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一定要買純天然的嗎蜂蜜純天然,真正的蜂蜜怎麼才能買到?

2021-03-09 13:54:24 字數 3879 閱讀 1222

1樓:fly名字跟糾結

買不買純天然

的,復當然看你選制擇啦,看你喜歡哪一種的,你想要隨便喝喝的,自己喝的,還是給孩子喝,給老人喝。如果是送人或者給孩子,老人喝,一定要買好一點的。自己有條件的話,也推薦買純天然蜂蜜,也貴不了多少,對自己好一點,bee plus麥盧卡蜂蜜,他家就是價效比超高的純天然麥盧卡蜂蜜。

不懂的可以追問哦,祝你工作順利

2樓:細雪無痕白

超市賣的蜂蜜是加工來過的。要買純天然源蜂蜜,到蜂場

bai買比較好,du或者到蜂場自銷的專zhi賣店、**買dao,但是並非所有打著拍賣旗號的店就一定是蜂場直銷,如果乙個**說乙個月能賣一噸蜂蜜,這是不可信的。不論是乙個規模多大的蜂場,一年採的蜂蜜的量到達不了12噸。

3樓:田野牧蜂

建議選購優質的自然成熟蜂蜜,自然成熟蜂蜜擁有較好的營養物質積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酶類脂類等上百種營養物質,是很好的日常滋補食品,非常適合每日食用幫助滋補調理,改善身體狀況。

4樓:癟裹

天然蜂蜜,含糖量很來高,並且主要源含有的是bai葡萄糖,果糖,他都屬du於是單醣,在zhi

體內呢可以直接吸收,供能速dao度很快,並且在蜂蜜當中還含有一部分的有機酸和一些生物活性物質,因而他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對於通便潤腸,以及美容都是有一定功效的。並且蜂蜜在中醫方面還有一定的功效,他可以解毒,潤腸通便,對於**的燒燙傷,潰瘍以及感染都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蜂蜜純天然,真正的蜂蜜怎麼才能買到?

5樓:焦淘**貝

術語一:你這蜂蜜是什麼花的?

要知道,大自然中花有很多種,但並不是所有的蜂蜜都有蜜,比如以下幾種:

1、金銀花蜜 2、玫瑰蜜 3、雪蓮蜜 4、桃花蜜 5、銀杏蜜 6、葡萄蜜 7、松花蜜

這些花種都比較常見,大家對這些花也都有好感,但是千萬不要被欺騙了,這些花是沒有蜂蜜的,誰要是在賣這些花的蜜,肯定是假蜜!不過,這裡要注意一點,雖然沒有雪蓮蜜,但是有一種蜜叫雪脂蓮蜜,多乙個字,雪脂蓮蜜也叫苕子蜜,因為本名不好聽,一般商家都叫雪脂蓮蜜,大家不要混淆了!

術語二:你這蜂蜜在**採的?幾月採的?

要知道我們常見的幾種蜂蜜無非:洋槐蜜,棗花蜜,荊條蜜,椴樹蜜,荔枝蜜,龍眼蜜,油菜蜜。下面跟大家說說這些蜂蜜都有哪些地方才會產,幾月份才會採:

大家一定要了解這些產地,採收時間,以防被騙!

術語三:你這蜂蜜是釀造了幾天搖的?

可能有些人不是很了解,這蜂蜜原本是在花上的,叫作花蜜,蜜蜂採會去,並不是一點沒變,之所以叫蜂蜜,因為蜜蜂會對這花蜜進行釀造,會不斷把蜂蜜吸入吐出,反反覆覆100多次,蜜蜂體內的酶,也就是蛋白質才會到蜂蜜當中,也就構成了蜂蜜的營養,釀造時間越長,蜂蜜越濃,營養越高,反則越稀,營養越低 !如果賣家說1、2天,那這樣的蜜最好別買,很稀,而且沒有營養。要買就買4天以上的,但是如果賣家說乙個月,那也假,正常的4天到20天差不多了(一般7天),不在這個範圍內的都可能有問題(不包括土蜂蜜)。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出**給放蜂的養

蜂人購買蜂蜜,然後讓養蜂人去新增巢礎,這些巢礎是沒有任何蜜的,一般對於強群而言,只要蜜源豐富,乙個糖脾最多十幾天就可以完全封蓋,這樣的蜂蜜才是真正的好蜂蜜,所以可以和養蜂人商量好**然後加巢礎,只要自己選定的那種封蓋蜜。可能這裡蜂部落說了大家很擔心,如果可以放心一點,也不用自己去那麼麻煩,就直接告訴養蜂人,你需要蜂蜜,讓他給你留老一點,等封蓋了你再取,養蜂人也是願意的,只要在大流蜜期,封蓋還是很快的,但是三五天那絕對做不到的。

很多朋友說我自己養殖一群蜜蜂就可以吃到高質量的蜂蜜了。其實很多人自己養殖了蜜蜂也沒有吃到高質量的蜂蜜,因為高質量還是以封蓋為主,而個人養殖一般以中蜂為主,如果不是蜜源特別豐富,溫度特別適宜,中蜂蜂蜜封蓋時間還是相當長的,但是很多朋友只要看到是中蜂蜜,不管封蓋不封蓋就認定是好蜜,其實沒有封蓋的中蜂蜜,仍然是水蜜,質量也不高,如果我們要自己飼養吃高質量的蜂蜜,還是要等到封蓋。

除此之外就只能找自己最信任的人購買了,但是比較困難,因為每個人對於蜂蜜的認識不同,標準也不通,就算是最信任的人,在它看來的高質量蜂蜜,或許未必就是我們認為的高質量蜂蜜。

7樓:

我這裡有都是自養的蜜蜂搖出來的蜂蜜,絕對純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養蜂場啊!不嫌麻煩的話去養蜂場

