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以下所有英文

2021-03-11 14:08:58 字數 827 閱讀 8699

1樓:奇異木棉樹

頭圍    2.頸圍 3.胸圍   4.

腰圍copy  5.臀圍  6.臀部以下的臀圍  7.

膝圍   8.小腿圍 9.腳踝周長       10.

肩長11.二頭肌周長  12.手肘周長  13.

手腕周長  14.從脖子基部到腰的長度(正面測量)   15.從脖子基部到腰的長度(背面測量)  16.

從脖子到腰的中間的長度(背面) 17.腋窩間長度(正面) 18.腋窩間長度(背面) 19.

從邊上測量從脖子到腰的長度   20.胯部長度(前+後- 腰長) 21.從腹股溝到地面的長度 22.

從腰到地面的長度 23.從腰到脖子的長度 24.肩長 25.

袖長  26.從膝蓋到地面的長度 27.腳周長 28.高度

2樓:匿名使用者

1.頭圍 2.頸圍 3.胸圍bai 4.腰圍 5.臀圍du 6.臀部以下的臀圍 7.膝蓋周長

zhidao 8.小腿周長 9.腳踝周長 10.肩部長度

內 11.二頭肌容周長 12.肘部周長 13.

手腕周長 14.從底部到腰部的長度(前面) 15.從底部到腰部的長度(在背部) 16.

從肩部到腰部中間長度(背部) 17.腋窩之間的長度(前面) 18.腋窩之間的長度(在後面) 19.

從脖子到腰部側邊 20.褲襠長度(前腰+後腰-到腰部) 21.從腹股溝到地板的長度 22.

從腰部到地板的長度 23.從腰部到膝蓋的長度 24.肩部長度 25.

套管長度 26.從膝蓋到地板的長度 27.腳周長 28.高度

翻譯以下英文!急,急!!英文翻譯以下

請迅速支付人民幣支付到我們的賬戶,通過的丹麥銀行 danske bank 號碼是 fi3280001101743939,人名 赫爾辛基 芬蘭 helsinki dabafihh fi3280001101743939請通過中國工商銀行,北京 icbkcnbj 或匯豐銀行,上海農商英航,銀行哥本哈根 d...

幫忙翻譯以下英文文章

我寫信是要感謝你給了我讓我與你共度聖誕節和溫暖的 這個房間很舒適 裝飾精美的食物,味道很好。在拜訪廣播電視塔自然歷史博物館,全是真的很棒。這些景點都有助於開闊視野 豐富我的經歷。我非常喜歡他們。再次表示感謝。我寫信是要感謝你們讓我與你共度聖誕節和溫暖的 你給了我。這 b 齔 bg be ce ca ...

以下的句子翻譯成英文是什麼

take my pen name will die,take my personality signer wu,so please do not theft his own personality,oneself make public,the pirates shameles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