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學生都要買保險怎麼回事,我想知道買的是什麼保險

2021-03-11 08:35:46 字數 655 閱讀 5145

1樓:菲方鳳雲玉

他們買的是商抄業保險中的bai個人健康險,年限多數為一年,只需幾du十塊錢。zhi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dao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達到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總之是保障學生人身安全的一種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平險,一種保費非常低的消費型保險,一年也就幾十元錢。

3樓:西安保險專家

主要保險範圍是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期為一年。

4樓:罹小落

通常情況下,學校bai都是du會為學生集體投zhi保學平險的。

學平險是保險公dao司專門針對好動專年齡的幼兒和在校學生屬開發的,主要由學校代為集體投保的。

學平險的保障主要有三各方面:

1、是意外人身保險,包括意外事故和意外傷殘,其保險責任為學生、幼兒(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導致身體殘疾時,給付殘疾保險金;

2、是意外醫療,包括門急診費用的補貼,此項保障範圍較大,體育課摔傷、碰傷、交通意外、煤氣中毒、動物咬傷、燙傷等意外事件皆在保障之列;

3、是住院醫療補貼,孩子因病住院,只要不屬於有限的責任免除之列,就可以申請理賠。

現在的小學生怎麼都早熟

不必去理會他們,他們以為這很酷嗎?才不是,丟臉丟到家了,等到他們長大回了就會知道了答。等到那個時候,他們成了一堆沒人要的廢品,而你還是個寶。相信姐姐,潔身自愛的人才會真正的得到賞識,這點無論是在戀愛上還是在生活上,都有道理的。記住 這些不會成為你的困擾的,你是遲早都要翱翔藍天的鷹,而他們,不過是一群...

現在小學生上學都要給老師送禮嗎?老師每個月工資多少

送禮隨你的!抄送的話老師一般襲會比較關注你孩bai子!不送就會淡點du!但是你孩子自己zhi比較認真dao學習其實送不送沒有什麼大礙的!畢竟是九年義務教育!小學其實就是去學習對處事心態的,老師工資一般在1000 2000還有獎金啥的!看學校了 我們這都要送,而且老師的工資 灰色收入都在1萬以上每月!...

我是小學生鼻子的英文怎麼寫,我是乙個小學生鼻子的英文怎麼寫

nose sneezer the nasal an 我是乙個小學生 用英文怎麼說?我是乙個小學生的英文 i am an elementary school student.重點詞彙 elementary 英 el ment r 美 l m ntri adj.基本的 初級的 化學 元素的 短語e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