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真的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嗎,指甲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2022-01-07 05:02:19 字數 6685 閱讀 4031

1樓:鹹魚的夢想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不靠譜的,因為人的指甲是跟遺傳有關係的。

2樓:c2百賬號

指甲無法看出乙個人的性格的,因為沒有明顯的特徵。

3樓:淘淘淘奇

這個應該不可以,人的性格是可以隨時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指甲為臟腑氣血的外榮,與人體的臟腑經絡有直接聯絡,能夠充分地反映人體生理、病理變化,通過觀察指甲的形狀、大孝顏色能夠反映乙個人的健康基本狀況

5樓:

這個應該不可以吧,每個人的指甲都長得不一樣。

6樓:不羨仙

我覺得應該是看不出來的也沒有科學依據。

7樓:

並不是這樣的,這種看手相,完全是一種迷信的表現。

8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玄學的一種,應該代表不了什麼。

9樓:雨漫無邊際

我一直覺得古人在玄學這方面很強,我認為所有面相學知識都是古人智慧型的結晶,許多喜歡面相的朋友私下認為都認為這些知識是準確的,也是判斷自己和他人的好方法。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乙個來自古代形上學的冷知識,即如何從乙個人的指甲中辨別他的性格。

方形指甲:

大多數有方形指甲的人都有方形手指,大多數有這種指甲的人都是精力更充沛的人。在生活、工作和學習中,他們是敢於思考和做事的人。因此,這些人總能完成相對困難的任務。

此外,他們也是相對先鋒和優秀的實幹家。

長方形指甲:

大多數長著長方形指甲的人頭腦敏銳,感情豐富。這種人對周圍的事情很敏感,容易情緒化。但他們也更容易接受新環境和新知識,屬於更前衛的人群。

長方形和窄指甲:

這種指甲大多是女孩的指甲。有這種指甲的人很敏感,經常會動搖。然而,他們非常重視生活的細節,所以這些人大多生活得非常精緻。

然而,這種型別的小夥伴應該注意增加鍛鍊,因為有這種指甲的人體質會更差。

方短指甲:

方短指甲的人在生活中經常處於緊張狀態,而且他們總是不安全。所以他們看起來有點緊張,但是一旦他們遇到能讓他們感到安全的人,他們就會變得非常熱情。

所以指甲是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但這只是大資料的統計結果,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是準確的。

10樓:

這個只是迷信,沒有任何科學解釋過,但是指甲可以看出健康狀況。

中醫認為,指甲為臟腑氣血的外榮,與人體的臟腑經絡有直接聯絡,能夠充分地反映人體生理、病理變化,通過觀察指甲的形狀、大小、顏色能夠反映乙個人的健康基本狀況,甚至看出他潛在的健康危機;而通過指甲的光澤、紋路、斑點等等的變化,則可以推斷出身體正在悄悄發生的病變。

指甲偏短的人,屬於比較容易急躁衝動的性格。這類人的心臟功能先天性相對較弱,比較容易發生從腹部到腰部,以及腿腳等下半身的疾病。如果指甲的尖端平平並且嵌進肉裡面了,則比較容易發生神經痛、風濕等疾病。

方形:這類指甲的長度與寬度相接近,指甲接近正方形,這類人的體質比較差,往往屬於無力型,雖然沒有什麼明顯的大病,但是很容易成為很多遺傳性疾病患者。如果女性出現這樣的指甲,應該警惕子宮和卵巢方面出現問題。

平時多注意衛生,從指甲乾淨程度可以發現這個人懶惰程度。

11樓:四十隻獅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因為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

寫字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寫字的藝術寫字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一、握筆姿勢與性格 (一)握筆很低的人,個性溫柔,態度認真,但是偶爾有慌張失措的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可以從很多細微末節表現出來。比如乙個很沉穩的人,寫出來的字不可能是亂七八糟的,應該是端端正正的。乙個和浮躁的人也寫不出漂亮的宋體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點關係的,我特別佩服那些寫字很漂亮的人

