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自己大十歲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2023-07-02 02:45:03 字數 5491 閱讀 2330

1樓:數到三倒著走

會感覺比較體貼一點吧,可以讓他分擔所有的事情,不用自己太操心,比較成熟也不會讓自己太擔心,有安全感,也安心。

2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很幸福的感覺,因為這樣的男生能夠給自己足夠多的安全感。

和比自己大十歲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呢?

3樓:卿本文化人

現在很多人都說,談戀愛年齡不是問題,距離也不是問題,很多人都會找比自己大或者是比自己小的人談戀愛。那麼和乙個比自己大10歲的男生在一起是怎麼幹,是什麼感覺呢?從大範圍來說,乙個男生比女生大10歲,那麼他肯定會更加成熟,考慮事情也更加多,也會更有擔當。

所以和比自己大10歲的男生在一起會很有安全感。但是也要注意和比自己大10歲的男生在一起也肯定會有代溝的

作為女生來說,我個人傾向於找乙個比自己大的男朋友,但是具體大幾歲,可能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如果找了乙個比自己大10歲的男朋友,那麼我想女生心中可能也會有很多小女人的心思。因為男朋友比自己大10歲,很多方面都比女生更加成熟,不管是做事情還是做一些決定,可能都會讓女悔歲生覺得更加安心。

也許很多事情對於女生來說處理不好,而對基鄭於男生來說卻很好解決。尤其是對於剛進入社會的女生,找了乙個比自己大10歲的男朋友就更加是這樣的情況了。

但是也可能有一種情況是乙個男生比女生大10歲,可能在兩個人之間會有一些代溝。男朋友會覺得自己的小女朋友做的一些事情,可能他並不能理解。而在女生看來,她的一些行為都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不好的行為,但是在男生看來,可能他就接受接受不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比自己大10歲也沒有什麼。男生的成熟很多並不是以年齡來看的,有些人年紀很小,但是已經很成碧鋒睜熟了,做事情也妥妥當當,但是有些人年紀大卻依然像乙個孩子一樣沒有擔當。所以男朋友比自己大幾歲,關鍵是你找了乙個什麼樣的人。

4樓:數位技術小輝

幸福的感覺。因為年齡大一點的男生比較會疼愛女生,而且很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是幸福的感覺。

5樓:愛心的學姐

是一種特別幸福的感燃寬覺,這樣就可以參與到他生活的乙個狀態當中,而且也是因為比自己皮橡亮大,所以能夠包容自己。如埋。

6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一種非常有安全的感覺,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也特別的甜蜜。

7樓:創作者

是非常舒服的,你什麼都不用操心,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對方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你會非常的省心。

8樓:周**強強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快樂的感覺,也是一種非常難忘的感覺,並且也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覺。

找乙個人比自己大10歲的男朋友好嗎?

9樓:毋鵬賦

不好。嫁給乙個大十歲的男人,也是會有弊端的,有人就說過,「嫁給大十歲男人,人生像被直接剪掉了十年」。首先就是兩人在觀念上有代溝,而且你也融入不了對方的朋友圈。

想一想,丈夫的朋友很多都是同齡人,但凡有個聚會妻子都會覺得很彆扭。特別是一提到老公找了個小十幾歲的老婆,妻子更是羞愧,他們覺得老公成功的地方,卻是妻子覺得最失敗的地方。

再說的現實一點,如果乙個男人比女人大了十歲,很可能早就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不說丈夫和前妻的牽扯,還有孩子的問題,就說男人為什麼會離婚,這也是有說法的。

如果嫁給了大十歲的男人,真的是由好處也有壞處。女人嫁給大自己10歲的老實男人,會因為生活觀念的不同,過得很辛苦,這些教訓給其他女士作為警鐘。

但如果你遇到了開明的丈夫,他又會給妻子很多幫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規律,夫妻之間,應該有最舒服最默契的相處模式,最忌諱強人所難。

有乙個比自己大10歲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10樓:生活達人木木

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會感覺到他特別會照顧人,能夠提供指導意見,總是沉著冷靜,無條件呵護你,照顧你,有這樣乙個男朋友也是非常不錯的。

現在的社會非常開放,也支援戀愛自由,在這種情況下,很多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找到一些年齡大一些的男生。

