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不談一場戀愛是不是很可惜

2021-03-11 07:48:44 字數 4818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惜,在該有的年齡做適合自己的事情

還是好好學習吧 不過如果步入大學了 可以適當接觸下感情 畢竟人在社會上是需要各方面的生活經驗的

2樓:喵good小妖

怎麼說呢 每個時段的戀愛都是不一樣的,比如初中,高中,大學和工作初中不懂事,懵懵內懂懂以為好感就是愛容了無憂無慮高中才是人生中戀愛最完美的時段 特別是高一這時間段,經過初中都漸漸成熟,學生談戀愛一般都不會想太多,大家都是花父母給的零用錢不會接觸到另一些高物質上的東西,這樣不會想得太多考慮的太多在一起就覺得沒什麼負擔,而且有些人高中一談就是結婚,他們幸運的早早遇上了對的人

而大學就會開始摻雜一些別的成分進去,比如金錢,慾望之類而工作了忙裡忙外的沒時間談個戀愛,相親一結婚為目的吃個飯看個電影就訂婚了人生未免太匆忙。

如果沒有在高中談過一次戀愛那你的人生還真是失敗你也有可能在高中遇上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學生時代的戀愛是美好的,望採納

3樓:淺笑*陌上花

呵呵,愛復乙個人

首先需要勇氣,愛製要大聲說出來。每個人都有追求愛和自由的權利,學校也許應該不讓談戀愛,但這是你的自由,可惜和不可惜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我就沒勇氣,結果前幾天畢業了都散了。

暗戀也挺好的。個人意見,哈哈,請笑納。

4樓:丶命中的燭火

學生時代必須談戀愛 談戀愛的同學都很幸福

5樓:能救人救不了己

可以談!也可以不談!根據自己!有自己喜歡的就去勇敢的追!沒有就好好等待她(他)的出現!記住!要談就要轟轟烈烈!不要像有些人只是為了**!

6樓:專屬熾熱天使

只要高中一畢業 大學不談戀愛 那不是可惜 是太可惜了

7樓:12345塗秀芳

,高中時代不談一常戀愛是可惜大學不談戀愛太可惜了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談過戀愛,現在兩個孩子了,大的都八歲了!我是不是可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只有學生時代才是最單純的!!

10樓:逐夢之明

那當然,這是俞敏洪說的

11樓:有點意思兒

不一定,學生時代應該是努力學習的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可惜,但是不能耽誤學習

13樓:蕭蕭憶昔思

是啊,再下瘋狂就老了

人生中的學生時代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是不是會很可惜? 30

14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

bai。不可惜,現在男du多女少,男生zhi在學生時代沒談戀愛dao很正常。另外談專戀愛屬於沒事找事、徒屬增煩惱的行為,您現在還沒有意識到。

等您發現大部分人所謂的戀愛,只是打著戀愛的名義行邪淫時,您就不會期待所謂的愛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的學生時代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

是不是會很可惜?

其實也未必,

雖然身邊的朋友同學都有了自己的戀人。

但是單身依然有單身的美好。

單身的自由是戀愛中的孩子們所想象不到的。

一時單身一時爽,

一直單身一直爽。

16樓:飛雪

我不會,該是我的,我就接受,不該是我的我不羨慕,如果學生時代有愛情,當然值得回味,但沒有,也不必強求,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如果為了這個將來不遺憾,明明不喜歡卻要強求一段感情,日後回憶起來也未必甜蜜。

17樓:

暗戀是別人管不到的,青春期的暗戀都是美好的回憶!不能和真正讓自己心動專的人戀愛才會遺憾!為了戀愛而屬戀愛的話,褻瀆了愛情!

你的這種想法其實和那些被逼婚,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一樣可悲!想想吧,兩個不合適的人湊合在一起能幸福嗎?中年離婚才是最可怕的,因為以後要自己乙個人面對父母的離世,面對孩子的教育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不分時候的在學生的時候如果碰到合適的沒有談就有點可惜了。一般來說學生時代的感情不太現實沒談過也不必遺憾,等工作了談戀愛也為時未晚的。

19樓:東北花痴

沒有什麼可惜的,原因是你的發育晚,還不懂那些,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挺好的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的學生時代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不會很可惜啊。學生學生就該一切為了學習,不該把時間浪費在別的事情上。

21樓:來電通

不見得!戀愛這件事不是你想就有的。緣分還是很重要。有的時候你遇到乙個人你不想內

愛他都不可能!那容種身不由己,力不從心的感覺很無助!也很快樂。縱然再美好的愛情總會遇到分散的一天!傷心在所難免!我的意思***。

22樓:暗影唐寅之風王

我認為如果在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是遺憾的。雖說這些時候都是應該刻苦學習的日子,不過如果身邊有人陪伴你左右,那麼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事。這樣不僅對你的學習有幫助而且還可以培養乙個人的情商。

