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的二位,三位,三通,四通等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6 字數 643 閱讀 9312

1樓:藝人醉紅塵

二位電磁閥有兩個工作狀態,或者說有兩個工作位置。

它有三個通口,稱作「二位三通電磁閥」;如果它有五個通口,就稱作「二位五通電磁閥」。

對於三位電磁閥,它有三個工作狀態,同樣地,根據它有多少個通口來確定它是幾通閥,例如三位五通電磁閥,它有三個位置狀態,有五個通口。

三位四通電磁閥與兩位四通電磁閥的異同

2樓:熔安電氣

三位四通電磁閥:有4個管路介面,有三個不同的控制位置狀態。(狀態1,狀態2和狀態0)。狀態1時,線圈1得電(線圈2失電)a-p通,b-r通;

狀態2時,線圈2得電(線圈1失電)a-r通,b-p通;

狀態0時,2個線圈同時失電。a、b、p、r都不通。(不允許2個線圈同時得電。)

兩位四通電磁閥:有4個管路介面,有兩個不同的控制位置狀態。(狀態1和狀態0)。線圈得電時為狀態1,a-p通,b-r通;線圈失電時為狀態0,a-r通,b-p通;

說明文字中的三位四通電磁閥,僅是它的某一種型號。不同型號的三位四通電磁閥,中間位置的四個口通斷情況會有所不同,例子中的是a、b、p、r都不通。也有在中間位置時a-b通,p、r不通的;也有在中間位置時a-b-r通,p不通的。

不同的三位四通閥有不同的用處。

二位三通電磁閥的工作原理,二位三通電磁閥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一進二出 zc2 31 當電磁閥線圈通電時,出介質端 2 第一路開啟,第二路 3 關閉 當電磁閥線圈斷電時,出介質端第一路 2 關閉,第二路 3 開啟 二進一出 zc2 32 當電磁閥線圈通電時,進介質端第一路 2 開啟,第二路 3 關閉 當電磁閥線圈斷電時,進介質端第一路 2 關閉,第二路 3 開...

三位四通閥的工作原理是什麼,三位四通電磁閥工作原理?

液壓傳動中用來控制液體壓力 流量和方向的元件。其中控制壓力的稱為壓力控制閥,控制流量的稱為流量控制閥,控制通 斷和流向的稱為方向控制閥。壓力控制閥 按用途分為溢流閥 減壓閥和順序閥。1 溢流閥 能控制液壓系統在達到調定壓力時保持恆定狀態。用於過載保護的溢流閥稱為安全閥。當系統發生故障,壓力公升高到可...

二位三通電磁控制閥的工作原理,二位三通電磁閥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磁閥通電,進油口進油,出油口出油,電磁閥斷電,進油口出油,出油口進油。明白?二位三通電磁閥的工作原理是什麼?二位三通電磁閥的工作原理,v型調節球閥電磁閥裡有密閉的腔,在的不同位置開有通孔,每個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間是閥,兩面是兩塊電磁鐵,哪面的磁鐵線圈通電閥體就會被吸引到哪邊,通過控制閥體的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