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為什麼現場唱歌聽有點不太好聽如周杰倫

2021-03-11 07:16:03 字數 3388 閱讀 3029

1樓:波大妣窄

很多歌手現bai場都不如cd,包du括國外的。zhi

但是,現場唱得好不好,不能完

dao全按cd來做標準

專。很多國外的屬歌手,尤其是黑人歌手,非常看重現場即興修改音調。比如黑人天後whitney houston,她在各種場合唱她的名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都不完全一樣,目的是給現場觀眾得到新的一種感動。

杰倫有時也會現場修改歌調。改調對於習慣「標準」的亞洲人來說,會被認為是走調。

當然,很多明星一場演唱會幾十首,還跳舞,唱多了氣弱也是正常的。

看演唱會就是要感受現場氣氛。如果追求所謂的「標準調」,還是在家聽cd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現場演唱和明星發**唱片的歌曲、無非就是兩點,一:演唱會觀眾多氣專氛嘈雜,配音屬

器材方面肯定不如明星在錄音室裡的好!二是他臨時發揮也有關,畢竟錄音時是較為水平化的,相對嚴肅些。假唱的話肯定也有,不過實力派大有人在。

3樓:雨欣月利

有的是假唱,但是bai有的是因為

機器du或者現zhi場的影響。

假唱dao的可能性不大回因為如果要假唱,那演唱會答上人出來對嘴型就可以了,何必練歌。

機器:有時候機器有壞處的,會讓聲音走調。

還有就是歌手的狀態和受到了外界的影響。

還有一點就是**裡的歌曲都是經過剪輯,編輯,和調整的,有機器幫忙,盡量調整到完美,再加上**的配合當然會比現場唱好一點。

4樓:神起的信仰

沒個場地的條件有限。如果是露天的就更別說了,會影響藝人的發揮。如果是在日本的藝人,就完全要真唱,國情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唱功不行!氣息控制不好!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國外的演唱會 有的唱的比cd還好!

6樓:孫豬豬是豬

你有聽過麼。謝謝他的真的最好的。

你們覺得周杰倫唱歌好不好聽?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只是風格保持了很久,新鮮感不夠。但是創作的歌曲還是可以的,有時能引起共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很多路人在唱歌方面都能秒殺他幾條街,創作他還是很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歌很有個性,它能滲入到人的內心世界裡,勾起好多回憶,好多感觸

10樓:芷煢

還是8錯的

因為又很多歌都是很饒舌的

我都是要練很久,而他又寫又唱,很不容易

所以,他寫的好,唱得也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11樓:最鎂麗的感動

大多數都很好聽哦~~~比如黑色毛衣,這首歌聽起來很感動的,提問的哪個人,你聽過嗎?去聽聽,還有麥芽糖,四面楚歌,對不起,浪漫手機,好有更多,自己去找找吧!!!

12樓:千葉玲兒

挺好聽的,是那種剛聽到時覺得不怎麼樣,越聽越有味的那種很憂傷。

13樓:手機使用者

最愛他的歌了,曲風、旋律,喜歡這口味的**

14樓:

好,喜歡他的曲風,聽不清楚也無所謂了,當然要是能聽清楚更好,詞也是不錯的,方文山啊^_^

15樓:夏雨佳雪

很好聽啊~

說不好聽的人肯定是聽覺不太正常吧~

那麼好聽的歌哦~

至於吐字不清那是他的風格~

那樣聽了才有感覺啊~

16樓:鐵錦邵興懷

live自我感覺不怎麼滴!不過才子畢竟是才子

17樓:浪漫地盤

好聽,為什麼? 如果和不喜歡周杰倫的人說了,簡直是浪費

18樓:灬同類

1分鐘剖析周杰倫唱歌技巧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來他唱功其實自不是很強!畢竟人家是創作型嘛~可以理解的!

不過唱片

中唱得都不錯!~~估計是唱了好多遍才唱成唱片的!