15樓:荼蘼

能的,這要看你自己去誤道了

16樓:jason張

基本是可以的。但不絕對

17樓:保文玉板淑

可以的;

小字注意力集中,注意細節。但稍嫌神經質,不善做體力勞動。適合腦力勞動,想像力豐富。

有稜角的字

有智慧型、善於邏輯思考。對金錢敏感,花錢小氣。不過該花的錢肯花,絕不亂花錢。常被誤以為是冷淡的人。對憑感覺說話的人,他很難對付。

圓滑的字

溫和、親切的人。順從、且不善堅持自我。適應性強、不樹敵。

大字直爽、明朗。充滿自信、外向性格。毫不猶豫地堅持自我。

有怪癖的字

寫簡化字、自我風格強的草體字的人做事馬虎、直率,也有做事散漫的毛病。善於出謀劃策,但不願為規則所束縛,叛逆心強。易樹敵,卻不易遭人背叛。

工整的字

注意力集中,能控制住自己的人。不常被情緒左右。

筆跡一般要從字形、方向、速度、筆順與大小、用力強弱六個要素判斷。

有稜角的字顯示寫字人堅毅、強硬,圓滑的字表示寫字人老實、和氣:大字表示寫字人是外向型性格,小字則表示寫字人是內向型性格。字寫得是否工整可以知道寫字的人注意力是否集中。

字跡恰好是寫字人本身的人品。

字跡的高短、胖瘦、方向,也代表了不同的性格。

瘦長的字

浪漫主義者。酷愛繪畫和**,具有豐富的創造力及想像力。

橫寬的字

現實主義者。精於數理,屬於邏輯性思考的型別。

方方正正的字

平衡處事的型別。雖然沒有什麼特定的專長,卻能適度地發揮其才能。

向右下斜

活潑、易衝動的性格。喜歡與夥伴們熱熱鬧鬧地聚會。好勝心強、易與人發生衝突,常使性子。

向右下垂

老實而畏首尾的人。愁眉不展、煩事不斷。性格懦弱,常被蠻橫的人嚇倒。

貓的性格特點是怎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性格:

性格比較活潑,獨立,喜歡粘人,好奇心重,喜歡追逐獵物,喜歡冒險,當然因為是混種有基因的不確定性,所以有些可能會比較文靜,小時候可能帶有一點點攻擊性,實際上是把人當做玩伴所以會抓咬主人,不過你認真聽,它是在打呼嚕聲的,所以其實它很開心。

貓亦有乙個很大的特性,即為性格多變,在她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如果你伸出援手,她們便會牢記你的好,直至她們碰到下乙個向她們伸出援手的人,便會將你拋之腦後。在此刻的你,很難猜出她們的想法,也許前一刻還依偎在你身旁,下一刻變痛下狠心,咬你一口。

小貓在撒嬌或者做錯事的時候,需要別人的安慰和教導,如果這時主人打擊了它,它會狠狠記住,不會再犯。

19樓:放肆而又輕狂

1、喜歡睡覺覺

「懶貓」,找個暖和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但是,只要有點聲響,貓的耳朵就會動,有人走近的話,貓就會一下子醒來。本來貓是狩獵動物,為了能敏銳地感覺到外界的一切動靜,它睡得不是很死,大多數時間應該算是在「假寐」或者叫做閉目養神。

2、愛潔習性

小貓最講衛生,最愛乾淨。每天都要用爪子洗臉,用舌頭梳理皮毛,每次都在固定地位置大小便,便後還要用土將糞便蓋上。小貓掩蓋糞便地行為,完全是出於生活地本能。

3、生性好動、好奇心強

小貓地好奇心很強,對自己周圍地變化非常在意。如果飼主在家裡新添了什麼家具或是買了什麼新東西,甚至飼主買了一雙新鞋,它也會給以很大地關注。不時地走過去看一看,碰碰,摸摸,聞聞。

