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解,急急急開茶葉店進貨要注意什麼?求大神說下

2021-03-12 05:06:38 字數 658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的季節性特別

復強,儲存極為制嚴格,種類繁多,這就要求經營者在進貨時要有清楚靈活的頭腦,千萬不要圖省事一下進許多貨,一定要根據你經營規模的大小,上年度的銷售量,了解市場動態,**當年的銷售情況,適當進貨,對於高檔案名優茶更要謹慎從事,不要圖高利潤一下進許多,採取賣多少進多少,少進勤進,否則你辛苦一年,積壓一大批茶葉,陳茶的貶值確實令人寒心,新進茶葉行業的經營者更要小心從事,多問一些行家,多跑幾趟路,因為,你更賠不起。

作為零售商對批發商、廠家要建立資訊檔案,以便缺貨時及時聯絡,這樣就避免了缺貨與積壓的矛盾。

消費者對茶葉的要求五花八門,作為經營者一定要適應市場需求,盡量達到品種齊全,確定自己經營的主品種外,不能拒絕其他品種,不要自我封閉,應該有寬容的胸懷,接納新品種,有些冷門貨可以少進一點,留下供貨者的通訊位址,以備急用。我姐是開茶葉店的,她是在生意街(syj)上找的專案!

2樓:聚眾網股權投資

茶葉這個東西,如果不了解的話很容易買到很差的貨呢, 你先還是要去網上查一下回

你需要進的茶葉的資料

答,看清楚它那個季節最好**最低,它的形態,如何分好和差,當你了解之後再去進貨,批發商就不會把你當成什麼都不懂,亂給你弄了,你就算真的不懂裝都要裝的很懂,而且要讓批發商感覺到你是個大買主,不是隨便的小攤販、。

新手應該怎麼做好茶葉店經營,新手開茶葉店如何經營

這是個跨界打劫的時代,這是個整合資源的平台,未來企業之間不再是產品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的競爭 記住一句話。做營銷,就是做人性。而我們所推崇的免費模式也就是從人性出發,來做營銷的。免費模式就是最好的引流 截流 財留 回流營銷模式,也是最好的商業模式。一種讓客戶無法拒絕的商業模式 乙個中心,兩個基本點,...

茶葉店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開茶葉店,除了需要營業執照,還要什麼證件。謝謝

茶葉屬於食品,銷售食品需要先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然後才能辦營業執照。個人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比較好,因為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具體流程如下 先去工商部門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然後繼續在工商局申請 食品流通許可證 辦好這證件之後,就去辦營業執照。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

開茶葉店大概需要投資多少,開乙個茶葉店大概需要投資多少?

我覺得有幾萬就差不多了,可以先租個櫃檯,先小打小鬧,不必多進貨,買賣幹大了對進貨渠道就可以賒賬了。就是租個門臉也沒必要大裝修。先租櫃檯最好。看您當地的租金了,如果您要做專業包裝茶的話,就是無需自己包裝,直接銷售包裝好的茶葉,茶葉種類越全越好,茶葉的話可以先批發些剛起步當然進得比較少!如果要做散茶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