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麒麟970處理器怎麼樣啊效能和發熱情況如何

2021-03-10 06:35:43 字數 1022 閱讀 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使用a10處理器,不使用華為的貨,系統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應該是效能很強的一款手機cpu了。屬於手機cpu效能排名中高階中的高階。普通用效能很好,發熱也不高。玩遊戲體驗差一些,主要是配套的gpu效能一般。

3樓:夢丶幻丶滅

從第一部智慧型機,bai一du直用了四部,全是華為,感zhi覺自研的處理器,dao

一直在提專公升,每次換機都有質

屬的提公升。目前這個mate10 pro感覺,玩遊戲也會發熱,但是比之前的930這些處理器好多了,而且用軟體測耗電時,930處理器無論怎麼樣,靜態電流都要達到300ma,而970靜態電流可以低到30ma,只是由於mate10 pro的屏太大,亮屏耗電還是要到240ma電流。

至於它的遊戲效能,目前看不出什麼短板,昨天華為剛釋出新機,有說所有970的機子都可以用新技術,強力提公升機器的執行速度,說是要和ios比流暢,我現在坐等7月份的系統公升級。

4樓:來回玩數碼

麒麟970差蘋果a11很多嗎?iphone8對比華為mate10pro也不過如此!

華為麒麟970處理器怎麼樣?麒麟970和驍龍835哪個效能好

5樓:延赫鄞銀

你好;科普;麒麟(以前叫海思國內來講海思的移動裝置cpu一直被全志瑞芯微吊打)後面華為回開發手機市場答轉為榮耀做cpu得到了的投入產品實力和聯發科相當國內第一大cpu品牌;這兩個產品沒比較的可能性,首先第一970未釋出只知道10nm工藝arm加購(gpu據說會採用自己研發的不過沒釋出前誰也不清楚)。而高通一直是自己的架構。;這是第一點;第二點:

海思cpu採用arm加購台積電代工maliggpu,和聯發科一模一樣的產品,省不省電卡不卡看廠商對自己手機系統的優化,大家都知道高通gpu也是自己的架構效能一直穩居第一最後一點國內移動cpu大多品牌=聯發科,因為他們用的都是arm架構malig的gpu,一對人類爹媽不會生出老虎北京時間2016/12/13噴子請看清時間

華為暢享20怎麼樣?華為暢享20處理器怎麼樣?

華為暢享20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 1300萬畫素主攝鏡頭 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me...

三星a9處理器怎麼樣,三星A9處理器怎麼樣

a9的cpu 處理器 四核1.8ghz 四核1.4ghz。高通652處理器,效能還不錯的。三星 a9處理器 和 台積電a9處理器 那個 好?為什麼?若您想要了解a9000 a9 2016 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 ...

英特E3400處理器(盒)怎麼樣

好像是 賽揚雙核!現在 來 衡量的話 就是電子垃圾!同 推薦amd 的 x2 240 如果是 英特爾迷 那我 不發話!不過 e34 確實 已經是 很.的 電子垃圾了.入門級雙核,如果你只是辦公看電影這cpu能滿足你的要求的,玩一般遊戲也ok,不過需要配一塊好一些的獨立顯示卡 誰說垃圾的,這款cp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