小貓總是警覺地注意著自己周圍發生地一切變化。小貓有時可呆在那兒目不轉睛地看著飼主,能在飼主地逗引下,做出許多有趣地動作。小貓還喜歡與飼主嬉戲、撒嬌,或抱腿、或舔手。

20樓:go清涼薄荷

貓的性格特點有:

一、好奇心。

貓的好奇心很強,對自己周圍的變化非常在意。如果主人在家裡新添了什麼家具或是買了什麼新東西,甚至主人買了一雙新鞋,也會給以很大的關注,不時地走過去看一看,碰碰,摸摸,聞聞。貓總是警覺地注意著自己周圍發生的一切變化。

二、任性。

貓頗為任性,喜歡我行我素。本來貓是喜歡單獨行動的動物,不像狗一樣,聽從主人的命令,集體行動。因而它不將主人視為君主,唯命是從。

有時候,你怎麼叫它,它都當沒聽見。貓和主人並不是主從關係,把它們看成平等的朋友關係更好一些。

21樓:玄鳶

貓的性格特點如下:

1,貪睡

關於睡覺狀態,貓咪在一天中有14~15小時在睡眠中度過,還有的貓,要睡20小時以上,所以貓就被稱為「懶貓」。但是,要仔細觀察貓睡覺的樣子就會發現,只要有點聲響,貓的耳朵就會動,有人走近的話,貓就會一下子醒來。本來貓是狩獵動物,為了能敏銳地感覺到外界的一切動靜,它睡得不是很死,所以不應該稱之為「懶」,因為貓只有4~5小時是真睡,大多數時間應該算是在「假寐」或者叫做閉目養神。

但從小和人類待慣的貓睡的比較死,睡的時間比較長。

2,任性

貓顯得有些任性,我行我素。本來貓是喜歡單獨行動的動物,不像狗一樣,聽從主人的命令,集體行動。因而它不將主人視為君主,唯命是從。

有時候,你怎麼叫它,它都當沒聽見。貓和主人並不是主從關係,把它們看成平等的朋友關係會更好一些。也正是這種關係,才顯得獨具魅力。

另一方面貓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樣愛撒嬌,它覺得寂寞時會爬上主人的膝蓋,或者隨地跳到攤開的報紙上坐著,盡顯嬌態。

3,潔癖

貓經常清理自己的毛。小貓在很多時候,愛舔身子,自我清潔。飯後貓會用前爪擦擦鬍子,被人抱後用舌頭舔舔毛。

這是貓的本能,去除自己身上的異味以躲避捕食者的追蹤。貓的舌頭上有許多粗糙的小突起,這是除去髒汙最合適不過的工具。

在主人撫摩貓以後,貓舔自己被撫摩的地方:貓在記憶人的味道,因為它擔心與主人分開後找不到主人。許多人誤認為這是貓嫌自己髒。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普遍認為貓是一種天賦高,非常聰明的動物,目前雖然還沒有對貓的智商進行測定,但通過下面的幾個例子,我們就可略知一二了。例如:貓有很強的學習和記憶能力,很善於理解人意,並且能「舉一反三」,將其學到的方法用於其他不同的問題上。

它能自己開啟水龍頭喝水,喝完再給關上。貓的時間觀念較強,能**主人什麼時候餵食,甚至能感知主人可能要出遠門或度假,而和主人倍加親密。還能**某些自然現象,如**和風雷將至等。

如果給予良好的訓練,貓也能學會用後肢站立、叼回丟擲的物體等。有人認為狗所能做的一切動作,貓都能學會。那麼,為什麼馴獸表演總是狗唱主角,甚至兇猛的老虎、獅子,笨拙的大象、熊貓都能登台,而唯獨沒有貓的立足之地呢?

