒和胚囊成熟,花被,使雌雄暴露出來的現象,而要達回到結果這一步,答 還必須經過傳粉和受精這樣兩個過程,受精以後,即雄蕊的精子和雌蕊的卵細胞互相融合後,子房逐漸發育成果實。植物開花後,能否結出果實,主要取決於授粉這一步驟。果樹只開花不結果是什麼因素?1 肥水投入少。在幼樹期,如果施...

三聖母的兒子沉香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在神話故事中,沉香救母的最後結局是 沉香救出三聖母,其父劉彥昌棄官不做,來到華山,一家人團聚。沉香是中國古代漢族神話傳說人物之一,三聖母之子,二郎神的外甥,孫悟空之徒,出現於 寶蓮燈 故事中,士子劉向 一說劉璽,字彥昌 進京趕考,路過華山神廟,題詩廟中,戲弄廟神華嶽三聖母,三聖母怒欲殺之,得太白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