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喜歡我,為什麼她選擇花幾個月,考驗我,而不是放棄我

2021-03-10 11:47:54 字數 2122 閱讀 1641

1樓:一二兮

這說明她在乎你,認真對待了這份感情,所以她才會願意花時間去考驗你。如果她不喜歡你,根本就不需要花這時間

2樓:啵啵圓丁

難道隨隨便便就跟你了?人家也要了解先,考驗下你對他是不是真心的。等時間到了自然就跟你在一起。不過你應該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她。對他好,在意她,讓她覺得你又安全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你,就兩個人互相看了幾個月呀!

你在不行動的話他緊存的那點對你的好感都沒了。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76433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雖然下面是抄的但應該能幫到你

4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雙方是有愛意的,畢竟要給對方乙個開始的機會。

感情這個東西真的不是隨意的。更應該出自各自的真心相互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是什麼樣的人?花心不?可靠嗎?等等?我也試探我老公的

6樓:溫柔虐

喜歡你為啥要放棄你?

女孩喜歡我,考驗我。都考驗完了。我還是喜歡她,她怎麼不相信這是真的啊!

7樓:續緣情感諮詢

女人都喜歡口是心非,或許她的心裡早就認可你了,所以你只要好好的愛她就好了,她一定能感受的到的。

8樓:小手槍

那就做得更好,經得住考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行動,不要嘴上說說,

我特別喜歡女孩,認識她幾個月,現在在一起了,有星期了,但是我工作比較忙,我如果不賺錢,我哪

現在你什麼都聽他的。因為在戀愛的時候。必須要投資,才能獲得回報。兄弟我祝你好運!你跟她好好講呀,將來結婚了還要用錢,既然在一起了每天下班還是可以見得呀,也能體諒,能看出這女孩沒有多少戀愛經驗,好好對她吧 特別喜歡 那就她要啥給啥 花你的錢也許就是愛你 你所說的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我,婚後男人賺錢女人花,...

我喜歡女孩有幾個月了,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打電話給她,發訊息給她,她就沒有一次來主動找過我

都多大了,都什麼世紀了!還這麼磨嘰呢!你就不怕別人鑽你的空子啊!趕緊創造乙個好機會,在好氛圍中表白!省得這麼累!再說了,人這一輩子才多少年,遇到了,就別錯過,即使不成,也不後悔!繼續堅持,當她養成這樣的習慣,你突然不聯絡她,她就會想你了 她不怎麼喜歡你,女孩子如果不喜歡你也不會拒絕你,女的都喜歡有人...

我和她認識幾個月了天天見面說話。她為什麼不告訴我叫什麼名字

因為她覺得就這樣聊天就可以了沒必要知道對方叫什麼!說實話,不告訴你名字除了見面時不好打招呼之外,沒啥影響。不過的確可以表示她害羞或者對你不感興趣。害羞的話好辦,你以後讓她多信任你就行。對你不感興趣,記住她和你說話有可能只是因為禮貌。我喜歡上乙個女人,跟她認識了兩個月基本上天天見面,然後就準備追她在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