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前月薪2萬的的話,稅後可以拿到多少

2021-03-11 05:00:04 字數 1203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稅前月薪2萬的的話bai

,稅後du可以拿到18410元工資zhi。

計算方式:20000-5000=15000元,15000*20%-1410速算dao扣除數內=1590元

20000-1590=18410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中低收入者稅容負明顯下降

「以前我每月繳個稅255元,這個月一看只繳了60多元,一年下來能省2000多元,對於我們這種有了孩子後經濟壓力增大的家庭來說真是實在的福利!」中鐵一局集團****員工小王感嘆。

拿到10月份工資後,江西遂川縣一家電子科技類公司的員工任先生挺高興。他每月工資約1.6萬元(不含「險金」),之前需要繳稅2100多元,這個月只繳稅890多元,一下子到手多得了1200多元。

此次起徵點提高將使月收入2萬元以下的納稅人降低稅負50%以上。除了一部分人大幅減稅外,還有相當多一部分人不用再繳個稅。據了解,僅以起徵點提高到每月5000元這一項因素來測算,修法後個人所得稅納稅人佔城鎮就業人員比例從以前的44%降至15%。

2樓:劉秀林

月薪20000元,應稅所得=20000-3500=16500(元),適用稅率25%,速算扣除數為1005(元),應納個人所得稅=16500*25%-1005=3120(元)。這裡的月回薪是指已經扣除了五

答險一金的,若沒有扣除,對符合規定的五險一金可以扣除。另外,這裡的減除費用是3500元;若符合「附加減除費用」的規定,就可以減除4800元:2023年7月19日修訂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實施條例》規定,附加減除費用是指每月在減除3500元費用的基礎上,再減除1300元。

附加減除費用的適用範圍是:(1)在中國境內的外商投資企業和外國企業中工作的外籍人員;(2)應聘在中國境內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國家機關中工作的外籍專家;(3)在中國境內有住所而在中國境外任職或者受僱取得工資、薪金所得的個人;(4)在中國大陸工作的華僑和港、澳、臺同胞。(5)***財政、稅務主管部門確定的其他人員。

工資薪金所得的稅率表如下:

3樓:**旅行電子書

小伙找到月薪稅前2萬的工作,稅後能拿多少錢?一算賬很意外

4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稅前月薪兩萬的話,稅後可以拿到18410元工資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月薪兩萬最後可以拿到18000塊錢左右

2萬多財富值可以兌換什麼實用的東西

2萬多財富值太少了,沒什麼使用物品可以兌換,能兌換的都是一些沒啥用的小東西,建議你再積攢財富值,等財富值多了再兌換價值高的物品望採納 這也挑,恐怕什麼都換不到,想兌換是比較困難的 的財富值可以兌換最好的東西是什麼?知道 點選財富 進入首頁,裡有各種各樣的商品,對應的下面有相應財富值兌換。http z...

富康988賣2萬7現在可以買嗎 用了8年的車

這個車的車況肯定好不了。這個車用了8年最多也就值個2萬。02年的車也就值3萬元。我覺得買這個8年的車不上算。如果1.8萬 2萬你就買來開開。買回來收拾一下可能也要1 2000。輪胎,剎車片,換檔,離合。你買來開個2年在賣還能少賠一點。這個車新車只有1。6排量的了。停產的1。4排量的新車才賣5。5w。...

相處2周的女生對你說 不介意的話可以先當朋友嗎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首先,這個女生至少沒有明確的拒絕你,可能她還在考驗或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時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慢慢交流,逐漸了解。其次,這個女生可能對你是一種拒絕,這時你要保持一定的高度,不要過分強求。這樣也不錯啊,因為你們認識的時間那麼短,當然是先從朋友做起啦!這樣對兩個人都沒有壓力。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