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很多的女生都剛剛踏出社會,在工作中男生展示出了自己魅力的時候,很多的女生就會非常崇拜。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男生繼續進行猛烈的追求,那麼兩個人走在一起的幾率是非常高的。

情侶相處之道:

1.戀愛時別老拿分手威脅對方。

分手」二字是戀愛中的大忌,把分手天天掛在嘴邊會讓對方產生「原來在你心中分開也無所謂啊」的想法,變得心灰意冷,到時候想挽回都晚了。

2.情侶相處要信任對方。

戀愛相處時,不經意間流露的信任總會讓彼此覺得溫暖,相反很多矛盾的起源就是不相信對方。因此,建立起信任是情侶間和睦相處的基本準則。

3.給彼此一些私人空間。

戀愛要保持新鮮感,千萬不要一天24小時粘著對方,每個人都需要私人空間的,給對方足夠的空間才不會讓人喘不過氣來,要知道感情是用來培養的而不是逼迫的。

11樓:應飛民

我男友比我大12年,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啊,我們在一起時間很長,所以彼此都很了解對方了,我也不是很在乎年齡,只要我們相愛就好了啊,我覺得你們可能是因為年齡的問題才在一起的,所以你們要好溝通啊,不要因為這個就不在一起了,我覺得這是不對的,你們要好溝通啊,不要因為年齡的問題就不在一起,我覺得這樣是很不對的,所以你們要好溝通,不要因為年齡的問題就不在一起。

男生真的會喜歡乙個比自己大10歲的女生嗎?這種感情能否長久?

12樓:云云呀

不會的,男生根本不會喜歡比自己大10歲的女生,而且這樣的感情也不可能長久,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太大了,很可能在溝通的時候會出現很多的問題。

13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男生真的會喜歡乙個比自己大10歲的女孩子的,愛情是不分年齡的;這種感情也是能夠長久的,主要是考驗對方的人品了。

14樓:伍六七學姐

我覺得會喜歡;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這種感情也能夠維持長久,畢竟愛情講究的是精神上的契合,年齡根本無法阻止他們相愛的腳步。

你會喜歡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嗎?為什麼呢?

15樓:奇聞科普界

可能喜歡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遇到對的人不管大幾歲都是可以的。我們不得不承認,越來越多的年輕女孩會選擇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畢竟無論是在思想上還是在經濟上,年齡較大的男性更值得女孩依賴。

事實上年齡差異不是婚姻中最大的問題,問題的關鍵在於你是否選擇了合適的人。

就像昆凌嫁給了比她大的周杰倫一樣,每個女人都夢想著婚後幸福甜蜜的生活。所以無論乙個女人多大或多年輕,她都會過著她所嫁的那種生活。如果你幸運地遇到乙個在各個方面都與她意見一致的男人,那將是一生的幸福。

有人說真愛與年齡、身高和地域無關。真的有這樣乙個肯定的答案嗎?好的愛情似乎與年齡無關,但有時我們不得不承認,年齡差距確實是許多婚姻問題的爆發點,但潛伏期不同!

很多時候年齡代表乙個人的心理成熟度,前提是兩個人的心理年齡必須在同一水平。乙個好的婚姻就是你願意停下來等我。我可以向前爬,即使我走得很慢。

所有糟糕的婚姻都是因為乙個人走得太快,而另乙個人卻呆在原地。愛情是美麗的,就像你我所希望的,但婚姻是乙個現實的種族。無論你愛與否,在現實面前都是那麼渺小和脆弱!

現實就像乙個蒙面的強盜。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會突然冒出來,然後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你所有的底線!在許多女人眼裡,男人越老,越有魅力。那種氣質,那種氣味,是青春無法沉澱的,不是乙個人可以假裝的味道。

歲月不僅給男人帶來了壓力,也鍛鍊了男人的意志,使他們變得堅韌和成熟老男人。所以女人愛上了老男人,墜入愛河是老男人的魅力。

16樓:愛仕達各色

會喜歡,因為對方的年齡就是特別成熟的,所以和自己待在一起之後也會給自己充足的安全感。

17樓:路邊的風兒

我不會喜歡乙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年齡懸殊是有一些大的,兩個人相處也會有代溝。

18樓:哈哈滴滴啊啊

愛情不可以相差太大這是不符合人輪常理的。

女生比男生大10歲適合在一起嗎

19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女生比男生大10歲適合在一起哦,女人比男人大10歲其實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雙方是真心真意的喜歡就好,人生一世凡事講個緣分,愛是永不止息。

