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器在待機狀態是否耗電

2021-03-11 19:07:02 字數 705 閱讀 5342

1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大家電:待機耗電主要**

冰洗空等大家電通常是家裡的用電大戶,冰箱、空調的壓縮機,版洗衣權機、吸油煙機的電機在運轉時用電量較大,但待機功率基本保持在讓人放心的程度。

42吋液晶電視

待機功率0.49w;執行瞬時功率59.45w大1匹定頻空調

待機功率1.83w;製冷執行瞬時功率930.99w350公升雙門冰箱

執行瞬時功率68.82w

其它大家電:

滾筒洗衣機:待機功率0.69w。

歐式吸油煙機:待機功率1.54w;執行瞬時功率125.22w。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空調等,用遙控器關機後,仍然要耗電,因為有一部分電路在工作,在準備接受遙控指專令。屬

通常耗電0.5--1瓦左右,老產品甚至有5瓦的。電腦比較特殊,電源變壓器始終接在電源上,會耗一點點電,有的主機板上還有指示燈亮,耗電會多一點。

微波爐,是手動開關,關閉後,即使插著電線,也不耗電(開關徹底把電斷開了)。

建議:空調長時間不用時(乙個月以上),要拔掉插頭。電視,最好接在插銷板上,不看時可以手動關機,或遙控關機後關閉插板。電腦也可關閉插板。

假設待機耗電1瓦,每天24瓦,每月720瓦。是0.72度電。也不算大事,不必太在意。

3樓:活了不要恨

不耗電,這樣也耗電,那就沒法活了

介紹家用電器的作文,介紹家用電器的作文

我家的電冰箱 我家有一台海爾牌的電冰箱它的顏色是白色的白的就像冬天裡的白雪,那麼純潔。它高,大約是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739621.6公尺,寬約是 1公尺。它上面是冷藏室,可以放蔬菜。下面是冷凍室,可以放冰淇淋,也可以做冰淇淋。冷藏...

家用電器著火應如何滅火,家用電器著火該如何應對?

1 首先切斷家裡電源。當電器著火時,一般都應採取斷電滅火的方法。要注意千萬不能先用水救火,因為電器一般來說都是帶電的,而潑上去的水是能導電的,用水救火可能會使人觸電,而且還達不到救火的目的,損失會更加慘重。發生電氣火災,只有確定電源已經被切斷的情況下,才可以用水來滅火。2 使用滅火器滅火。在不能確定...

關於家用電器電壓的問題,常見家用電器正常工作時的電壓值

1 電壓不穩對筆記本有什麼影響嗎?我知道介面卡的電壓輸入是100 240v,如果在這個期間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這個沒什麼影響,我是做過開關電源介面卡的,這種介面卡輸入電壓變化 額定電壓 輸出電壓幾乎不會有0.1v以上的變化。2 我用的貓是華為的mt800,原來的介面卡電壓是220v的,現在換了乙個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