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是哪個國家的語言

2021-03-04 08:53:32 字數 2054 閱讀 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國家的人有不同的意見,不過大多會覺得自己國家的語言最美最好聽,因為他不會其他國的語言。

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2樓:菲菱玥雅羽娜

我知道之所以說法語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是因為法國

作家都德寫的一篇**《最後一課》 當時法國在普法戰爭中戰敗了 部分法國領土被割讓給了普魯士 從此當地的法國人要改學德語了 再也不能使用法語了 都德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創作出《最後一課》的 《最後一課》是說乙個鄉村教師最後一次使用法語給孩子們上課 上課的時候告誡孩子們 法語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 要求孩子們永遠不要忘記法語 都德藉此讚美法國 自己的祖國 表達的是不願作為普魯士奴隸的感情 與法語本身的悅耳程度毫無關係 而且據我了解 都德這個人也就會法語一門語言 如果他聽過很多種語言 那麼他說法語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 還有一點借鑑意義 但是像這種只聽過法語一種語言的法國鄉巴佬 發出的議論 可以完全不用理會 不過都德寫的《最後一課》確實很感人 在世界範圍內廣為流傳 但是這與法語本身並沒有關係

在我學漢語時,老師說漢語是最美麗的語言,含義豐富而優美。當我學俄語時,老師說俄語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聲音動聽而婉轉,還有著聞名於世的普希金。但我學英語時,老師說英語是世界最美麗的語言,世界各地都痴迷於這種語言,最通用......。

所以我認為世界上只要存在的語言,只要表達著進步、真善美、代表著和諧,可以成功的溝通的語言都是人類精神文明的結晶,都是最美麗的。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

據聯合國世界主要語種、分布與應用力調查資料報道,新的世界十大語言依次是: 1 英語 2 漢語 3 德語 4 法語 5 俄語 6 西班牙語 7 日語 8 阿拉伯語 9 韓語(朝鮮語) 10 葡萄牙語

世界最新十大語言排行本次top榜,沒有列出義大利語。這表明,義大利語在義大利繼續退居國際三流位置時的無奈狀況。自2023年以來,義大利的經濟與科技競爭力一直呈下降趨勢。

面對這個現狀,義大利**與政治精英卻長期缺少辦法。目前的國力仍繼續沿著國家發展曲線下滑。

這份調查報告同時也關注了近來出現的俄語、德語和越南語的文字改良運動。德國要將外來詞按照德語的構詞規則進行轉寫;俄羅斯重新啟動自十月革命後停止的文字改革程序,企圖利用最新的語言學成果使俄語無損傷地轉向拉丁字母文字型係;越南則想利用7年時間,利用異拼定型,使越南文的各種標調與附加符號減少 50%,再利用約十五年到二十年的時間,達到文字的完全線型化,以提高本國資訊化處理能力。

報告肯定了中國作為新興強國崛起的現實。重申了聯合國的漢字體系標準與大陸的簡體漢字保持一致。對外釋出的漢字正式文字以簡體漢字為準。

2023年後,聯合國將不再同時發行兩種漢字文字,只保留簡體文字。

報告對韓語的語義精確性進行了批評,認為南韓取消漢字的做法增加了國際**交往中的歧義性。建議增加適當數量的漢字與韓文並行使用。據說,南韓**已經著手進行這項工作。

但北朝鮮對聯合國的批評進行了**。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的哪國的呀?

3樓:a央央

最美bai的語言要看個人了du。

作為學語言的我,就zhi先說說自己對dao各種語專言的感覺。日語是中規中矩屬的,給人嚴謹禮貌的感覺。而韓語就是很cute,很可愛,很萌,看他們吵架也覺得好溫柔好溫柔。

法語很浪漫。西班牙語很熱情。中文很神秘。

義大利語很快,有的時候感覺像中文。

什麼最美看你喜歡哪種型別了!

4樓:黑果園

其實,你問哪個bai人,最美du

的語言是zhi

哪國的,出於愛國,他們都會dao說是自版己國家的語言。除權去漢語,我想法語和俄語不錯,法語語法嚴謹,俄語發音比較優美,都有可取之處,並且法國的巴黎是浪漫之都,而俄羅斯文學家輩出,文學作品特別的多,你不想看看下原著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開始學法語幾星期,法語還是挺有趣好玩的,值得了解。法語很嚴謹科學,聯合國簽署檔案除了英語檔案乙份,一定要備份法語的,因為法語是最科學的語言,而且它相對來說是很美的語言,去看看法語電影就懂了。

6樓:白牙

建議法語 優雅而流暢 給人一種充實的美感 陽光般的乾淨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世界上風景最美的是哪個國家 地方

1。愛爾蘭 被稱為綠寶石之國,處於歐洲西北,森林眾多,一片田園風光,湖水寧靜,凱爾特 宛轉,城堡宛如童話中的一樣。2。挪威 挪威以峽灣聞名,有 峽灣國家 之稱。從北部的瓦倫格峽灣到南部的奧斯陸峽灣為止,乙個接乙個,這無窮盡的曲折峽灣和無數的冰河遺跡構成了壯麗精美的峽灣風光。挪威人視峽灣為靈魂,並以峽...

最美的日出是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日出日落最美?

世界上最美日出的六大國家,中國居然只排第五!網頁鏈結 中國,幅員遼闊,想看什麼樣的日出都有。各個地方的美景都不同啊,關鍵是需要用心去感受 世界上 的日出最美?日本吧,日本在東邊,比我們先看到太陽,中國的話,那就泰山吧 海上的日 出最美 丫 海上的日出,山上的日出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日出日落最美?氣候最...

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哪種,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什麼

拉丁 拉丁裡最美的是鬥牛 怕累舞最美 咔咔,是芭蕾舞 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什麼?是華爾滋 看過一對殘疾人演繹的一段華爾滋華的話 樓上那位就知道什麼叫做無形的美了 那種美是沒有用語法表達的出來的 我認為 最美的是芭蕾。因為它高雅。0.0 世界有幾種舞蹈種類?請問最美的舞蹈是什麼?華爾茲是最美的舞蹈,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