9樓:vicki伊莉莎白

反正超市裡都太稀了,你找山里朋友問問好些的

10樓:梅園紅杏

找放蜂的,,當然自己也要有這方面的涉足才行

11樓:淮河岸邊一棵草

真正的純天然蜂蜜是買不到的,除非養蜂人是你靠得住的人,他給你的,沒有兌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純蜂蜜,在城市是買不到的,要在山卡卡裡面,可遇不可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幾招鑑別蜂蜜真假的方法:一看光澤及顏色:真蜜肉眼觀色淺白色質地為好,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光澤不是很透亮。

假蜂蜜色澤鮮豔,用白糖熬成的或用糖漿冒充的,所以看起來非常清澈透亮,一般呈淺黃色或深黃色。另外純淨的蜂蜜是無色的,蜂蜜的顏色是因為蜂蜜中含有不同植物的花粉而造成的。所以說深色的蜂蜜營養要比淺色的蜂蜜營養豐富,但深色的蜂蜜往往也含有比較濃重的氣味,如蕎麥蜜;淺色蜜一般氣味清香,如荔枝蜜、槐樹蜜。

二含雜質鑑別:可以用燒紅的鐵絲插入蜜中,冒氣的是真蜜,冒煙的有假,如果是純蜜,鐵絲拔出後,十分光滑,不附雜質。用筷子挑起蜂蜜,能拉成長絲的,不斷流,絲斷會自動回縮且呈球狀者為上品。

將蜂蜜和水按1∶5的比例混合,放置一天,無沉澱者為佳品。

三含水鑑別:蜂蜜滴於白紙上,純正蜂蜜成珠狀,不會滲開,而摻水蜂蜜則會漸漸滲開,滲開速度越快,摻的水分越多

14樓:幼兒園就很帥

我有純天然蜂蜜,可以貨到付款,留詳細位址。

15樓:

網上和商店裡買的一般都不純,最好是在養蜂的人那裡買,他們加工的蜂蜜純度比較高,參假的比較少

科瓦爾蜂蜜好嗎,是純天然的嗎

16樓:尋嶺山貨

第一,現在國家已經禁止用「純天然」這個詞

用於產品宣傳,因此蜂蜜只能說是品質的好壞。

第二,蜂蜜用於進出口的話,就需要大量的蜂蜜,才能滿足廠家**各個國家,但是真正好的蜂蜜產量是很少的。那麼我們稍微動一下腦子,就會想到它還會是正宗的蜂蜜嗎?還會是純天然的嗎?

第三,其實優質的蜂蜜其實都是在國內,很多蜂農自產的蜂蜜量非常少,用於零售或者贈送親戚朋友,買的時候就看你能不能慧眼識珠了。

第四,不要貪圖便宜,好的蜂蜜**不會是什麼,幾塊幾包郵啊、賣幾瓶送幾瓶啊之類的,因為好的蜂蜜,蜂農他是日夜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和成本去做的。賣的時候還不能太貴,因為不好的蜂蜜已經將市場**拉的很低。但是大部分人還認識不到這種情況,喜歡買很便宜的蜂蜜,所以就會出現,好蜂蜜很難暢銷,不好的蜂蜜暢銷大眾,從而也導致很多不良商家鑽這個空子,運用低價,打撈一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不如我國某些地方深山裡,農民自產的根本就不外銷的土蜂蜜。

像你說的這種大規模生產蜂蜜,和我國超市裡賣的各種蜂蜜是乙個級別。必然經過一些工業化處理,如高溫濃縮等方法有效成分已經損失不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產的,質量很不錯,我一直在吃,純天然蜂蜜,推薦一下

19樓:明紫羽

樓上這些賣土蜂蜜的,賺錢想瘋了吧,蹭熱度歸蹭熱度,你別抨擊,留點職業道德,科瓦爾俄羅斯蜂蜜,蕎麥,楓樹,椴樹,雜花,也不跟你們土蜂蜜花種一樣,看口味唄,也不存在競爭關係不至於這麼抨擊啊,

20樓:和藹的好看健康

廬山謠寄盧侍御虛舟(李白)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

天然未加工的蜂蜜能吃嗎,未經過加工的純蜂蜜能吃嗎

可以吃的,而且是比較好的 天然蜂蜜 是不經任何加工,沒有任何新增劑,經蜜蜂本身釀造成熟的蜜,結晶蜂蜜此蜜因沒經加工營養成分不流失,保持蜂蜜應有的營養活性屬蜜中珍品。天然蜂蜜不含蔗糖,含蔗糖的蜂蜜就不是純蜂蜜,純蜂蜜糖尿病人能喝不升血糖,不是純蜂蜜糖尿病人不能喝。純天然蜂蜜極易結晶並且濃度越高結晶越快...

請問純天然蜂蜜一次性喝多會燒心嗎??

肯定不會,蜂蜜具有清腸潤肺的,喝多了最多是消化比較快。不會吧,蜂蜜有滋潤皮扶,潤腸通便的作用,不會對心臟有影響。任何東西都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否則物極必反。蜂蜜喝多了對糖的分解帶來負擔。任何東西都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否則物極必反。蜂蜜喝多了對糖的分解帶來負擔。喝蜂蜜水能養胃嗎?胃酸過多有效?養胃...

裝電信的光纖寬頻一定要買那個電信的貓嗎

我之前申請安裝寬頻是手機 寬頻 iptv融合 它是光纖寬頻,需要配光貓,所以當時直接在電信購買了。不過由於各地市的寬頻資費會有不同,您辦的檔次不同,它所包含的 內容也會不同,所以建議您可以致電客服10000詳細了解一下您想報裝的那個光纖寬頻 包含什麼。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