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換正時皮帶多少錢

2021-03-10 11:35:16 字數 599 閱讀 9108

1樓:途虎話養車

正時皮來帶一般是2年或6w公里源

左右更換一次。

由於正時皮帶以預防性更換為主,一般在未達到廠家規定使用期限時就要更換,因為皮帶一旦斷裂,將會直接影響行車的安全。

而更換的具體**可以上網通過車型匹配一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更換正時皮帶需要三千元?用這種方法更換一千五就夠了

3樓:h孤寂女

1、鏈條來傳動的一般鏈條自上會有記號的,使鏈條上的記號與進排氣凸輪軸,曲軸的正時齒輪都對準。像沒有記號的話一般都會使用到工裝,每款發動機所用的工裝都不相同,想調的話必須有工裝。有時鏈條傳動的也沒有記號,皮帶傳動的一般都是靠工裝對正時的。

2、如果想精確的對準正時那就要靠發動機設計時所需要的設計值了,通過百分表調,程式比較複雜,但調的比較精確,一般是新裝的樣機需要這樣。

3、呵呵,在4s店是不會給你這樣調的,頂多給你用工裝就不錯了。活塞頂不了就行了,他才不會考慮正式的誤差大小,不過一般都是工裝卡的,但誤差在正負2度範圍以內就不會有問題的。也就這些了,一時也說不清,大概這個意思了。

反正正時對發動機的效能影響挺大的。

4s店換科魯茲汽車缸筒多少錢,4s店換乙個科魯茲汽車缸筒多少錢

捷達復原車的發動機沒有缸制筒 只能鏜缸後下套 把缸套做到和bai原來標準一du樣的尺寸來維修zhi 當然也可以擴大缸徑dao 但那樣你的活塞和活塞環都要用加大的 原廠不一定會提供 一汽不單獨賣活塞環是和活塞一起買 維修費用不好說 乙個要看磨損的程度 乙個要看維修的程度 還有維修站的收費標準 各地方都...

別克4s店電腦系統檢測要多少錢,別克4s店檢測服務費怎麼回事

不用錢的,那東西檢bai 測一du下就是了。而且誰不想做你的 zhi生意dao哦,呵呵,要是那一點 內他還要收費,你容會舒服嗎?保養維護還會在他那做嗎?老闆比我們會想,現在的交通那麼發達,在哪做保養不是做,去哪也不遠,而且一般的地級市多有4s店,現在很多的4s店拼的就是服務態度啦 別克4s店檢測服務...

4s店換江淮瑞風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800塊錢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五六百錢具體 得問一下當地維修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600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s店換逍客前擋風玻璃多少錢?您好,在一千元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