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歷史題。答案選b為什麼不選c求學霸解答謝謝

2021-03-08 11:54:37 字數 1104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前漢·食貨志》:「周制,種穀必雜五種,以備災害。『五種』即五穀,謂黍、稷、麻、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43264麥、豆也。

【還廬樹桑】;菜茹有畦;瓜、瓠、果、蓏,殖於疆場;雞、豚、狗、彘,毋失其時;女修蠶織;則五十可衣帛,七十可以食肉。入者必持薪樵,輕重相兮;斑白不提挈。冬,民既入,婦人同巷,相從夜績。

女工,一月得四十五日。服虔曰:『一月之中,又得夜半為十五日,凡四十五日也。

』必相從者,所以省費燎力嶠反火,同巧拙,而合習俗也。」

譯文《前漢書·食貨志》:「周代的制度:種植穀類作物時,必須同時播種五種,預防有的穀種可能因發生災害而失收。

『五種』即五穀,小公尺、黃公尺、麻、麥、豆。【桑樹栽種在廬舍周圍】;菜茹種植在園圃中;瓜瓠果蓏種在田頭地畔;雞、大豬、狗、小豬,按時餵養;婦女養蠶織帛;照這樣做,五十歲的人便可以穿上絲帛,七十歲的人便可吃到肉食。農夫收工回家,必須捎帶薪柴,重量多少各有不同,只有頭髮斑白的老人,才准許空著手回來。

到了冬季,農夫從田回到里巷。同一里巷的婦女,要集中在一起進行夜間紡織。這樣做,會使女工在一月以內,可完成四十五天的工作。

服虔說:『一月之中,另加每天半夜紡織,合計十五天,所以共有四十五天。』要集中一處進行夜間紡織,是為了節省燎火費用,燎,力嶠反。

交流技術,統一里巷居民的習俗。」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是基本經濟特徵

會計選擇題,求學霸回答? 10

3樓:匿名使用者

ac,c在淨利潤下邊。披露潛在收益,但是不參與上邊的加加減減。a在c下邊,是淨利潤和其它綜合收益的合計。當然,其他綜合收益真身是資產負債表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c

解析:a綜合收益總額專案是反映企業淨利潤與其他綜合收益的合計金額。

c其他綜合收益反映企業根據企業會計準則規定未在損益中確認的各項利得和損失扣除所得稅影響後的淨額

b未分配利潤是企業留待以後年度分配或待分配的利潤,是資產負債表專案d本年利潤是所有者權益類科目,期末餘額轉入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但並不是報表專案。

一道政治題,求解cd選項,答案為什麼選C不選D,是不是答案錯

d 關於自然 社會 思維發展最一般規律的科學按照教科書的理解未必所有的哲學都是科學,只有馬克思主義哲學才是科學,但我就不這麼認為 c語言一道選擇題,我選c說明這裡面就乙個0.參 是d,答案是不是錯了 這是一道高中政治哲學題,答案是d,請各位幫我想想為什麼選擇d,解釋一下 100 選d。1.否定表達不...

一道英語閱讀題,為什麼選B不選c

提出兩種觀點,對比的面更大,關於選項c,說的提出相反觀點,文中並沒刻意說出說誰好誰壞,不能說conflicting views,做這種題感覺也很重要,尤其考研英語更是如此。用更極端的例子來和正常的想法做對比吧 用了對比的方法,第一種是減少溫室氣體,第二種是把地球的軌道外移50 這裡沒有矛盾的觀點。英...

一道高三歷史選擇題,答案好像選C,為什麼啊

因為他們兩個都談到了關於人性的問題。如果沒記錯的話,蘇格拉底強調人們應該認識社會生活的普遍法則和 認識自己 這就是對 人應當知道什麼?人應當做什麼?人可以希望什麼?的闡述。他強調知識的重要性,認為倫理道德要由理智來決定,這種理性主義的思想,在以後西方哲學思想的發展中,起了積極作用。康德的 三大批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