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部隊裡!兩槓兩星是什麼職位,軍隊兩槓兩星是什麼級別

2021-03-10 20:28:50 字數 1966 閱讀 3484

1樓:絲域

兩槓兩星是中du校,一槓兩星是中尉;

軍銜,是zhi國家最高權力機關根dao據軍內人的職務、軍事素養和業務素容養、資歷貢獻以及軍兵種或勤務區分,授予軍人的一種銜稱。軍銜在15世紀一16世紀產生於西歐一些國家,所以習慣上稱為西歐式軍銜。它是在歐洲新興資產階級反對封建等級制的過程中,隨常備軍的發展而逐漸形成的軍事制度。

到了17-18世紀,軍銜制為世界大多數國家的軍隊所採用。

用綴在肩章或領章等處的等級符號,標明軍人社會地位和軍事級別的稱號,叫做軍銜。[2] 許多國家的法律規定,軍銜是軍人的終身榮譽,非經法律判決不得剝奪,不犯錯誤不得降低,具有一定條件的軍人退役後,在規定的場合有權著佩帶軍銜符號的軍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槓兩星是中校,一般是團長,一槓兩星是中尉,一般是排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校和中尉

都是軍銜

具體職務就要看他們在什麼部隊了.

4樓:土豆工兵

是中校一般職位 正營,副團。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來校,擔任正自團職(副旅職)或副團職

詳細

軍隊兩槓兩星是什麼級別

6樓:天源

校級,兩槓一星少校,兩槓兩星是中校,三星上校,四星大校。

7樓:沙漠也長草

軍隊中兩槓兩星是中校軍銜或者武警中校警銜。

陸軍中校為陸軍副團職軍官的主回要軍銜。此外,答它還是陸軍正團職(副旅職)軍官和正營職軍官的輔助軍銜。

海軍中校為海軍副團職軍官的主要軍銜。此外,它還是海軍正團職(副旅職)軍官和海軍正營職軍官的輔助軍銜。

空軍中校為空軍副團職軍官的主要軍銜。此外,它還是空軍正團職(副旅職)軍官和空軍正營職軍官的輔助軍銜。

武警中校為武警副團職警官的主要警銜。此外,它還是武警正團職警官和正營職警官的輔助警銜。

8樓:零碎想念憂染意

中校軍銜

一般是特殊兵團的副團長,或特種兵的中隊長(營長職務),技術兵也非常常見

地方部隊兩槓一星是什麼職位

9樓:情感新港灣

地方復部隊兩槓一星是少校軍制官。

根據《中國人民解放軍軍官軍銜條例》第七條和第八條規定:

軍官軍銜設下列三等十級:

(一)將官:上將、中將、少將;

(二)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

(三)尉官:上尉、中尉、少尉。

第八條軍官軍銜依照下列規定區分:

(一)軍事、政治、後勤軍官:上將、中將、少將,大校、上校、中校、少校,上尉、中尉、少尉。

海軍、空軍軍官在軍銜前分別冠以「海軍」、「空軍」。

(二)專業技術軍官:中將、少將,大校、上校、中校、少校,上尉、中尉、少尉。在軍銜前冠以「專業技術」。

10樓:酒繞江寒

一槓一星:少尉

一槓二星:中尉

一槓三星:上尉

·校官(兩槓)

兩槓一星是:少內校

兩槓二星是:中容校

兩槓三星是:上校

兩槓四星是:大校

·將軍沒有用槓,而是用金色的松葉,直接加上金星。

一顆金星:少將

二顆金星:中將

三顆金星:上將

11樓:general尚

少校,正營職,也有可能是副團級(還未公升銜的)

12樓:衡水創意牆畫

少校呀。具體什麼職位要看再什麼部門了,武裝部還是消防?都不太一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槓一星是:少校 具體什麼職位要看再什麼部門了

警察肩上一邊倆槓一星是什麼官職,警察的兩槓一星是什麼職務

一槓一星是 警司,兩槓一星是 警督,從警銜上看不出職務,因為如果乙個老警察一直是科員,那他的警銜最高就是 警督,他不是領導。兩槓是警司,一星是 兩槓一星就是 警司。警察的兩槓一星是什麼職務 警銜兩槓一星是警督職務。肩章指佩帶在 肩部的銜級識別標誌。一般由橫槓和星花等組成。反映了人員級別的高低。佩戴人...

警察肩上兩槓三顆星代表什麼級別?警察的分級制度怎麼分

一級警督,警銜分為 警監 警督 警司 警員.警察警肩兩個豎槓三顆星是什麼?警察警肩兩個豎槓三顆星是代表職位一級警督。警隊肩章 中國 1 總警監 被橄欖枝環繞一圈的國徽 2 副總警監 被橄欖枝環繞半圈的國徽 3 一級警監 橄欖枝 3枚四角星花 4 二級警監 橄欖枝 2枚四角星花 5 警監 橄欖枝 1枚...

軍人的肩上是五角星,兩邊分別一條槓是什麼軍銜

少校軍銜。07式軍服的軍銜肩章在保持原有圖案不變的基礎上,主要對肩章底色作了改革。1 陸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一枚星徽。2 海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藏青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一枚星徽。3 空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藍灰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