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專案哪個比較賺錢

2021-03-11 07:04:51 字數 779 閱讀 7894

1樓:義烏小商品批發網

之前是網際網路p2p行業,不過現在隨著監控加強了。p2p存在很大的問題。所以不適合作為創業的專案。

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做人工智慧、大資料、vr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賺錢的

3樓:海超

不管是網際網路還是非網際網路,金融和房地產都是最賺錢的。但是這兩個都是有錢人才能玩得起的遊戲。

4樓:一直在路上

網際網路其實賺錢的專案還是有的,但是更多的還是陷阱、套路。如果你是專乙個純小白屬

,一定不要被幾篇營銷軟文就騙過了,凡是繳費的一定三思,99.9%都是騙錢。要麼自己摸索前進,要麼有真人帶你,讓你少走彎路,防止**路。

5樓:唯信

這就看你怎麼做了,選擇很重要。有興趣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專案這麼多,到底哪個才是能賺錢的?新手看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佬都在【今日訊盤】釋出專案資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一下網際網路的發展趨勢啊、人才的需求量。各個行業都行,網際網路的大資料和**,以及網際網路的程式設計師開發和前端開發、it行業等等。專案最好跟著大團隊做

9樓:秱僧訌萆蛻蠅藙

現在想靠互聯**錢的人多了,往哪方面發展的都有。你可以向**發展發展。你也可以自己製作乙個平台。不要問我怎麼做?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網際網路時代有那些賺錢方式,網際網路時代,如何快速賺錢?

有很多掙錢的方式啊,要看自己去挖掘和發現,和去創造 懷孕了 家裡剛裝修完兩個月 是不是不能居住 是不能入住的,裝修新房孕婦需要通風空置6個月或以上入住 我國的住房居室空氣標準,甲醛的最高含量容許濃度為 0 08mg m3 因為新房裝修後會產生甲醛氣味,是有害身體健康的。並且甲醛是導致新生兒畸形 兒童...

學習網際網路,如何學習網際網路

畢業後可以從事很多崗位,現在各行各業都少不了網際網路人才,可以學個這方面的,前景很不錯!學電腦專業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初中生正處於記憶力最好的年紀,這個年紀不...

網際網路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網際網路專業都有什麼?

網際網路行業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屬於最受歡迎的技術類,主要包括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資訊科技與資訊管理。第二類屬於設計類,主要包括軟體設計 電競遊戲設計等。第三類是屬於電商類,是我們平常最司空見慣的,比如說物流管理 電子商務等。雖然說,這幾類都是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方向的專業選擇,但是考生在報考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