大家看演唱會就能看出唱得好不好了~現在要比開始的時候唱得好多了當初2023年開演唱會的時候 自己的歌~音唱不到 也唱不准 現在最起碼沒有唱不上去那回事了 人家的rap很正宗了 誰再說他口齒不清就聽聽後弦的歌

20樓:流浪~blue雙魚

好聽,很有心靈深處的聲音

21樓:一粒薏公尺

滿喜歡的,他的歌比較耐聽

22樓:柴漪繆凱定

好聽!!!超好聽啊!!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音交替....喜歡

24樓:獨舞空城

聲音很好

天生唱歌的人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 聽不清歌詞

26樓:はい香擯玫瑰

好聽 很有特色

人也很帥!

27樓:匿名使用者

唱的歌還還

作的曲我愛,他可是靠這出名的

我覺得周杰倫的唱歌一點都不好聽,他為什麼那麼出名,

28樓:壬秋皙子午貽

周杰倫的歌是越聽越好聽的,還有很多細節要安靜仔細聽。等你下課剛出的時候粉絲:杰倫退步了。??一出新歌老是說退步,但是出過一會後全都真香了。

29樓:志龍

你可能不喜歡他這種風格。但他創作能力很強,旋律還行,外國人大都知道他

我為什麼覺得周杰倫唱歌不好聽可能是品味上的問題,所有人都喜歡周杰倫的歌可我大概覺得他唱的不是很厲害

30樓:藍屏滴滴

他的歌不是唱的厲不厲害的問題,是他寫的歌詞很能打動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大喜歡周杰倫的歌,旋律不合我口味,歌詞再好也沒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唱歌好聽,霍元甲

33樓:00吖牙

不喜歡他 但有些歌是聽著順耳

34樓:壬秋皙子午貽

從頭開始專心慢慢聽就會變好聽了,特別是多聽幾次就會變得更好聽。甜的推薦園遊會,失戀的推薦軌跡,暗黑的推薦夜的第七章(夜的第七章很多細節,真心要好好聽,b站有夜的第七章的解析跟扒譜),下雨天搭配一手聽見下雨的聲音,還有好多好歌不一一枚舉了。等你下課好聽嗎?

剛出那會粉絲自己人都說杰倫退步了,後來就乙個個都真香。就是說:他的歌要細聽,專心多聽幾次

為什麼南韓明星,比中國的明星唱歌跳舞好聽好看,中國的明星唱歌難聽,跳舞真不如南韓

是嗎?可能你這麼覺得吧,你覺得什麼是明星?什麼是唱歌?耍帥?露胸露大腿的?那才是明星?唱歌呢,什麼是唱歌,只有那些沒點意義的歌詞,有點旋律才是歌嗎?韓紅知道吧。天亮了 聽過沒,我親眼看到有人聽這首歌聽得不能說嚎啕大哭,用啜泣形容再好不過。說不出來話,天路 霍元甲 電視劇集那個 還有很多。反過來說說為...

男生老是讓女生唱歌給他聽是為什麼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大概是喜歡你唱歌吧或者是喜歡你,謝謝希望對你有幫助 原因可能有幾點吧 第一,你唱歌好聽 第二,你聲音好聽 第三,他喜歡你 第四,他喜歡你,想以這樣的當時跟你拉進距離。第五,他同時也試探你是不是喜歡他。第六,總之一句話,牛頓萬有引力。男生老是讓女生唱歌給他聽是為什麼?這個男生比...

為什麼明星在MV裡唱歌和在演唱會唱歌那麼不同

後期聲音是修出來的。唱的再爛也能修好聽。1 mv裡是假唱多,演唱會是真唱,要的是氣氛,臨場發揮改曲大。2 乙個是在夢境裡唱,乙個是在現實中唱。乙個是丁點兒噪音都沒有的錄音棚錄製搭配後期畫面錄音剪輯,乙個是現場話筒加噪音場地 mv花的錢多啊效果好 為什麼看乙個明星唱不同的歌,聲音有點不一樣。在不同的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