這主要是貓的性格所決定的。貓的性格倔強,獨立性、自尊心很強。貓喜歡的地方.如果沒有良好的訓練,無論多樣制止,它還是要去的,貓不願做的事情,無論怎樣強迫,它就是不做。

貓不屈服於主人的權威,對主人的命令也不盲目地服小立有自己的特有標準。因此和貓相處,非得有點「民主精神」不可。要想得到貓的信任和友誼,必須以善相待,要有耐心,態度要溫和,通過強制手段是得不到的。

如果將貓惹惱,它還會離家出走。

貓生性孤獨,有很強的爐嫉心。野生貓喜歡孤獨而自由地活動,除發情交配外,很少三五群地一起棲息,有浪跡天涯的特性。家養貓在很大程度上仍持著這種孤獨的性格。

當貓在乙個家庭被飼養一段時間後,對主人家中及其周圍環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領地範圍,而不允許其他貓進入自己的領地,一旦有入侵者,就會立刻發起攻擊。如果乙個家庭養好幾隻貓,它們也會在有限的空間內劃出自己的領地,並常常會因爭奪活動場地而發生爭鬥,咬傷。另外,貓的食盆和便盆也必須乙隻貓乙個,因貓在進食時是不允許其他同伴靠近的。

因此,乙個家庭裡不宜多養貓。

貓的嫉妒心很強,它不但會嫉妒同類,有時你對孩子過多親呢,貓也會憤憤不平。如果你抱起兩隻貓中的乙隻,另外乙隻會立刻發出「嗚嗚」的威脅聲,懷中的描也不甘示弱,同樣會阻止另乙隻貓跳上來。這時如果將兩隻貓放在一起,會立即引

起一場爭鬥。這說明貓十分注重主人對它的態度。因而主人平時飼養中,要態度和藹,注意培養感情

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

它會找個暖和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

可是,趕到它決定要出去玩玩,就會走出一天

一夜,任憑誰怎麼呼喚,它也不肯回來。

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要不怎麼會一天一夜不回家呢?

可是,及至它聽到點老鼠的響動啊,它又多麼盡職,閉息凝視,

一連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拉倒!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

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兒伸出來要求給抓癢,

或是在你寫稿子的時候,跳上桌來,在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

它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力避單調。

在不叫的時候,它還會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

這可都憑它的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啊,無論誰說多少好話,

它一聲也不出,連半個小梅花也不肯印在稿紙上!

它倔強得很!這種小動物確是古怪。

不管你多麼善待它,它也不肯跟著你上街去逛逛。

它什麼都怕,總想藏起來。

可是它又那麼勇猛,不要說見著小蟲和老鼠,

就是遇上蛇也敢鬥一斗。

它的嘴往往被蜂兒或蠍子螫的腫起來。

寫字真的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嗎,寫字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寫字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寫字的藝術寫字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一 握筆姿勢與性格 一 握筆很低的人,個性溫柔,態度認真,但是偶爾有慌張失措的時 性格可以從很多細微末節表現出來。比如乙個很沉穩的人,寫出來的字不可能是亂七八糟的,應該是端端正正的。乙個和浮躁的人也寫不出漂亮的宋體來。好像有點關係的,我特...

真的可以從睡覺姿勢看出,人的脾氣性格嗎

也不是很準,首先,要從這人的生活習慣看出來哦,日久夜場,肯定會看出來什麼的 聽說從乙個人的睡覺姿勢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有科學依據嗎?睡姿是可以改變的 難道性格也跟著睡資改變麼?睡覺姿勢是先天環境造就的。與長輩的管理調教也有關係,有許多人的睡覺姿勢是由孩提時代養成的習慣。所以不能說睡覺姿勢可以看出乙...

從寫字可以看出人的性格嗎,從寫字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可以看出部分性格。比如字寫得很工整,沒有太多特色,說明這人性格比較細膩,做事認真,但創造力不足。字寫得歪歪扭扭,時大時小,說明這人性格比較隨和,且會隨波逐流。字狂放不羈且不收,不用說,性格豪放,做事風風火火,沉穩不足。從 書法 的角度來說的,但是大多數人寫字沒有 法度 只有 習慣 往往通過運筆何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