23樓:星星快快星星

不會啊,學生時代就是以學業為主,以後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不要著急

24樓:勿忘他

不可惜,學生時代就是要把全部精力用在學習上的,當你考上所好大學,有份理想工作時,你會很自豪的,這時再談戀愛也不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你做的很對,在學生的時代,你選擇了學習。以後參加了工作。在談人生。而且那時候的感情會很強穩定。不像她們在學生的時候把感情還有時光都浪費掉了。

26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在合適的年齡做合適的事情,沒有什麼可惜的,學生時代就是已學習為主的。愛情是美好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這樣就失去了戀愛的意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的學生時代,是最單純,最快樂,也是學習任務最重的時代,內

一次戀愛沒有

容談過很正常,相反,在小學、中學談戀愛的才顯得不正常,小小年紀懵懵懂懂的什麼都不懂,懂人生價值嗎,懂生活樂趣嗎,也不懂,學生時代就是學習的好時代,大學畢業後,有了事業,有了經濟基礎,那個時候你談戀愛也不晚。所以,不會可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惜的,時光不能倒流,我們可以假設,如果你當時談了一次戀內

愛或者幾次戀愛,影響了容你的學業,接過你沒有考上大學,就沒找到還得工作,進而影響了你找女朋友,導致現在還沒結婚,那麼你好可惜學生時代沒談戀愛嗎?過去就過去了,不宜去想啦,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學生時代以學習為主,不能有雜念,否則,會影響自己的前程,談戀愛,以後有的是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的確會很可惜,畢竟學生時代一去不復返,滿意談過戀愛,也就沒有這方面美好的回憶。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愛情裡有幸福也有苦惱,學生時代的戀愛往往都不會有結果!總會在以後的日子裡留遺憾的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bai

可惜,你都說了是學du

生時代,這個時期zhi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用dao知識的內石頭鋪成的路終會引領你找到容自己的另一半。相信乙個事實,你優秀了,才會找到同樣優秀的ta,不必可惜,你都說了是學生時代,這個時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

用知識的石頭鋪成的路終會引領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相信乙個事實,你優秀了,才會找到同樣優秀的ta,不必可惜,你都說了是學生時代,這個時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用知識的石頭鋪成的路終會引領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相信乙個事實,你優秀了,才會找到同樣優秀的ta,不必可惜,你都說了是學生時代,這個時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用知識的石頭鋪成的路終會引領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相信乙個事實,你優秀了,才會找到同樣優秀的ta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些可惜,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嘗試,而不是沒有談過戀愛,其實談戀愛並沒有什麼特別,而且大學時代談戀愛很多都會分掉,那你還不如一開始就選乙個好一點的,在合適的時候遇到合適的人

34樓:aliee邱雪

不必可惜,你都說了是學生時代,這個時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用知識的石頭鋪成的路終會引領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相信乙個事實,你優秀了,才會找到同樣優秀的ta

在自己的學生時代應該談一場戀愛嗎

35樓:懿心懿懿

可以去談戀愛,如果是女生的話首先要保護好自己,我就不說的太直白了,是男生的話不要越界,學生時代的戀愛很真實,長大之後的戀愛也該那樣的簡單啦,所以青春時期,最好的時光不要讓自己遺憾,體驗一下沒什麼不好,不要把時間都傾盡其中就可以了,學習還是要學的

36樓:皇皇皇翎御

有喜歡的人就去談啊!

學生時代的戀愛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也值得回憶

37樓:君子強學

反正不談的話以後肯定會後悔

3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到了應該嘗試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後回想起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40樓:lj浪淘沙

可以談一場沒有身體接觸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耽誤學習,還是可以的

42樓:鄙視斂財庸醫

有適合的就談,不刻意。

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很失敗

說句真心話,高中就應該好好學習。高中談戀愛,到最後基本都分手了,不僅浪費了青春,同時,你要知道,人的初戀很重要。人最重視的,或者說,一輩子記住的是初戀。那種感覺永遠忘不了。我現在上大二,喜歡上我班的女人,表白被拒絕了。但我很愛她,雖然要有一年了,可我還是日夜思念她。所以,為了大學更美好的戀愛,先忍一...

為啥身患絕症的28歲孤兒不談一場戀愛絕不閉眼呢?為此他不要命的工作和健身

心有所想,念念不忘。乙個人有了一種想念,有的會慢慢變成執念。乙個人覺得普通的東西,另乙個人卻渴望不得。也許對他來說,生命中若沒有一場愛情,就是人生最大的缺憾。所以他也才能這樣在乎。彼之蜜糖,我之砒霜。有些人覺得愛情並不算什麼了不起的東西,有很多東西都比愛情寶貴。親情,事業,成就,財富!形形色色的個體...

是不是只有學生時代才有真愛?工作後的愛情都很現實嗎

現在的男人,在學生時代,10塊錢買兩瓶飲料,在河邊坐一天,就能獲得乙個女孩的芳心,他們說這是 真愛 可是工作以後,因為自己能力有限,沒錢沒車沒房,追不到女孩子,就開始叫囂著工作後的愛情太現實。這是弱者的抱怨。現在的女孩子,大學畢業以後工作都快25了,女人過了25就開始衰老。想要在待嫁年齡找乙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