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這些文字是否通順謝謝拉

2021-03-12 04:22:44 字數 517 閱讀 4909

1樓:小師

***x瓷行植根於古老的瓷都---景德鎮,本店一直秉承(著)貨真價實(的)原內則。

(精益求精容 信譽至上 安全包裝 破損賠償 是我們服務的宗旨)或者(以"精益求精,信譽至上"為宗旨,100%信譽保證是我們一直不懈努力的原則)——使用前者,帶點文化氣息。

本瓷行所售商品, 雍容華貴,清新典雅,(建議換成做工精細、造型典雅)給人以美的享受,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您的光臨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 您的滿意是(給)我們最好的鼓勵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怎麼樣寫出來更符合 更通順 謝謝

2樓:頭大的天才

「本bai店一直秉承貨真價實du為原則」應該為「本店一直zhi秉dao承貨真價實的原則」或「本版店一直以貨權真價實為原則」

「100%信譽保證是我們一直不懈努力的原則」改為「100%信譽保證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則」

「本瓷行所售商品, 雍容華貴,清新典雅,給人以美的享受」,這句話不知道您是不是覺得您的瓷器可以同時具有這兩種品質,如果是的話就沒問題。

誰能幫我看看這些東西有價值嗎,誰能幫我看看這些東西有價值嗎?

你的這些東西從 上看是一些港幣和老物件,港幣為真品價值不高,大頭看 不是真的,最值錢的應該是第一張 上的東西,建議好好儲存吧 找人先去鑑定真假吧,圖3是袁大頭,真品市場價800左右,圖二不值錢,圖一無法鑑定 普通版,沒什麼價值。貴的幾百元,便宜的幾十塊錢。有價值啊,看起來是清朝至 的東西。袁大頭就是...

看看這些郵票值錢嗎謝謝,誰幫我看看我這些郵票裡面有值錢的嗎謝謝啦

都是些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jt郵票和一些普通郵票,這個時期中國郵票發行量都不少,所以價值不是很高。除了那張80分庚辰龍的信銷票 第一行第三張 可以賣到5元人民幣左右,其他的郵票單枚 都在2 4元左右。誰幫我看看 我這些郵票裡面有值錢的嗎 謝謝啦 這些郵票可以當做你開始集郵的入門郵票,你只要把這些油...

幫我看看這些是什麼花吧,謝謝,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這個就是荷花啊,植物吧 圖二很明顯的蓮 幫我看看這花叫什麼名字 謝謝 巴 crassula hemisphaerica 景天科 crassulaceae 青鎖龍屬 crassula 簡介景天科青鎖龍屬,植株具短莖,肉質葉半圓形,互動對生,上下疊接呈十字形排列,葉面綠色,有光澤,因密生白色細小疣突而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