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語的中文意思是什麼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

2021-03-10 04:26:57 字數 2336 閱讀 5822

1樓:

這段話是日本松來下集團的源創始人," 松下幸之助 "先生的至理名言。

*************************==

《路》每個人都有一條屬於你的與生俱來的路。雖然不知道是怎樣的一條路,總之,是他人沒有機會走的路。只有你自己才可以走的路,而且是,無法再度走過的路。

這條路,時而寬闊,時而狹窄,既有坡路,也有平川,也有揮汗如雨的艱辛。

不管這條路,是好是壞,有清晰的時候,也有需要探索的時候,不過答案都在這條路裡面。

不要輕言放棄,你現在站著的這條路,走著的這條路,不要停滯,走下去。

這難道不是只有你才可以走的寶貴的一條路嗎? 是你生涯中唯一的被賦予的道路。

也許,你會對他人的道路感興趣,但是,這根本無助於你自己的道路的開闢。要想開闢自己的道路,必須一步乙個腳印,堅定信心,拼命地走下去。

這樣,即使是感到路途很遠,但是只要你矜持不屑地堅持走下去,總會開闢出一條嶄新的道路,從而,也會從中獲得無盡的快樂。

2樓:香劍魏念之

在這裡釋出來乙個本地宣言,各家自企業,必須要bai盡快制定出du自己的計畫和制zhi度。當下我們dao正處於人少工作多的狀態中,只要和我一起工作看看就會明白這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但是,恰好是這一點得不到改善的話,我們夕張是絕對不會有改變的。

也許,說這些是因為我還是個未滿30歲的年輕人吧。但是,為了報答把期望都託付在我身上的市民們,我一定會努力,賭上我的人生。請大家一定支援我,拜託了!

此致!感謝!

(感覺像是在選舉似的為自己拉票)

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

3樓:絕對愛戀

我認為你的日語bai水平真的很高。du

如果讓我聽中文zhi我絕對完全不dao懂,所以我很版尊敬你。(不權過中文字是漢字,所以有些還是會看的),對於這次旅行我非常期待。

到那一天到來之前,希望我們能更加互相了解。

比如喜歡的動畫與興趣之類的。

日本的簽證非常難嗎?

從日本到中國非常容易,中國到日本看來很難。

所以,請我讓到你那裡去吧。

我對於最近的動畫不太了解。

我喜歡,柯南,叮噹貓,未聞花名,蟬鳴,學校日,幸運星,初瓣之類的。

喜歡的遊戲是東方project,還有乙個也許不太有名,叫做萌。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

--------------------------青島啤酒的那位?

看來成功了,恭喜你啊。

4樓:土diu哥

^我認為你的日語水平真的很高。

我即使聽著漢語,也完全不懂,所以非常尊敬你!!(*^^內*)(中國的字是漢

容字,所以也有一些能夠看懂。)非常期待你來觀光。

在那之前如果彼此進一步互相了解一下就更好了。(^ o ^)喜歡的動畫片啦、愛好啦…。

日本的簽證很難搞嗎?。

從日本到中國能夠簡単成行,反過來還是挺難的啊…。

我一定也會過去看你的!

我有點不太懂最近的動畫。

柯南、哆啦a夢、那花、寒蟬鳴泣之頃,school days,らき☆すた,

花瓣,等等…。

然後是關於遊戲,我也喜歡東方project。

可能不是特別有名。我非常喜歡「萌」!笑

(ps:我 不太懂動漫,那幾個動漫名估計 你都懂吧?)

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麻煩懂日語的給翻譯下,謝謝啦!

5樓:巨蟹

日語原文:商品未開封ですが、商品の背・帯などにやけが見られ、外裝ビーニルにテープの跡があります。年代の商品でございます。

商品に問題がありましたら、返品・返金を対応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中文翻譯:商品雖是未開封的,但在商品的背部,帶子上可見有陽曬的留痕,外包裝的塑膠袋上有膠帶的痕跡。是有年代感的商品。

商品如有問題,將進行退貨,退錢的處理。

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學漢語,旅行訪問的時候

如果能說漢語那該有多好!

請支援我,你一定能行的!!應為你的日語那麼好。

[暗殺教室]沒有全看,不過偶爾也看一些!

就連說過的以前的很多動漫,你都全知道,真令人吃驚。

驚訝的同時也感到很高興,我最喜歡的動漫是[ヤンデレ]你知道[ヤンデレ]麼

我覺得金田一是面向大人的,而柯南是面向小孩子的。

你或許還是孩子吧(笑)

(我小的時候金田一就已經開播了,柯南是經常看的,肯能是這個影響吧)現在從新看一遍金田一,覺得台詞非常有氣氛

你現在在看什麼書啊?我看過***,還買過想看插繪的書(笑)中國茶非常好喝,也非常漂亮。

請問這段日語什麼意思,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

要求處理的du任務中途出錯。詳見 由於你的電子郵箱被拒絕接受,不能成功傳送郵件 因送信人的郵址被復拒絕,制資訊未能送達。送信人的郵址 題目 伺服器 協議 tp伺服器應答 埠 安全 ssl 無,伺服器錯誤 530,錯誤號 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我想學漢語,旅行訪問的時候 如果能說漢語那該有多好!請支...

請問這段日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拜託了

花開又凋零。星星閃耀,終有一日顯示。就連著地球,太陽,銀河系,還有廣大的宇宙終有一日會死去。人類的一瞬間與那些相比,不過是眨眼即逝的事物。那僅僅的一時,人出生,笑,流淚,戰鬥,受傷,喜悅,悲傷,痛恨著誰,愛著誰。全都是剎那的邂逅。然後某人死了便是永遠的長眠。不過花開的時候很美麗。星星閃耀的時候很耀眼...

跪求這段日文意思謝謝,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求翻譯謝謝

就是英語 overlay。覆蓋物 塗蓋層 重複記憶體。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求翻譯謝謝 是承蒙您關照。結尾是過去式,表示了對過去的時間的關照的表達。表示請多多關照。兩句連在一起是 之前承蒙了您的關照,今後還請繼續多多關照。過去承蒙您的照顧,這次還請您多多指教 一直以來承蒙關照 請多多指教 過去 總是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