女生比男生大10歲適合在一起嗎。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女生比男生大10歲適合在一起哦,女人比男人大10歲其實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雙方是真心真意的喜歡就好,人生一世凡事講個緣分,愛是永不止息。

1、乙個女人比男人大10歲,她的思想境界要比男子更加成熟,即使作為同齡人,女子都會比男子成熟,何況是大10歲。2、在感情的各方面細節就會比男子要強,她們做很多事會考慮很多的因果,大10歲的女子閱歷也會比男子豐富,因為有豐富經驗,所以情緒會相對穩定,在婚姻問題上也會處理的很輕鬆。3、如果說男子30歲那麼比他大10歲的女子就40歲了,在這個社會中,40歲的女人工作20年左右,擁有足夠的人脈與知識,因此在工作中可以幫助他的另一半,指導他正確的方向。

喜歡乙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怎麼辦?

20樓:不必2015不必

我覺得首先,從年齡上來說。乙個人比你大10歲這樣的話兩個人呢,怎麼說在我看來,根本沒法比。

為什麼,因為乙個比你大10歲的人,也許你們兩個人性格相同,但是,沒準兒對方的心裡想法,或者說心態或者是內心的態度。跟你就完全不一樣。

假如說你還沒有成年,而對方成年了,那肯定對方,如果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人,或者是態度很認真的人,如果你的態度,現在就很認真,那也有可能說能聊到一塊兒去能配到一塊兒去龍配得上,但是呢如果,但是如果對方跟你相比起來你們兩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愛好不一樣,或者說平時做事的時候心態也不一樣,或者報懷抱著這個態度,帶著這個態度也不一樣,假如這樣子人,你根本跟他配不上的話,你還喜歡他那就錯了。

我覺得比較好的辦法,就是說乙個人比你大10歲,但是你們倆的就是兩個人做事的態度基本一樣也不能說基本一樣,就是說得差不多能聊得來的這樣才行。

比如說乙個人比你大10歲。並且兩個人喜歡的東西都是差不多的,並且每個人兩個人做事的態度都很相似的話就比較容易接觸。

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跟對方配得上想主動聯絡,有這個想法是好的。最終還是得看身邊的親戚朋友,包括家人同意不同意,如果大家都比較認可,你這個想法那應該就可以,如果大家不認可的話就不行。

21樓:調休柘木

如果是真感情,大10歲倒不成門口題,但女孩子對待婚姻,一定要慎重。個人感覺,乙個男人大你10歲,他一定超過30歲了,或者接近40歲,乙個。

三、四十歲還沒確定終身大事的男人,應該是有一定原因的,建議你再觀察觀察,對他多一些了解再說。比如:對方的婚姻狀況,戀愛觀。我認為你還是先按兵不動,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會主動的。

我老公經常和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在一起。我該咋辦

只能說他品味低下,如果是個比你年輕漂亮的,那還沒什麼,比他大那麼多,有什麼趣味呢 照自己copy 的心意去做,既然真的相愛就在一起,她為你放棄老公家庭,那麼你也可以為她放棄現在的工作和生活,去她那裡,這樣就不會相隔很遠了。如果你沒有勇氣,你說愛情是愛情生活是生活,工作是工作,那你就不要說你們很相愛,...

男生比女生大五歲在一起合適嗎,男生比女生大五歲在一起合適嗎?

你好很合適啊,比奶茶大20的都結婚了,5歲算什麼望採納 大幾歲沒問題,問題是女孩子00後還太小。5歲還好,年齡差不算大,真心喜歡的話就在一起 楊振寧比他老婆的父親都大,主要看你們自己是不是願意。近期想結婚不行,因為女的差4歲,處著玩可以,本人50多了,現在就跟乙個2l歲女孩玩一年多了 哈哈 我01他...

女生比男生大1歲在一起合適嗎

女生比男生大一歲 在一起非常合適,但主要是要真心相愛,互相幫助 互相尊重共同經營好你們的愛情和婚姻這樣才算完美!歲數不是問題,脾氣秉性,家庭背景,文化涵養才是主要的。戀愛的時候,男的介意女的比自己大一歲半嗎?其實很多男生都是非常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比自己年齡大的,因為男人在找女朋友的時候想要更好的保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