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未婚媽媽26歲,我25歲。這段感情是否還能繼續下去

2021-03-09 13:55:28 字數 1663 閱讀 1871

1樓:hde寶寶

這不一抄定是乙個**,但這女孩不值得愛。

女人是喜歡反覆沒錯,女人是愛面子也沒錯。

但是,這女人卻不自愛,如果你們不結婚,她相當於是2個孩子的未婚媽媽。

每個人犯的錯都該自己去承擔。

你覺得如果你們結婚之後,她能安靜的,跟在你身邊嗎?

乙個不甘於平淡的女人。乙個反覆無常的女人。乙個不值得同情的女人。

唯一可憐的是那7個月大的孩子(未出生的),如果不想養就不要生出來。雖然是1條生命沒錯,但是生下來,不養,才是真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這還想什麼,放手吧,難道你甩不掉她?還是你父母急的讓你結婚?

找個比她好的不困難吧?

你想想,她為什麼未婚當媽媽,明顯作風有問題,現在跟你玩這套,也許他的上乙個物件就跟你一樣呢?

3樓:畫堂春早

我覺得她現在這個樣子就說明她不在乎你和這個孩子,如果將來在一起了,婚後大概不會太美滿。你如果放得下,我想可能分開會更好些。

4樓:慕容微雪

她不是和你的,沒準一開始就是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 你懂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她那樣給你臉色看。你還不分手嗎?

7樓:克己明德

無愧於心就好,現在沒有誰來不開誰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都說不愛了,結婚後會是怎麼樣呢?

我是23歲的未婚媽媽,今天有人跟我表白了,他25歲。我挺喜歡他的,他說他也很喜歡我的性格。他還沒跟

9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不是自己條件差,就是有些小騙

10樓:小丑為你司儀

確定他真的是愛你嗎?你見家長就講實話啊!拖長時間不是什麼好事!

你可以拖,孩子是不能拖的,要接受教育的。你講幸福來的太突然又怕失去!但是也要面對問題啊!

如果這男人拖拖拉拉的不解決問題的也只不過是個**!

11樓:阿斯頓撒

愛上你的一***罷了。看清楚,朋友

12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我是男人,我知道自己的人生,給自己信心,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吧,祝福你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你自己想想你有什麼好圖的,應該就是單純的喜歡你吧!如果真的喜歡你說的這些問題我覺得都沒什麼,起碼他自己沒什麼,反正換我,我肯定不會在意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想愛,不會在乎你什麼,只有有你就可以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第一看他家人,第二就他對你的孩子,你們兩感情再好沒什麼的,孩子是關鍵以後你還和他有孩子。再對兩孩子你們兩公平不

16樓:愛你好甜

觀察一段時間在說吧!二十五歲?現在的二十五的男的還沒定性呢!

17樓:肥貓

要看他願不願意和你結婚,願意和你結婚說明愛你

18樓:十扣流年

姐,這水有點深呀!小心點。

25歲未婚,適合買什麼保險,25歲單身女性適合買什麼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5歲是經濟很薄弱的年齡,小病都不捨得花錢,一旦不幸罹患重疾,自己根本無法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個價效比較高的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2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越來越...

我26歲未婚,與32歲的女老鄉在一起打工,我喜歡她,她有老公有孩子,知道不可能結婚,但可以做情

現在有好多婚外情,但要但要她本人願意,如果被她老公發現了,那就違背了破壞別人家庭分離刑事責任。不要那麼做,這樣你就成為破壞他人家庭的人了,而且也會耽誤自己的一生的,努力工作,事業有成的時態孫胡候,自然就會有女朋友了帆攔,不要著急,把自己的一生都毀掉凱鍵了 那她對你有感覺嗎?你要好好想想你跟她漏滲相處...

25歲到30歲未婚男士是怎麼追女孩的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雖然這個世界這樣的男人比較少。但有一點,如果是他親口告訴你他從來沒有談過女朋友,那是有問題的。因為如果他真的沒談過,那就會像初戀那樣去追逐愛情,怎麼會把這事拿出來講,相信不止乙個人追過你,你從他說話的表情應該能看出點什麼。再有,追過女孩和談過朋友是兩回事!我都25了,一次戀愛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