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色可以看出人有沒有成就嗎,看臉色可以看出乙個人有沒有成就嗎?

2021-03-11 21:58:25 字數 853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copy易經的理論範疇了,具體可bai以去研究一du下易經,雖說看相比較虛幻,但zhi

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因dao為之前看易經接觸到一些,比如這個人生活在一定的環境下,他的身體面貌也會相應改變,所以根據面相就大致判斷乙個人所處的環境是怎樣的,也是有道理的。

2樓:張偉爐

你是喜歡看相吧?這個問題比較抽象,何為成就?有什麼尺度?乙個乞丐,飽歺一頓認為行運;乙個富翁賺個幾十萬上百萬還不是錢!所以,成就個人心中尺度不同,看相定成就可信可不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臉上可以看出他的成就感,不過不是百分之百,不過成就感對人的一生影響很大,它可以讓你從乙個高峰走向另乙個高峰。 也可以反過來說,當你不斷的成功,才會讓你保持成就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有沒有成就不是寫在臉上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通過乙個人的面相是可以看出善惡的,相由心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人的面相特徵以及神態動作、完全可以判定乙個人的是否有成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色只能看出這個人的健康狀態。看有沒有成就要看他的個性,是否有韌性,有責任感等多方面因素才能看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有可能吧,但不是百分之百。

乙個人的氣質性格是可以通過面相看出來的,但如果有的人善於偽裝,結果就不一定了。

而且成就這個東西具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不能只通過當時的面相來判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臉色只能反映他身體情況

看長相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心思嗎看長相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心思嗎?

相從心生,看看我們的溫總理,那臉型,嘴角往上那是笑,嘴角往下那是哭!一代能人.多麼令人信任,崇拜.不可能的,據說過去相面還有點可信,不過現在不太可能,我看過一篇文章,說人的長相也會進化可以偽裝,不過還是得記住人不可貌相,辦事看人!如何從長相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我認為評價乙個人要從多方面來評價,如果就單...

寫字真的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嗎,寫字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寫字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寫字的藝術寫字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一 握筆姿勢與性格 一 握筆很低的人,個性溫柔,態度認真,但是偶爾有慌張失措的時 性格可以從很多細微末節表現出來。比如乙個很沉穩的人,寫出來的字不可能是亂七八糟的,應該是端端正正的。乙個和浮躁的人也寫不出漂亮的宋體來。好像有點關係的,我特...

指甲真的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嗎,指甲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不靠譜的,因為人的指甲是跟遺傳有關係的。指甲無法看出乙個人的性格的,因為沒有明顯的特徵。這個應該不可以,人的性格是可以隨時改變的。中醫認為,指甲為臟腑氣血的外榮,與人體的臟腑經絡有直接聯絡,能夠充分地反映人體生理 病理變化,通過觀察指甲的形狀 大孝顏色能夠反映乙個人的健康基本狀況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