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戰爭結束任務怎麼做

2021-03-12 06:49:54 字數 557 閱讀 5507

1樓:愛我淘氣

地下城與勇士戰爭

抄結束任務詳細步襲驟

1、在bai做完安圖恩的主du線任務zhi以後,會出現乙個dao戰爭結束的任務,玩家需要領取這個任務。

2、這個任務的要求是拜見皇女艾麗婕。

3、首先去拜見皇女,皇女位於神之都根特,這個時候就需要移動到根特。

4、到了根特以後找到皇女,與皇女進行對話,然後接受下乙個任務。下乙個任務拜訪梅爾特。

5、接著找到梅爾特,進行對話,然後接受乙個任務。下乙個任務是收集白色小晶塊300個,藍色小晶塊300個,無色小晶塊500個。這些晶塊可以在拍賣行購買。

6、收集成功以後交給梅爾文,交給他以後,戰爭結束的主線任務就會完成,而且還會開啟寂靜城的入場許可權。

7、寂靜城的副本開啟後,玩家就可以開始寂靜城的主線任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問題,估計是因為戰爭結束任務找不到皇女進不了寂靜城了沒別的辦法,把根特和海上列車的主線任務清一清,就會出現皇女出現的任務,也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了。

做前面主線任務吧。

祝你好運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開店,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開啟個人商店

去道具 花380點捲買乙個開店的票 求採納 在 買乙個叫阿拉德大陸商貿許可證 阿拉德大陸商貿許可證是 地下城與勇士 中擺攤用的資格證 阿拉德大陸商貿許可證可以在遊戲 t 中購買,有效期乙個月 在沒有擺攤的情況下,擁有許可證的玩家背後會有乙隻驢子跟隨自己。想一邊開店一邊公升級就要開2個號!這是廢話中的...

地下城與勇士 樹精,地下城與勇士 樹精寵物怎麼領

屬性相剋。樹是木屬,用火屬性攻擊傷害高,用冰屬性攻擊傷害低並且沒次攻擊都為其回覆1hp 冰攻擊屬於水屬性攻擊,而樹精屬於木屬性怪,木克水,當然會吸血,不過。他們的吸血只是針對你的水屬性攻擊吸血,但是用水屬性攻擊,依然會掉血,所以,總體來說,他吸的血沒有掉的血多。掉線城有屬性相剋了呃 ms是新出的吧。...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賺錢啊?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掙錢

您可以試試刷懸空王,我不知道你的職業,我習慣用3個號刷懸空王,45級彈藥我是把需要修理的裝備全下了,用冰雷為主,感電為輔。一般你就根據你的職業來習慣下刷懸空王,一定要把修理費用減到最小。自己去除錯,我3個號全下裝備刷的。不用任何修理費用,不算暴到的裝備,藥採,等等。3個號加一起刷玩全pl,一號3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